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0.11.9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20.11.9

出自摘星工廠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好心情見風就長,你的笑臉就是最好的親和力,不少人想跟你親近。愛情是你生活的增色劑,處在戀愛中的你,擁有別人想要的精彩!心情愉快,就連花錢也變兇猛,平時捨不得吃喝的東西都會想享用。有人向你提出幫忙的請求,一向熱心好動的你不會找藉口推託的。

【金牛座】不想被人打擾卻想有人陪,拿不准自己的心理需求就先找點事來做。結束一段曖昧不清、糾纏不清的感情糾葛,你的心情放鬆了許多。社交應酬頻繁,若能很好地控制一部分花銷,還是能省下錢的。得到一些中肯的建議,心裡難免對不中聽得有些介懷,有點動肝火。

【雙子座】即使是很親近的人今天也難以真正走入你的內心,得到你的真心話。多接納少批判,不要一股腦地把想法全說出來,要體諒對方的感覺。出門在外難免有些必要的交通開支,不用勞神把精力放在這上面!新項目要部署,過程中得應付不同的人,可能遇到麻煩要求多的人。

【巨蟹座】心情欠佳的時候只想一個人關在房間裡,默默的,甘願做游移書蟲。追愛勁頭足,再加上好友助威,單身者可能會大踏步邁進戀愛世界。今天的你,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在跟人提錢的時候最好要小心點。到小店享用一頓悠閒的美食,反而為自己帶來更多的工作動力。

【獅子座】過於在意他人評價而忽略事情本質,小心因此給自己挖大坑。給異性多一些笑容,鼓勵那些對你動心的異性將愛意表現出來。身邊人總結的省錢妙招,對你可能會有所幫助,不妨學起來試試。想清公務上的前因後果後,你對如何去把握做事的度變得駕輕就熟。

【處女座】你的努力不被看到,被獎賞的是身邊的人,心理上有強烈的不滿。另一半與你分享自己較為私密的事,頓時有親密值直線上升的感覺。忙碌的生活暫時得到了喘息,今日荷包得縫緊了,拒絕失血。工作效率要提高,別讓整個團隊的計劃因為你的拖沓而後延。

【天秤座】你要求的生活狀態跟現實不大一樣,只能請自己以後再多努力!多用心去發現愛人的優點,別只聚焦於對方的缺點以及小毛病上。財運上漲的勢頭猛烈,不管是投資股票還是其他理財計劃都能讓你賺到。今天適合跟同事做情報交流,儘管將最近報章雜誌上看到的消息拿出來。

【天蠍座】沉浸在自己的空間裡!但如果你能出門去看看,將會有不錯的收穫。期待與曖昧對象的進一步發展,卻又害怕對方拒絕,真讓人傷腦筋。對財運有把控力,收入支出的盤算都挺到位,有志得意滿的感覺。你的表現令上司很滿意,會給你發展新機會,以後會成為你高升的機遇。

【射手座】狀態良好,能滿足工作以及生活的精力需求,盡力去做你想做的吧!對婚姻有過高的要求,有伴的人會因此削減與另一半廝守的期望。會有遠方的友人送你禮物或是給你一些好處,可能正好是你想要的。在資訊交換中,會誕生新概念、新想法,等於給自己尋得了新的工作路子。

【摩羯座】得到了的同時也失去了什麼,原來不計後果的指向是變得越來越怯懦。擁有愛情需要一定的機會和勇氣,更重要的是需要你創造戀愛機會。用錢的想法多,會在處理某事上花多餘的錢,可能是交通費之類的。今天的你想把工作做好得到更多認同,加速工作步調急於看到成效。

/div>
【水瓶座】聚會中有機會交到不錯的新朋友,你會發現對方很適合與你相處。多注意身邊認識已久的朋友,有機會由某段穩固的友情升級為愛情。真心幫助他人是為自己開運的一種方法,關鍵時刻可省些人工費用。找對人來溝通工作上的事務,你需要一些正確的指導才能完成計劃。

【雙魚座】在人際交往中,流言蜚語對你影響不小,對某人的看法、態度會偏向大眾。約會時多聽另一半聊聊最近他自己心裡的事,表示一下你體貼的一面。心情愉悅,花錢也變大方,原本捨不得買的東西可能在今天入手。關係親密的朋友帶來有利的工作消息,新工作的面試可能會很順利。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克叔】每日運勢
  4.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