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3.08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3.08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03.08下午15:00~2021.03.09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03.08

白羊座
作為白羊座,你以你的獨立性和自我沉浸的傾向而聞名,但是今天的星象會促使你去考慮別人。富有同情心的海王星將與充滿活力的太陽和愛之星金星保持一致,這兩顆行星都在你的慈善事業第十二宮中,這將打開你的心,激勵你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你可能會參與一個促進社會事業的組織,或者把你的時間花在社區服務上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金牛座
你的社交部門今天將非常活躍,因為你的第十一宮將接待迷人的金星、充滿活力的太陽和理想主義的海王星--這是一個建立關係網、追求一些大目標、追尋夢想的絕佳時機。在這個過程中,一個有吸引力的熟人可能會進入你的影響圈。你可能會參加一個商業視頻會議,或者在一個大型線上會議上發言,在這個會議上,你將與專業人士建立牢固的聯繫。這個晚上將帶來一個與支持你的朋友們交流的機會。


雙子座
今天的行星陣容將幫助你傳達你的信息並在世界上留下你的印記。信使行星水星將與幸運的木星在你的擴大視野第九宮相合,使之成為一個完美的一天,向出版商提出一本新書的建議、啟動一個博客或製作一個教育視頻系列。雙子座的能源行星火星對你非常有利,它將增強你的信心,並使你能夠得到貴賓們的關注和支持。


巨蟹座
今天的一切都是關於嘗試一些新的東西,因為鼓舞人心的海王星,以及充滿活力的太陽和熱愛享受的金星,將在你個人成長宮(雙魚座)相合。你可能會被吸引到海邊度假、學習藝術,或者從外國文化中學到一種精神教育。如果旅行仍然受到限制,試著嘗試外國菜餚的食譜,或者聽來自世界其他地方的傳統音樂,以拓展你的視野。


獅子座
由於月亮掌管著星期一,你可能想要做一些與月亮女士和諧的事情,因為她訪問所有商業摩羯座,你的工作和健康第六宮。今天是一個很好的日子來安排你的工作空間,安排重要的會議,預約一個例行的檢查,或者打電話給你的母親。月亮的光線將會減弱,所以你很可能會完成一個項目,為星期六在你的金融宮開始的新的周期做準備。


處女座
隨著這週的開始,你的注意力將集中在工作上,因為在你的工作宮的三個支持你的星球將支持你的成功。土星將幫助你提高工作效率,你很可能會與公眾打交道,因為木星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客戶,同時也是你學習一項新技能以提高工作表現的機會。最後,富有表現力的水星可能會讓你不停地打電話,回復大量的電子郵件和短信。


天秤座
你可能會擁有非常富有成效和創造性的一天,因為你的工作和日常第六宮將被三個強大的行星高度激勵。富有想像力的海王星將賦予你力量,讓你展示當你被召喚去表演時,你是多麼的聰明。善於交際的金星會把她的魅力傳遞給同事,所以你會得到你所需要的一切合作。綜上所述,強大的太陽會把聚光燈照在你身上,所以你會因為你的效率而被認可。


天蠍座
今天花點時間找點樂子和浪漫吧,因為追求快樂的金星、燦爛的太陽和神秘的海王星會在你的娛樂第五宮來相合。這將是完美的一天,與你的孩子度過美好的時光,開始一個新的愛好,或者專注於做你喜歡的事情。如果你是單身,你的受歡迎程度可能會飆升,你可能會吸引到令人興奮的新的愛情興趣--當然,還是要注意社交距離。


射手座
如果你追趕潮流和新聞,那麼你可以把一個流行的想法變成一個極好的機會。眾所周知,在你的通訊第三宮,水星與膨脹的木星和自律的土星站在一起,在做出重大決定之前收集更多的信息是明智的。今天的成功也將來自於你的溝通技巧,特別是你傾聽別人說話的能力。同時,一次短途旅行也會讓你的視野煥然一新。


摩羯座
你的價值觀今天可能會受到考驗,因為不可預測的天王星、奢侈的木星和信息之星水星與位於你的收入第二宮的努力工作的土星保持了一個嚴酷的角度。這方面表明,你看待金錢和物質財富的方式可能正在改變,你需要做出調整。例如,如果你被經濟責任或一份死胡同工作困住了,你可能會想辦法削減開支或者找到另一種收入來源。


水瓶座
一種一直在幕後發展的情況將開始結晶,因為結構土星與樂觀的木星和發人深省的水星都在你的身份第一宮巡航。你可能正在開發一個新的長期週期,所以要謹慎和自信地建立起來。利用機會來了解你真正想要和需要的東西,這是明智的。你可能想參加一門以個人成長為重點的課程--這會讓你做出改變,並有新的體驗。

線上占星課程 


雙魚座
三顆行星在你的太陽秘密敵人第十二宮,意味著你可能需要注意環境的影響如何影響你的福祉,並避免可能對你的健康有害的地方。例如,如果你花了很多時間在筆記本電腦或手機上,並患有無法解釋的頭痛或無法集中註意力,你可能需要研究如何保護自己免受電磁場的影響。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5.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
  6. 【詭魅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7. 【靈犀喬木】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