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5.19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8.05.19

白羊座焦躁,獅子座煩惱,水瓶座發脾氣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心情焦躁易與家人或同事起口角,看看心理類的書來調節情緒吧。容易跟人拉近距離的一天,單身的你在工作中接觸異性的機會較多。


【金牛座】
做事要多顧忌別人的顏面,否則你今天爭取到的利益將會很快失去。有伴的你今天適合打電話和情人聊聊,關心對方表示你惦記著他。

【雙子座】
容易與無妄之災碰頭,小心被身邊的人牽連影響心情。從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的真實處境,單身太久的人會有時間緊迫感。

【巨蟹座】
適度的嫉妒,可以讓你察覺自身的缺點,彌補自己的不足。常出門的單身者,今天有被異性關照的溫暖,沉寂的桃花將要甦醒。

【獅子座】
內心有很多煩惱,雖然你想努力拋開這些憂慮,但似乎越陷越深!不緊不慢的戀愛態度讓愛慕你的人有些著急,說不定會直接說出來。


【處女座】
主動表現自己能得到一些人脈上的優勢,但也有不可忽略的流言。愛神有意將一段情緣送到你門口,別再鎖上心門,有約會就別錯過。

【天秤座】
身邊的熟識都格外惦記你,時不時的關懷和問候,讓你感覺溫暖。有個機會證明你的戀愛決心,你對某人的追求態度也變得強勢起來。

【天蠍座】
有機會當面坦誠地跟人說心裡話,能夠有效避免誤解造成的人際損失!單身的你異性緣有提升,而有伴的則和另一半有些遊玩計劃。

【射手座】
有件事暴露你在處世經驗上的不足,反觀別人的干練,頓感沮喪。愛人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不能陪在你身邊,你常常為此感到很沮喪。

【摩羯座】
達成某個目標近在眼前,你當下要做的就是再加把勁了!單身的你如果運用不一樣的求愛方式,有可能就一舉贏得的心。

【水瓶座】
你很容易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發脾氣,甚至會遷怒身邊的人。挑個氣氛優雅的地方約會,好的環境有助於你們倆的感情迅速升溫!

【雙魚座】
有趣的一天,事情發展出乎你的期待,好好享受難得的驚喜吧。生活瑣事不會消磨你對另一半的感情,反而讓你倆更加契合。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