【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每日星座運勢2015.08.07

標籤: ,

【山水清澈】每日星座運勢2015.08.07
文:山水清澈。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有效日期:2015年8月7日當天
乙未年癸未月乙卯日

白羊座: 3/21-4/19

綜合指數:57%愛情指數:52%工作指數:65%財運指數:71%
健康指數:52%幸運顏色:紫 幸運數字:0速配星座:摩羯座
今天,工作上,比較卻反安全感,在工作的時候會有一些比較情緒化的表現;感情上,想要在異性面前展現最為豐富的自己,只可惜卻弄巧成拙;健康上,容易暴飲暴食;財運上,兼職機會多。

金牛座: 4/20-5/20 

綜合指數:65%愛情指數:65%工作指數:60%財運指數:75%
健康指數:65%幸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4速配星座:雙子座
今天,工作上,好不容易談妥的方案最後又遇到困境,許多事情不得不重新來一遍;感情上,兩個人之間的共同話題越來越少,感情陷入危機;健康上,有一點挑食;財運上,最好不要投資。

雙子座: 5/21-6/21

綜合指數:69%愛情指數:69%工作指數:65%財運指數:60%
健康指數:80%幸運顏色:青 幸運數字:1速配星座:巨蟹座
今天,工作上,面臨續約或者節約的問題,你不得不慎重;感情上,夫妻之間可能會大吵大鬧,影響孩子健康成長,鄰里之間也有可能發生糾紛;健康上,頭有點疼;財運上,能收穫一筆意外之財。

巨蟹座: 6/22-7/22

綜合指數:72%愛情指數:67%工作指數:70%財運指數:65%
健康指數:76%幸運顏色:褐 幸運數字:6速配星座:處女座
今天,工作上,不要以為專案已經徹底結束,其實許多問題才剛剛開始;感情上,你應該要適當地改變一下自己,比如說換個造型什麼的;健康上,不宜遠行和出差;財運上,支出比較大。

獅子座: 7/23-8/22

綜合指數:67%愛情指數:60%工作指數:75%財運指數:73%
健康指數:63%幸運顏色:紫 幸運數字:3速配星座:摩羯座
今天,工作上,當工作進度到某個點時,所有的問題全都接踵而來;感情上,可能會看到伴侶自私的一面,但是因為愛,你決定跨榮;健康上,老是想吃東西;財運上,可以適當小規模地投資一下。

處女座: 8/23-9/22

綜合指數:65%愛情指數:64%工作指數:70%財運指數:68%
健康指數:65%幸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0速配星座:水瓶座
今天,工作上,會有一些不好的消息接連傳來,但是你發現自己已經有勇氣去承擔這些;感情上,不會再選擇強買強賣,一切順其自然;健康上,睡眠品質差,特別是上班族;財運上,晚上有橫財。

天秤座: 9/23-10/23

綜合指數:79%愛情指數:81%工作指數:75%財運指數:63%
健康指數:61%幸運顏色:綠 幸運數字:5速配星座:巨蟹座
今天,工作上,背地裡暗箱操作相當嚴重,可能在不知不覺間就成為某個職場陰謀當中的炮灰了;感情上,想要為對方付出自己的所有,可是對方卻不領情;健康上,容易拉肚子;財運上,下降。

天蠍座: 10/24-11/22

綜合指數:64%愛情指數:74%工作指數:80%財運指數:77%
健康指數:67%幸運顏色:棕 幸運數字:2速配星座:獅子座
今天,工作上,一心一意都做好自己的事情,所以對於公司裡面的一些大局勢可能不是特別瞭解;感情上,開始對自己的一些行為進行反思,發現一直單身自己很有責任;健康上,胃口不錯;財運上,上升。

射手座: 11/23-12/21

綜合指數:77%愛情指數:69%工作指數:66%財運指數:72%
健康指數:69%幸運顏色:灰 幸運數字:7速配星座:天秤座
今天,工作上,一定要認准自己的優勢,然後在關鍵的時刻表現出來;感情上,表現不佳,由於脾氣相對暴躁,容易與戀人發生爭吵;健康上,應該多吃一些水果;財運上,需要花錢的地方多。

摩羯座: 12/22-1/19

綜合指數:62%愛情指數:76%工作指數:61%財運指數:67%
健康指數:75%幸運顏色:銀白 幸運數字:4速配星座:水瓶座
今天,工作上,和自己的同事配合得十分默契,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一點小成績;感情上,說話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對方的感受;健康上,小孩子會有一點挑食和厭食;財運上,可以小投資。

水瓶座: 1/20-2/18

綜合指數:60%愛情指數:79%工作指數:66%財運指數:62%
健康指數:71%幸運顏色:綠 幸運數字:8速配星座:白羊座
今天,工作上,許多項目已經到了最後的收尾階段,只要按照計畫一步一步來,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感情上,對戀人總是不夠耐心,你應該多多愛對方一點;健康上,胃口不佳;財運上,花錢如流水。

雙魚座: 2/19-3/20

綜合指數:74%愛情指數:77%工作指數:61%財運指數:75%
健康指數:68%幸運顏色:棕 幸運數字:6速配星座:獅子座
今天,工作上,必須要留意客戶資源,一定要主動出去認識對方;感情上,一方面渴望戀人理解,一方面又不希望別人過多干涉自己的事情;健康上,有一點疲倦,應該多休息;財運上,最好不要投資。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