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塔羅哈比熊2018年5/22~6/22跨月運勢

標籤: , ,

塔羅哈比熊2018年5/22~.6/22跨月運勢

請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月亮星座

禪卡本月點題:前世

這段時間多數會有一些爆炸性議題成為互聯網上的大熱門,可能是一些高科技的產品開始可以進入量產化的階段,或者是年長的女性公眾人物爆發了花邊新聞引起群眾熱議,這些議題基本在上個月已經有了醞釀,但是在這個月集中性的爆發出來!


白羊座:適應環境的要點

本月星運:
這段時間的白羊座要注意在情愛關係上的競技或者是要求,特別是一些伴侶或者喜歡的對象會提出一些要求不一定是合理的,但是你要學會排除萬難去接受它!

事業運:
升職或是產業提升是好是但是要注意對金錢與合作者的態度別太強硬
情愛運:
相處上拉開距離或許不是壞事
健康運:
注意肺臟與循環系統
財富運:
能有所增長,但是別因為面子拒絕財富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四海一家
學會應更寬廣的角度去看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而是學會應對環境與人群做出變化才能提升自己!



金牛座:人體動脈脈搏

本月星運:
這段時間的金牛座會面對較多的長輩壓力或者是女性給予的情緒性麻煩,要學會妥善的處理人際關係,可以讓你避免不少直接上級的指責!

事業運:
注意工作中與女性的摩擦
情愛運:
有機會因為情感關係接觸到財脈
健康運:
注意胃部,婦科,乳房
財富運:
有賺錢機會與好的合作人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愛情夢
當你只是做夢很多時候那只是虛幻,勇敢的去執行,勇敢的去表達那才會是開始的契機!

雙子座:推銷自我

本月星運:
這段時間的雙子座會容易與上級或者是長輩發生意見不合,具體事件多發生於做事的細節處理與圈子利益相左的衝突上要去做協調!

事業運:
這段時間利於推廣營銷為主或者是提升品牌含金量,所以要懂得打扮好自己讓自己有魅力
情愛運:
會比較熱中於享受,缺乏理智判斷
健康運:
注意咳嗽呼吸道疾病
財富運:
消費較多資金緊縮,多因為他人造成特別是情愛關係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引導
好的狀態多數需要從自己說服自己開始,從零開始的第一步就是接受環境的帶領與適應環境的狀態,下一步就可以引導自己跨越下一步!

巨蟹座:冷靜應對優質於衝動

本月星運:
這段時間的巨蟹座會圍繞於情感,人際關係,長輩三方的夾擊,會覺得自己有點疲倦於處理這一些複雜的關係,想要給自己放個假!

事業運:
要注意留心被謊言哄騙走上麻煩路
情愛運:
要留心審美觀與價值觀的不必要衝突
健康運:
注意胃部與肝膽
財富運:
留心花言巧語影響你做出錯誤的投資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成功
當我們在成功的同時就如同駕馭著老虎,你有能力是他幫你錦上添花,當你駕馭不了的時候就成為了成功的糧食!

獅子座:財生注意伴侶心

本月星運:
這段時間的獅子座會用盡全力去組織人與財富的聯繫,並且可以優秀的將自己熟悉的與新碰觸的領域優質結合,然後塑造出相當優秀的事業狀態,特別是教育領域與地產領域!

事業運:
要學會找強大推廣能力的幫助你快速增強影響力
情愛運:
與伴侶爭執的機會增加特別是女性
健康運:
注意呼吸道
財富運:
一個優質的機會把舊領域與新領域的結合生財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愛人
合作的應用會讓你的機會更好抓住,建立優質的合作機制配上良好的產業推廣,會讓你更懂得處理事業的優勢,學會溝通而非大腦懷疑會讓關係少去變質的機會!



處女座:被大人物綑綁

本月星運:
這段時間的處女座會覺得自己被一些強大長輩,忽悠去做一些有利於對方,但是對於自己產業沒什麼明顯長進的是事情,儘管心裡知道但是又不得不做!

