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21年12生肖的事業運有哪些變化?

標籤:

2021年12生肖的事業運有哪些變化?

文:徐墨齋

生肖鼠

生肖鼠的事業官運方面形勢不錯,由於歲干為辛金為生肖鼠的“偏印”星,和太歲構成了官印相生,主導升職,主導職稱得到提升,所以上班的生肖鼠多容易得到升職的機遇,或是自身威望得到提升。而創業型的生肖鼠則利於官方項目的合作,利於和執法部門維護感情。


生肖牛

事業官運方面因今年太歲為生肖牛的本命年,生肖牛的力量最強大,所以2021年很難受到領導上司的約束,多能輕松愉快的去完成工作任務,多利於設計策劃,利於個人才華的發揮,事業上多平順。


生肖虎

生肖虎事業官運方面,因生肖虎為寅木,而太歲丑土“正財”星兩者構成了財來合身,利於商務合作,利於業績提升,同時會受到領導上司的監督,可能會有一定的勞碌和壓力,沒有強烈的升職訊號。


生肖兔

生肖兔事業官運方面,因歲干透出了辛金偏官星,這個是管理我的星,代表了副職領導,執法部門,容易受到他們的監管,容易給自己帶來一定的壓力,但不會有大的隱患,自然升職什么的機遇也很少有,甚至不必抱太大的希望,事業上相對平淡,難有太好的機遇。


生肖龍

生肖龍事業官運方面,因生肖龍逢歲干傷官透出,且和太歲“劫財”星構成了“犯破”。2021年事業上多不利於競爭,還容易引發矛盾是非,不利於人際關系,容易偏激和任性,容易得罪領導上司,事業上多比較被動。


生肖蛇

生肖蛇事業官運方面,因生肖蛇逢太歲和歲干構成了傷官生財,且和太歲構成了拱合財局。生肖蛇在2021年多利於合作,利於自身才華和能力的釋放,同時人際關系得到了提升,和領導上司的關系也還協調,但沒有強烈的升職訊號,也沒有收到領導上司特別的關注,僅是暗中進行關注。


生肖馬

生肖馬事業官運方面,因生肖馬遭遇太歲為其“食神”星,但和太歲構成了“犯害”,同時太歲和歲干構成了食神生財的組合。2021年的生肖馬事業上多鬧心,容易犯是非,可能會有點貪玩,不務正業的感覺,因為財旺則克印,那就是感覺工作沒勁,同時太歲也代表了貪玩,所以事業上多會被動或是懈怠心理嚴重,心思沒很好的放在工作上,事業上難有好的突破。


生肖羊

生肖羊事業官運方面,因生肖羊逢太歲犯沖,導致偏官星受傷,且歲干為食神星。生肖羊在2021年事業上多有波動,謀事多反復,容易有波折,容易和執法部門或是副職領導產生抵觸和對立,不愿意被管束,自身多貪玩,心態不太端正,事業心下滑,事業上整體多被動。


生肖猴

生肖猴事業官運方面,因生肖猴“劫財”星辛金透出為2021年的歲干,同時坐了丑土正印,兩者組合為劫財化印。那說明2021年的生肖猴事業上多競爭,自身多不占優勢,容易被搶奪機遇,或者自己雖然得一些小機遇,但自己通常做不了領頭人,跟著別人去闖,別人得到的名利更多。


生肖雞

屬雞人事業官運方面,因屬雞人和太歲丑土構成了丑酉半合金局,又得印來生身的組合。那說明2021年屬雞人事業機遇較多,謀事可得到貴人的關照。


生肖狗

生肖狗事業官運方面,因生肖狗“傷官”星辛金透出為2021年的歲干,而太歲為丑土劫財星,并和太歲構成了“犯刑”。2021年的生肖狗事業上危機重重,容易遭遇小人,容易受到競爭對手的干擾和破壞,可以說犯小人了。同時,還容易引發矛盾是非,容易有偏激和叛逆的心理,和領導上司多關系不協調,或是暗中有抵觸,容易引發憤世嫉俗的心態,非常不利於人事關系的協調,職場多被動。


生肖豬

生肖豬事業官運方面,因生肖豬“正印”星辛金透出為2021年的歲干,受到了太歲丑土正官星相生,兩者構成了官印相生。那說明2021年事業上會有機遇,利於考試考核,利於應聘求職,利於謀劃一些職位,利於職稱的評定,甚至可能會有升職運,但自身需要多積極的去爭取,否則很容易和機遇擦肩而過。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