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判答】2023/5/15水逆終於結束,12星座就此浴火重生了!

標籤: ,

【判答】2023/5/15水逆終於結束,12星座就此浴火重生了!


終於!!啊啊啊啊,還有三天啊朋友們,只要再堅持三天,水逆,就拜拜了(5.15日結束),糟心的事兒啊,就走開了!
這次水逆其實挺特殊的,前面是冥王星暫時離開了十多年的摩羯座,後面馬上就有木星過境(5.17),再加上這次水逆在土象金牛,其實負面效應要比以往弱很多。所以這一次轉運秘笈,說是為水逆結束準備的,更像是給大家下半年的好運準備的,你準備好了嗎?(參考太陽+上升)


金牛座
之前我是肯定的說,現在是肯定地看見,自從過了五一,人潮洶湧中,就是金牛座的主場啊!哎呀呀,水逆結束,17日木星時隔12年進入命宮,身邊的金牛幾乎已經開始甦醒且支棱了!我感覺要是幾個金牛抱團,那就是所向披靡、宇宙無敵!
說說水逆結束這個事兒,我只能說當一個人狀態好的時候,就連磕磕絆絆,都是他們露大活的跳板!但沒啥時間走神了,你要記住,在黃金期,錯過的每分每秒,都是錯過了金子!等水逆一結束,你馬上會找回狀態,提升效率,包括看到好人、得到好消息,還有,之前你不覺得身邊人有多重要,現在好像,有很多都是貴人啊!
水星在命宮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讓你有頭腦有分析能力,看清形勢,知道自己要什麼、該追求什麼。一反常態不再自卑和敏感,利用機會展示自己,職場更容易被重視、提拔,想爭取崗位、名額、想換崗或者競聘的,開始吧!考慮開發新專案或者跳槽、轉工,也可以執行了。水逆會讓磨磨唧唧的事兒痛快下結論,狗血的劇情成為過去,過去的某個計畫能重啟、提速,別浪費才華!你會在談判、競爭關係上占到優勢。
最後就是一定要保持鬥志,這個星象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有利於找回狀態,哪怕自己跟自己玩,也可以自得其樂,生活絕對不無聊。所以想出行的、旅遊玩耍、交朋友聚會、簽合同跑外勤的,都可以開始了,未來一年有個黃金法則,你就是天!管別人議論幹什麼!


雙子座
馬上你們還會聽到我的木星過境預告,其實都一脈相承,就是今年的雙子確實辛苦,但你已經邁過黑暗,只等著一步步接近光明了!我知道這過程還要有耐心,可付出不白費啊!再加上2024是你騰飛、發光的一年,好飯都不怕晚的!
守護星結束逆行,特別是這個位置,絕對對健康和身心療愈大大地有好處!我就問你,是不是過去一段時間會慌,有些煩躁和焦慮,平時本來挺心大的,現在也偶有焦灼不安了?好在水逆過去了,你可以調整情緒跟自己對話了,外在健康改善,包括過敏、失眠、過勞、腸胃問題;內在也和解了,要麼就解開誤會,跟一個人冰釋前嫌,要麼找到問題答案,不為難自己,要麼,你知道遺憾是人生的必需品。水逆在這裡結束,我們就在此刻斷舍離。不適合你的人和事都過去,讓自己更輕鬆。對過度索取和消耗大膽說不!生活就不一樣了,你也重拾快樂。
這幾天也會陸續收到消息,比如有考試、面試通知,得到offer,有獵頭找你,有上司人事跟你溝通。或者落實合作、執行進度,你也會有意識地多學東西,擴展人脈資源,或者請假計畫旅行。但目前對於社交,可以適當精簡,除非是親近的朋友,熟悉的人,畢竟是獨處的閒暇起,享受一下。
工作中有機會驗證一些傳聞的真實度,也適合處理過去的遺留問題,然後定下未來的排程,包括開會、出差等。想買電子產品簽合同的,再等一周。感情上,有些人是不是真的合適,馬上你就有數了。


