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塔羅哈比熊】2019年跨月運勢1/23~2/22

標籤: , ,

【塔羅哈比熊】2019年跨月運勢1/23~2/22

本月注意要素

吉日摘錄
1/25.30
2/1.12.16.19

次吉日(需擇日師指導用時)
1/23.31
2/6.11.22
次吉日要擇日師輔助用時建議,如果用得不好可能會讓催吉之事發兇!!
擇日必看https:// www.douban.com/note/633915928/

觀看塔羅哈比熊的月運請注意幾個重點, 第一先去找到自己的出生的西洋星盤, 通常透過網絡搜索可以尋得在線排盤軟件, 透過在線排盤軟件你可以找到你人生的三個主要要點, 這會是解讀你點評的關鍵點, 第二找到你自己的上升星座,太陽星座,月亮星座, 請參考以上三個指標作為解讀自己運勢的核心….

禪卡本月點題: 政治手腕
在過年前的這段時間,要注意職場,或是人際關係圈,用巧妙的手腕,與溝通技巧。爭取自己的慾望與福利,但是記得別路出馬腳囉!

參考上升太陽月亮

白羊座: 多與家人相處可以讓你開運

本月星運:
這段時間的白羊座會把生活關注點放於家中,或者是與母親父親交流時間變多,討論議題多數是自身的情緒感受,獲得到家人的關注與扶持!
事業運:年長者對於自己幫助較多,請多接觸年長者的朋友圈
情愛運: 有機會得到長輩的介紹,如果你是男性會獲得較為年長的女性照顧
健康運: 要注意心血管疾病
財富運: 會得到安穩的財富收益但是要注意情緒性的開銷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 封閉
把自己的心打開,學會跟家人說真心話,才能瓦解冰封的情緒困擾

金牛座:財富與事業不錯,勇敢嘗試新的項目

本月星運:
這段期間容易跟家人、和工作夥伴起衝突,雖有爭執但彼此都是為了更好的結果,所以要學習耐下性子,站在彼此的角度溝通喔!
事業運:事業運在這段期間還是不錯的!尤其是異地遠地有關的項目,留遊學行業的更加吃香,把握年前大賺一筆吧!
情愛運: 這段期間容易獲得伴侶的財富支持,也有機會和職場認識的對象展開戀情。
健康運: 腸胃消化系統
財富運: 能從事業上得財,也能獲得伴侶或家族的幫忙。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 了解
勇敢往外探索,嘗試和過去不一樣的項目,有機會能獲得不錯的財富收益。

雙子座:來自家族有好的投資或人脈引薦

本月星運:本月的重點是家族人脈和家族投資機會,家人可能會介紹不錯的人脈給你,有可能是不錯的對像或是可以合作投資的人。
事業運:這段期間的事業運不錯,尤其是跟外地有關的項目會獲得不錯的發展。
情愛運: 家中的男性長輩可能會介紹不錯的對像給你。


健康運: 旅行外出的行走安全
財富運: 財運投資運不錯,但對於合約與投資細節還是要謹慎,難免他人眼紅,設下財務陷阱。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 轉入內在
雖然整體運勢都不錯,但還是要培養定力,做事謹慎才不會得意忘形。

巨蟹座:小心合作被騙或陷入爛桃花中

本月星運:本月自己會受到家族和人脈圈的幫助,也比較會有快速的直覺力,幫助自己去做一些決定。
事業運:事業不錯,但容易有人想要騙你,要多小心
情愛運: 容易有爛桃花,或是不小心進到復雜的情愛關係
健康運: 整體上可服務別人困難較多特別是父輩
財富運: 和異地有關的工作會得財,但一樣要小心和他人合作有被騙的可能性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 友誼
多聆聽信任的好友的建議,也要關注自己內在的直覺,幫自己避開陷阱