事業運:
被打壓吃力不討好的做事過程
情愛運:
桃花與財一起提升
健康運:
注意流行感冒
財富運:
要學會好好利用合作方幫自己增加財富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心智圓熟
有些事情你過於較真會陷入一種情緒不愉快做事又混雜的過程,如何更好的去幫助自己剪去麻煩增加影響力,最好的方式就是圓滑的去思考而非尖銳的爭奪好處!

天秤座:有得有失

本月星運:
這段時間的天秤座會得到事業上的提升或者是地位上的提升,但是會覺得壓力很大,因為伴隨著影響力的提升批評或者是與你對抗的角色也會越來越多,這讓天秤座感覺相當心煩!

事業運:
一切都有好發展,但是要忍受一些批評與挑剔
情愛運:
伴侶桃花多也常常外出會感覺存在感下降不太愉快
健康運:
注意胃腸
財富運:
會有機會爭取一些外地遠地的機會賺錢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接受性
這是一個鍛鍊臉皮與品性的時刻當你遇到強的人要學會謙虛,當你遇到挑剔的人要學會接受與提升自己,再來就是他人會莫名的願意與你共事!

天蠍座:完美不如適當

本月星運:
這段時間的天蠍座會有很多的機會與領導共同爭取更多的客戶與合作方的協作,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開始,會能夠幫你在財富上一個層級!

事業運:
多與人交流會碰上好的人才
情愛運:
要注意維繫雙方圈子的舒適感才有利於雙方相處
健康運:
注意心血管
財富運:
會花比較多錢在喜歡的人身上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比較
沒有最好的任何的好壞都是有個比較的對象,當你懂這個道理就不會把自己逼得太痛苦!

射手座:人際調適自我心態

本月星運:
這段時間的射手座要注意年長的女性在你的消費狀態上會有一定的干涉,在朋友圈與工作上可以找到自我認同感!

事業運:
異地遠地的年長男性,會影響你的創意發展與人脈結構
情愛運:
有機會與年長有權力的對象在外地約會
健康運:
要注意婦科與腸胃的問題
財富運:
要多花時間與家人相處得到資助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壓抑
要注意自己情緒的抒發而並非一直承受他人的指責,該學會找到紓壓渠道調適心理狀態

摩羯座:柔軟與明確的重要性

本月星運:
這段時間的摩羯座,要留心伴侶或者是情感關係帶來的不愉快或者是有秘密不說,到最後發現時而造成的糾結衝突

事業運:
會碰上合作夥伴的大量挑剔與排擠要小心一些
情愛運:
容易與伴侶產生不信任感與計較
健康運:
注意循環系統與心臟
財富運:
會因為年長女性破財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勇氣
任何的交流要素不一定是大刀闊斧辨認對錯,而是柔和溝通學會以柔克剛減緩麻煩!

水瓶座:學會取捨的技巧

本月星運:
這段時間的水瓶座,會耗費許多時間在工作內而且是一些不太重要的反覆確定,需要多點耐心與細心,加強聯繫與溝通!

事業運:
有機會與有能力的上級或者是強者做深度合作
情愛運:
能夠增加與異性的溝通時間,但是也會帶來意見不同的磨合
健康運:
要注意腎臟與胃部
財富運:
有機會得到有權位的機構讚賞輔助生財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放手
很多時候要學會轉換跑道把自己最強的強項啟動,而非執著於不動的項目

雙魚座:學會保持安全距離

本月星運:
這段時間的雙魚座要小心原本看起來的好桃花反而給自己帶來了大麻煩,特別是有桃花煞桃花劫的危險,色字頭上一把刀阿!

事業運:
小心為為情愛關係把自己捲入麻煩之中
情愛運:
會有機會碰到有錢有權的異性
健康運:
要注意腎臟
財富運:
有機會與人合作在工作上有人輔助得財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轉入內在
當你把渴求都放在外面有些時候求來的不一定你可以接受,反而把重心放在修飾自己可以透過芬芳得到更好的人!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