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喬瑟夫】2015年8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Joseph 喬瑟夫】2015年8月「天蠍座」運勢

天蠍座:腳踏實地撥開烏雲

文:喬瑟夫阿德奧,美國著名占星師、占星講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定位紐約,在美國多家電視臺參加專題節目,同時是從業二十年的男高音歌劇演員,登上世界多國舞臺。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8月1-10日:

強烈、熱情、瘋狂、忠誠、堅定的蠍子們非常高興,
2日土星將在天蠍座28度恢復順行。自2012年10月開始,它一直試圖反復植入,你還有一個半月來接受土星的歷練課程。此週期幾近結束了。因為業力之神準備離開天蠍座,你要重點考慮自己已經學到的東西以及基於重大生活教訓之上如何建立起強大的人格。人們可能以某些方式從你的生活中離去,什麼是駕馭和控制力量,你已經得到測驗。你可能已經直面過信任和隱私方面的嚴肅問題。土星穿行某一星座時,總會有要你學習的課業,常常以痛苦、壓迫、壓抑、失望的形式到來。但是如果你願意接受艱苦,那麼當你得到教訓且腳踏實地地依靠自我的才能資源的時候,任何烏雲都會揭開,看到光明。過去的兩年你已經做出改變,付出的努力將得到收穫。獎品的大小與你打破舊習慣建立新習慣的努力相稱。

3日,木星與土星相刑,要麼好運降臨你會順利搞定工作,要麼反之,如果你懶惰待事毫無成效,結果就會亂七八糟。同時,金星在獅子座逆行,在愛情領域會遇到障礙。你可能感覺自己不受重視和欣賞,通暢表達和愛意接收都不容易做到。這是暫時的,所以不要讓自己變得低落。記著,金星逆行旨在思考你想從最重要的關係中得到什麼。土木相位的影響只會讓你更加關注親密關係的內在價值,如果沒發現什麼,那麼你一定要深究自己,找到自己的內在價值和自我價值。金星逆行全部與挖掘愛的意義有關。對蠍子們來說,大量尋求和發現的旅程會貫穿于你與權威人士的關係中,你的老闆、父輩長者以及任何你尊敬的人,可能是長輩和賢士。

利用本月去好好想想,什麼人什麼事是你想要給予承諾的。6日是特別強力的工作日,把事情做好!7日金星進入處女座,與朋友的交流變得更加重要。如果你正在度假,與志趣相投的人們和讓你感到友好舒適的團隊在一起都是不錯的安排,進行社會服務是更好的選擇。年長同胞可能對你有益。8日火星進入獅子座,會帶來工作上的活躍動態,你的雄心會提升一或兩個指數。表現出你的自信和領導能力,但不要在力量上壓迫他人,或高於你級別能力的人。2014年春天開始發生的某事可能最終到達成熟點。8日前後你會收到重要資訊。

8月11-20日:

11日,木星進入處女座,擴大了社交機會。你有一年的時間去懂得如何更好地利用這種網路來實現事業所獲,特別如果你是獨立承包人的話。是時候去增加你的服務推廣,將事業推向新高度。突破思想框架,嘗試一些職業風險可能會在不久以後獲得成功。重新確定服務他人的目標,不管是在工作崗位更加有成效或是做志願工作。12日之後非常適於調整健身活動或平時的日常鍛煉,不管是冥想、瑜伽、舉重或其他綜合身心的訓練。13日適於嘗試一些工作上的新想法。準備好做出調整,聽取建設性的批評。

14日的獅子座新月是實現認可和成就的時候。如果你一直努力工作,你可能應得一個不錯的假期,所以接下來的兩周好好工作吧。辛苦工作帶來收穫和力量,或者享受太陽沐浴的樂趣。15日,交流力非常強烈。通過適當性地利用你的力量和可控的演說、寫作,可以發揮你的影響力。特別是19日,工作關係會在相互獨立的基礎上良好發展。

8月21-31日:

19日取得進展的工作關係可能會在21日顯現出不順暢,即關於職責而與老闆產生的小沮喪。23日太陽進入處女座,與幸運的木星共處,加強了今夏末朋友之間的關愛、服務和熱情之感。這是個特別有愛的時候,與人群聚集並擴大你的朋友圈。一些熟知的友誼關係可能對你的財政非常有利,所以要對工作機會有所識別。27日水星進入天秤座,在溝通方面給人以詩與遠方之感。這對水星來說是個性感的位置,特別是用語言開始浪漫前戲的時候。跟他人閒聊更加有趣,不過要警覺言多必失。可以八卦一下,但是不要心存惡意或表露私密。29日的滿月非常浪漫,浪漫有很多方式實現,不只是兩性。你可以與子女、朋友或寵物共度。不要限制了你對這個世界的定義。在這個滿月,展現出你的才能,樂在其中!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