巨蟹座
本身水逆也不全是壞事,但我不知道過去20天裡,你有沒有好好盤一盤人脈關係,找找需要的資源,讓別人牽線搭橋,交朋友。也包括跟損友、利用的關係作出切割,如果沒有的話,就在水逆結束,速度完成吧!
這個位置會讓你在人群中更加閃耀,如果你需要關注度、需要有人挺你支援你,那絕對天時地利。如果感情中還在迷茫,那我更希望你翻開新的一頁,因為水逆在這位置結束,也會帶來新人,一個清清爽爽,不消耗不拖累你的人,所以之前的曖昧止損、結束也沒什麼不好。現在的心動如果開始了,就主動爭取,爭取脫單。
職場可能組建自己的團隊、招兵買馬,更換供應商,尋求新的合作夥伴等。也可能內部架構重組、人事變動、權力轉移,但記住哦!這個時期變化就是好事情,它會讓你看到機會,並且讓你適時改變策略,如果正打算跳槽、轉換跑道或者註冊公司、搞兼職的,未來會有聲有色。當然主營業務肯定更忙,比如聯繫之前的客戶,把停滯的業務推上正軌,反正主動聯繫的人、拓展的資源越多,好運就越明顯。也不妨打探消息,找人辦事啥的,有些路,你一走就通。
最後我想說,這一年,社交、朋友、圈子真的就是好運的源泉,但只要是跟人相關的,一定會有讓你疑惑、不安的地方,沒有人會百分之百遊刃有餘的,如果我們放下心結,包容一些,對方也會釋放更大善意,當你跟周圍和解,外面也會雨過天晴。


獅子座
水逆結束在星圖頂端,舉起手來大獅子!趕緊讓我看到,啊不是讓我看到,你得讓所有人看到啊!因為你會發光啊,而且不光是水逆結束,再一轉眼木星就到星圖頂端了,真的也太爭氣了,太無敵了!
首先工作上會特別有驅動力,不用別人說啥,你馬上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如何提升目標和信念感,伴隨著客觀上的機會和好成績,整體良性迴圈這不就有了嘛!再加上好的業績本身拉大了跟別人的距離,這時候如果有競爭、崗位,你自然就是第一候選人,也會出現好客戶、合作方,或者比較大的訂單,再提高身價,一步到位。
有了工作成績,就要提升話語權、主動權,當然你也會被大家議論,畢竟水逆結束還有一周多的陰影期,這時候一定不能在乎那些雜音、流言蜚語,用專業度說話,做好自己的事情。對那些不必要的要求、索取說拒絕。未來有人找你談項目,也可能是跟過去同事合作,之前的進度走上正軌,效率提升。格局打開,主動給自己開拓版圖,還有可能拿到更多預算、吸引貴人注意。
然後就是你最喜歡的!個人地位!如果是公司的領導,或者距離領導層臨門一腳的,那水逆結束會幫你如願以償,那曝光量和關注度絕了!人氣帶動更多支持,這時候再去談條件就容易多了。也可能被上司重用、提拔,不要拘泥與過去的方法,多多創新!還有一點,你也要有意識培養“自己人”,學會鼓勵他人,說不定,還有人把你當成貴人,要跟你一起共襄盛舉呢!


處女座
水逆結束,在第9宮!四個字,如釋重負!畢竟是守護星順行啊,你的好運比別人都更多一層,狀態回穩得更快,發揮神勇,特別能體會到自己的進步,是方方面面的進步,原來不管我們多大,是一直可以向上生長的!
處女座今年,確實比之前輕鬆很多了,這次水逆結束,會讓你效率啊、狀態都提高上來,腦子超級好使,很多事別人咋想也想不明白,你一下就看到真相,一下就分析得頭頭是道。最好的就是學業運!我想跟學生寶寶們說,得抓緊了,天時地利都來了!想複習、考試的,申請進修深造、考研讀博或者答辯找導師的,進展都不錯。整個人思路打開,對學術、科研而言是“醍醐灌頂”,也能得到老師、同學的幫助,找到更適合自己的方法,金榜題名就在眼前!
上班族別急,你的好運也嗷嗷的!未來境外事務、物流、移民、維權、打官司這些問題上都更順利,可能通過一個提案,或者成功遞交方案申請。也可能走完流程,辦手續,收到offer,拿到兼職。出行遊玩,商談會議、預訂機票酒店也可以安排起來了,別忘了在路上你有好運。
單身人士嗷,進步也包括感情啊,不要再solo了,其實身邊就有人一直對你不錯,要不咱也正眼去看看?至少給對方一個機會,未來可能有網路、異地情緣,或者參加相親,被人介紹物件。總之啊,不是讓你馬上確定,認識一下也是好的,可能你會有些新的感觸,或者有趣、浪漫的經歷。


