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5/13~5/19

標籤: , ,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5/13~5/19

曼樺:命理老師,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學會學術顧問等,著有《形相好女人》、《掌相富男人》、《猴2016年運程》等書。
 

鼠:

工作考驗著你的耐力,能否熬過去,需要的是實力。
孩子處在叛逆期,讓你很傷腦筋。外食族注意腸胃。



牛:

企業老闆心想事成,辦公室人緣好。女兒及老婆對你照顧有加,讓你有點吃不消。容易腰酸背痛,尤其頸部到腰椎。

虎:

許多事未能照計劃進行,信心備受打擊。和女友重溫念書時的青春歲月。作息時間不正常,肝火旺盛。

兔:

合作事業須等大環境條件成熟,否則一切都是空談。對象經常在小事上不讓步,生氣好幾天。牙痛拖很久,快去檢查。

龍:

職場上許多難以想像的事不斷發生,必須耐住性子解決。與另一半為了養寵物的問題,關係變得有點尷尬。



蛇:

腹背受敵,低調等待時機。單身的你鼓足勇氣使用交友App,期望找到一個能聊得來的朋友。本周情緒不佳,試著放鬆。

馬:

處心積慮卻賺不到錢,期待貴人來幫忙。母親節到了,你也趁機感謝另一半的辛勞。利用午休舒緩筋骨。

羊:

積極掌握職場機會,一切都會順利。愛情需要長久的熱情維持。受朋友影響,改變飲食習慣。

猴:

因為伴侶工作關係,你獨守空閨,得訓練自己變堅強。可利用休假日出外踏青或爬山,呼吸森林芬多精。

雞:

有出差機會,拓展人際。年輕女性工作或生活壓力太大,注意內分泌失調,或許,可以泡澡、聽音樂抒壓。

狗:

工作難關化解,終於展開笑容。花心的另一半行蹤被你拆穿,你已徹底放棄,準備和對方分手。

豬:

業務合作以和為貴,慎重處事。結婚後認知到婚姻就是一種分享。不喜歡經常外食,決定多花一點時間為家人做晚餐。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薇薇安·卡羅爾】一周星座運勢2018.5.9-5.15
  2. Kristin克莉絲汀每周星座運勢2018.5.9-5.15
  3.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每週心靈指引5.10-5.16
  4. 超靈驗開運大師生肖運程2018.5.09-5.15
  5. 瑪法達談星星05.09~05.15 山雨欲來 異軍突起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