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9月、10月財運風生水起的星座(2020)

標籤:

文:果凍(靈匣網)

2020年注定是個不平凡的年份,受新冠病毒影響,各行業顯現頹敗之象。上半年大勢已去不必深究,下半年隨著土木星以及四余星的變換,形勢逐漸好轉,呈欣欣向榮之色,尤其是進入9月份以來,以下五種星座之人的財運會發生翻天覆地的喜人變化。親愛的,看一看,里面有你嗎?


金牛座 財神敲門轉大運

進入2020年的九月份之后,上半年經濟窘迫,過得不盡人意的金牛座人,就要財神敲門轉大運了。在事業發展方面上,金牛座良好的人脈關系進一步增強,創業投資都會變得非常順利,不僅能把上半年的經濟損失挽救回來,而且還會有較大的利潤收獲。進入金秋十月份后,金牛座人的財運更是如虎添翼,令人艷羨,自己創業投資者,大獲全勝,收獲頗豐;上班的公司職員,業績猛增,獎金多多,好運連連。


獅子座 好運倍增財運滾滾

獅子座人在進入2020年的九月份,好運倍增勢不可擋。上半年受土木星變換的影響,獅子座人經濟局促,財政有點吃緊,隨著金秋九月的到來,獅子座人的財運發生了逆轉巨變,事業上,不僅前途光明,而且隨著業績的提升,還會有一大筆額外的收入,落入腰包,這筆財富不僅能緩解獅子座人上半年中的經濟困窘,而且還會成為下半年財富的起點。進入十月份,獅子座人事業進入高峰期,會迎來又一波的好運到來。


天蠍座 幸運有加賺大錢

天蠍座人在進入2020年九月份,財運不斷提升,會有意想不到的賺大錢的機會。上半年四餘星的變換,對所有星座的財運或多或少都有影響,盡管如此,天蝎座的財運卻表現得相當平穩,對天蝎座來說,上半年的經濟收支,略有盈餘這已經算是相當不錯的了。進入十月份,天蠍座人在事業上會有較大的進步,自信心和執行力大增,仕途光明,前途無量,隨之而來的是,天蝎座人的財運也會變得越來越好,平穩增長的財運會有大幅度的提升。


白羊座 好運財運伴君行

2020年的上半年對白羊座來說,是備受煎熬的歲月,新冠病毒不僅對百姓生命產生了威脅,更影響了普通人的家庭收入,白羊座人也不能幸免於難,經濟緊張的日子令人沮喪。進入下半年,白羊座的財運有了好轉,尤其是到了九、十兩月份,白羊座財運更是風生水起好的不得了。九月份白羊座會有一項意外的偏財收入,這份意外之財是命運對白羊座人的恩賜,也是好運的象征,這種好運會一直伴隨著白羊座人進入十月份的。


雙魚座 升職加薪財源茂盛

雙魚座進入2020年九月份以,一掃上半年的萎靡不振,會在事業上有突飛猛進的發展,在工作中,不僅同事關系和諧融洽,而且還能得到貴人的提攜和幫助,有升職加薪的可能。創業者和投資者更是如魚得水,財源茂盛通達三江。進入十月份后,雙魚座人在事業上錦上添花,財運增加,正財偏財皆旺盛,除了在事業上能取得輝煌成就外,在經濟方面也會有大的收獲。


以上這五種星座之人,在2020年的下半年尤其是進入九、十月份,頗受命運之神的眷顧,時運逐漸轉好,財運風生水起,在金錢方面會有較大的收獲,親愛的,告訴我,你有這樣的幸運嗎?你是他們的一員嗎?


文:果凍(靈匣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