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3.09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1.03.09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1.03.09下午15:00~2021.03.10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1.03.09


白羊座
如今,你在財務上取得成功的關鍵在於你願意拓展業務,做一些你從未做過或想像不到的事情。培養你所擁有的、但不認為你能推銷的才能似乎很牽強,但它確實對你有好處。另一種可能是,你正在學習接受與你的行業相關的最新技術,這樣你就可以打敗你的競爭對手,賺到前所未有的錢。


金牛座
你現在可能正以令人興奮的方式來表達你的創意,這對你來說是很不尋常的,因為創新的天王星正在通過金牛座,而其他人在你身上註意到的變化可能是重要的。很明顯,聲稱你的權利不受任何過去的限製或情況是你最優先考慮。你正在重塑你自己,金牛座,你應該為你的能力感到驕傲,因為你有能力踏出你的舒適區域去實現這一點。


雙子座
你可能正在從事一個涉及科學、技術和創新的絕密項目。也許你發明了一種產品,你正忙著完成藍圖,或者你正在和你的律師合作來獲得一項專利。你可能還在與一家公司談判,銷售某種產品--很可能是通過網絡營銷或在線銷售。另一種可能是,你對自己不尋常的一面,以及其他人可能認為有點古怪的隱藏天賦,正在悄悄地變得更加自在。祝賀你。


巨蟹座
自從2019年天王星進入你的友誼宮以來,你的社交生活可能變得更加豐富多彩。你可能已經超越了某些人脈,同時也認識到你渴望在你的社交圈中擁有更多的刺激和多樣性。因此,你對結識新朋友、加入不同的團體和組織以及與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探索興趣領域持開放態度。堅持下去-這麼做會讓你成長的。


獅子座
你的恆星正在上升,因為天王星,這個突然變化和獨創的行星,自2019年以來一直處於你的星盤的頂端。從那以後,你可能經歷了徹底的職業變革。你可能不止一次地改變了行業,或者你可能在你的工作領域獲得了突然的名聲或一個巨大的機會。變化將持續到2026年,但只要你願意成長,就可能獲得等同的回報。


處女座
你可能想學習一個不尋常的科目,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能在尋找理想的導師或教育項目。你可能決定出國留學一段時間,但因為旅行限制,這也許暫時是不可能的。如果這個話題可以在線學習,那就參加吧--你也可能以這種方式拓展你的視野。在其他方面,你可能會聽到與法律問題有關的意外發展。這將是一個完全的驚喜,結果應該是有利的。


天秤座
當涉及到你的財務狀況時,你可能會發生重大的變化,特別是在你從你的薪水之外的來源中獲得的投資和金錢方面。你所做的具體投資可能會有一些不穩定,或者你可能會覺得你現在的財務顧問把你引向了錯誤的方向。不要害怕做出改變,可以請一個不同的會計師或財務顧問。這也許正是你要讓事情回到正軌所需要的。


天蠍座
你的伙伴關係可能會令你吃驚,得益於天王星通過你的關係宮。直到2026年4月,天王星將繼續在你生命中的這一領域拋出曲線球,所以你可能想要對事情的起伏感到舒服。儘管你可能對伴侶行為的重大轉變感到不安,但這並不一定是消極的。你的伴侶可能正試圖通過改變你的現狀來加強你的人脈。隨它去吧。


射手座
你可能會在你的工作中經歷一次輪班,現在你可能會更頻繁地遠程工作,或者不得不搬到一個不同的辦公環境。另一種可能是,和你一起工作的人正在改變,如果是這樣的話,它可能會比你預期的更多的調整。然而,因為現在是打破日常生活的好時機,所以每天都不會讓你覺得陳腐,可能是你發起了所有這些改變。這是個不錯的舉動。


摩羯座
你可能偶然得到機會來發展一個創意想法,如果是的話,你會想要抓住它。這將使你以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感覺到的方式變得活躍起來。另一種可能是,你將經歷一個轉變的想法,為你帶來快樂。很可能以前讓你開心的就是不給你同樣的感覺。只要你願意做出調整,並從事其他愛好和娛樂活動。你不會後悔的。


水瓶座
當談到你的家庭生活,你可以指望它有不斷的變化,因為2019年突然變化之星天王星搬到金牛座,你的家庭宮,這種狀況將維持到2026年4月。你可能已經搬家了,或者你正在考慮這樣做。你可能還會看到近親的行為的變化。不過,你不必擔心--這一切都是為了支持TA的成長。

線上占星課程 

雙魚座
你的交流和學習方式可能會發生變化,你可能會發現你正在以一種不同於以往的方式吸收信息。也許你在掌握技術方面遇到了障礙,阻礙了你在教育或職業目標上取得進展。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現在很可能能夠通過這個障礙,打開你的頭腦,迎接新的機會。另一種可能是你在更多地表達你的想法。這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令人驚訝的,但對你來說卻是令人興奮的。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5. 【YAO叔】每日星座運勢
  6. 【詭魅塔羅】每日星座運勢
  7. 【靈犀喬木】每日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