獅子座:有好的得利機會但要注意其中真假

本月星運:本月能從人脈或合作方身上得利,多花些時間留意身邊的人脈圈和投資圈層。
事業運:小心事業中遇到忽悠你的人,影響你的重要決定
情愛運: 在人脈圈中遇到浪漫、花言巧語的對象,要睜大眼睛看清真相。
健康運: 眼睛咽喉呼吸道要注意
財富運: 財運得到大助力,留意由異地和本地項目鏈接的投資機會。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 慢下來
在做重大決定時放慢腳步,寧可更仔細,也不要被吸引人的人或項目沖昏了頭腦

處女座:年長女性會幫助到你

本月星運:在事業上小心他人的不誠實,要多謹慎合作中帶有欺騙的特質。
事業運:如果是從事營銷、文創類型的產業會得利,但還是要小心合作中他人的欺騙
情愛運: 在職場中容易和有文藝氣質的人產生情愫
健康運: 呼吸系統留心
財富運: 人脈中年長的女性會幫助你增加財富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 分享
本月留意年長具有分享特質的女性,會為你的財富帶來幫助

天秤座:傾聽女性的想法

本月星運:事業上容易遇到年長的女性給予建議或幫助,但會感到事業有些壓力。
事業運:事業會獲得年長女性的幫助
情愛運: 有可能會跟人脈中來自外地的人快速陷入戀情
健康運: 注意咽喉
財富運: 有來自外地的財富,但來得快去得也快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 接受性

天蠍座:善用桃花的力量

本月星運:在工作場合中可能會遇到能快速合作的對象,對方有很大機會是異性,且對你的映像不錯。
事業運:從人脈圈中會有投資人對你的項目很有興趣


情愛運: 單身者在工作上會遇到不錯的對象,有伴者和對象感情也會加分
健康運: 注意親密關係的安全
財富運: 有機會在事業上獲得人脈和投資財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 平凡
過去的積累有了成果,在年尾享受滿滿的收穫吧!

射手座:遠行生財

本月星運:異地遠地的合作方在事業和財富上會給你幫助
事業運:事業在外地得到合作方或伴侶的協助情愛運: 單身者會遇到來自外地的好對象,有伴者會得到伴侶在財富上的幫助
健康運: 注意咳嗽感冒
財富運: 與人合作的技術型項目容易得財,但要小心潛在的爭執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 精神分裂
這個月有許多項目來找你,記得請你的伴侶或合作夥伴協助,免得太勞累

摩羯座:學習如何用新的角度看待舊的事物

本月星運:本月在文化、美、藝術的項目上表現突出,而且有得財的機會。
事業運:在藝術、文創領域會受到家族或家鄉人脈圈的幫助
情愛運: 在工作上容易跟來自外地的同事或合作方產生好感
健康運: 咽喉疼痛
財富運: 如果是和傳統產業創新或是藝術相關的項目有得財的機會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 再生
要思考怎麼放掉舊有、不適用的想法,用新的視角來看待熟悉的事物

水瓶座:快速行動落地自己的理想

本月星運:這段期間想法很多,但執行力不足,多考慮實現的可能性,才不會太天馬行空。
事業運:這段期間比較注重自己的想法,會快速地展開一些項目
情愛運::在不明朗的情感中貪圖享受
健康運: 注意腎臟膀胱
財富運: 靠自己的工作能力與合作方得財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 全然
全心全力的投入,將夢想化為現實

雙魚座:事業大旺會有貴人相助

本月星運:事業運大旺,獲得長輩貴人的幫助,尤其在娛樂、投資領域能展現出你發光發亮的工作能力。
事業運:這段期間事業運大好,會遇到貴人的幫助
情愛運: 有可能遇到年紀大的對象,但相處上切記不要執著自己的想法
健康運: 注意腸胃消化系統
財富運: 靠自己努力工作和投資獲得財富
禪卡本月指導建議: 天真
看懂一切世間之物後,還是回到初心

出處:https://www.douban.com/note/703912815/

本月星座運勢

  1. 【人文占星B / s】2019年1月12星座運程
  2. 【水藍色眼淚】2019年十二星座2月運勢
  3. 【星座小容女】12星座2019年2月運勢播報
  4. 【科技紫微】2019年2月運勢:春節,你能諸事順利嗎?
  5. 【艾菲爾】2019農曆新年前,十二星座桃花運最強排行榜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