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 喬瑟夫】2015年8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標籤: ,

【Joseph 喬瑟夫】2015年8月「雙魚座」運勢

雙魚座:事業成功最後衝刺

文:喬瑟夫阿德奧,美國著名占星師、占星講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定位紐約,在美國多家電視臺參加專題節目,同時是從業二十年的男高音歌劇演員,登上世界多國舞臺。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譯者:劉小貓、Mr. D

八月一日至十日

8月2日土星停滯轉順行,這是你等待已久的,沖向事業成功的最後衝刺。正如這顆行星在緩慢的向前移動,你已經完成了所有的艱苦工作,而這份工作可能會帶來巨大的職業榮耀。14年前你完成了基礎的鋪底工作,7年前經歷了一次觀念的轉變危機推動事情發展,而馬上的9月中旬你會收到勤奮工作後的豐收,來自於你過去14年的辛苦努力。你會有始有終,而現在土星就要結束他在天蠍座的逗留時間,而當他在9月18進入射手座時,你要做好準備。利用這個月適應你可能會站在聚光燈下。對那些習慣欺騙和投機取巧的人,可能要準備好接受某種形式的墜落。只有在你知道你可能會收穫一份榮耀,或者是會跌入一個不錯的位置。現在你所收穫的,與你過去所付出的會成正比。木土刑發生在3日,喻示著你將有很多的工作來到,成長近在眼前。某些人會阻止你實現自己的目標,而另一些人會更加忠誠和奉獻於你。與那些並不是真正對你有興趣的人,說再見吧。

八月六日、七日、八日前後,可以通過緊張的運動或是健身活動來換取一些自律的樂趣。協調與平衡將正在產生最優效果,水星在七日進入處女座之後尤其如此。參加團隊運動或是與某些與你水準相似的人組隊可能會非常有趣。火星在八月八日進入獅子座,某個工作上的問題會變得迫切,並且會聚焦於緊張的行動與活動。對同事和下屬給予一定的尊重,否則他們可能會想要以下犯上。八月八日也是要求過去的朋友清償債務的時機。對某些穩定的股票或債券進行投資,或者對養老基金計畫或者個人退休帳戶供款。

八月十一日至二十日

木星在八月十一日進入處女座,並會停留一年。對於在感情問題中尋求答案與理解來說,這會是一次行動導向的落座。如果你單身,這會是非常適合見到某個人的一年。如果你已有伴侶,那麼這會是發展感情並從伴侶的好運中獲益的一年。對每一個人來說,這都會導致社交原則的發展,並且會有機會為自己找到人生的導師。在儘量多進行社交的同時,你也應該多出門多交際,找尋工作機會。讓你的社交圈子擴大並成長。如果你正從事一種以客戶為導向的行業,今年會是非常容易找到新客戶的一年。

八月十二日注意你與其他人之間在溝通上的分歧。你現在更加的富有直覺和想像力(而有的人可能只會稱之為神叨叨),而其他人則更加想探討專注、精准、邏輯和細節(而有的人可能會管這叫做吹毛求疵)。注意平衡,並做出一點讓步。把一部分錢投資在你的住宅與家庭上。你可能得通過工作上的小進步與小成績來犒勞自己,因為大局在九月以前都有點陷入停滯。十四日的新月會引發一次工作上的新挑戰,但是這仍然是在大局得到解決以前取得小進展並解決小細節的一個狀況。本次朔望月會幫助你對工作狀況取得控制。以及對健康、飲食以及工作負擔的控制。與同事之間的關係正在成為重點。某些舊愛可能會再度重燃,而眼前的感情則可會稍顯苦澀。十九日是一個非常效率非常享受的一天。

八月二十一日至三十一日

你的自尊會在二十一日受挫。迅速恢復自己——特別是當太陽在二十一日進入處女座的時候。太陽與木星相會,帶來工作關係上的好運並增加你的客戶基礎。你可能會開始與同事之間進行更多的交際。溝通在二十六日與二十七日非常有力,屆時水星進入天秤座,你的語言會在保持禮貌的同時具備更大的深度與力量。八月二十九日星期六的雙魚座滿月完全是屬於你的!這個週末非常容易吸引焦點,所以務必保證自己看起來處於最佳狀態。如果你感覺在朔望月受到了忽視、沒有人注意到你的話,那麼請小心地像一個任性的孩子那樣要求得到關注。以更加創新更加富有想像力的方式去引誘其他人,無論是當作社交上的夥伴還是某些更加性感的存在。雖然你可能想要在八月的最後一周集玩樂、幻想與逃避現實於一身,但你的伴侶卻完完全全是另一個節奏,並且感覺自己更加踏實,儘管由於木星軟化了分歧,對方會樂於去取悅你。你了能會針對聯名財產引起一段討論,這段討論會在九月底落實為某些更加實在的東西。某個子女可能有借錢的需要。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