天秤座
水逆結束,你也是急速回血,畢竟大天秤一個特點就是和平主義,所以這次水逆,其實問題不大,但落在你身上,可能會暗暗吐血,總覺得力不從心。現在好了,從健康到偏財,都會有進步,而且馬上木星過境,真的是如虎添翼。
先說健康,這一年健康都是重點,不止是身體,你需要靜下來問問內心訴求,跟自己對話,這個過程特別重要,而且今年土星過境的位置,對整個大環境來講,都是精神世界的充實,誰在這個期間內重視起來了,有發現和釋懷,誰就會跨過阻力。身體上適合體檢、複查、治療,也可以預約手術,注射疫苗等。也建議大家不要過勞,一點點回穩!
財務方面,就更加順利了。比如預算要申報審批,專案收尾,涉及到分紅、獎金、利潤之類的,你會得到應得的份額,甚至有額外收穫。理財眼光也獨到,投資盈利,買到更好的產品,或者成功處理稅務、保險、借貸、信用問題。還有可能有人請你吃飯,收到禮物,有人對你好給你傳遞有用的消息呢!總之這個位置啊,要借力使力,力在身邊。
所以呢,工作中不要抗拒搞關係,也幸虧你們有社牛的屬性。包括已有的客戶、資源,也要向外拓展,讓別人介紹啊,把別人的朋友變成自己的朋友,同時也也有助解開誤會,對抗的力量達成和解,或者幫人說和。哪怕遇到豬隊友拖後腿,也可以主動提出來,敦促一下,早一點避免損失,相當於也是賺到了。


天蠍座
水逆結束了,可千萬不要再跟自己生氣了!我知道水逆在這個位置,你可能很煩,比如某些人出爾反爾,比如協議合約承諾無法落實。有些在其他星座看來就那麼回事兒的星象,天蠍是絕對雷區的!幸好,水逆結束了!打消沮喪吧!
結合木星要過境,還是得提醒大家,交朋友啊、人脈啊、資源維護起來啊!因為這是你們好運的源泉,盼轉運的大天蠍,我年運就說了,交朋友,少一點防備,釋放你的親切和誠意,這一年,也就成了!加上水逆結束可以幫你接觸誤會,冰釋前嫌,別抗拒啊,這麼說吧,有些問題真的是你過於敏感了,或者特定時間、條件下的產物,咱們不是一個人一座森林,真的要學會協同作戰,多多跟周圍溝通、互動,也會得到相同的助力和支持。
感情也得說說,其實未來12個月,對有伴的,或關係穩定的天蠍助力挺多。包括你正在糾結要不要分手的,水逆結束很快會做下決定,到底是單方面有問題呢,還是兩個人可以再坦誠不公,磨合一下。你們有個問題,就是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本身心裡事兒是不少的,但到了關鍵時刻,又容易東想西想,糾結反復,那即將到來的星象也會客觀上拉你一把,讓你爽快些、乾脆些。
工作中有可能收到面試、晉級通知,或者得到offer,有獵頭、客戶找上來,一旦別人把這個橄欖枝伸過來了,你就得用力夠一夠,別猶豫!因為關係到人際走高、圈子擴大,是很有可能找到新的合作機會,進入執行、簽約階段,甚至遇到貴人,被提拔的。整體效率高,手感好,特別適合釋放壓力,快樂就在身邊!


射手座
你們啊,是心真大,有時候不留神就能把底牌亮出來,然後也不慌不忙,還是該幹啥幹啥。以至於問題發生都不知道從哪兒開始的!水逆期你可能有這方面的疏漏、馬虎,但也沒關係,水逆過去,工作上的爛攤子,也會整理明白了。
水逆結束會讓職場的混亂歸於平靜,有些弄不明白的事兒,要麼客觀有提示、有改善,要麼找到方法管道,不再反復。一個重點是團隊構成、人員精簡,也就是說給你添堵的那些人啊,不復存在了!所以是從內到外的放鬆,如果說之前應付各種雜事、多出來的任務、加塞問題就身心俱疲了,那麼水逆結束後,你還有時間自己做一些思考,盤點,重新規劃。
當然首要的還是健康,過去20多天你可能會舊疾復發,或者有小毛病一直困擾,工作忙的話,飲食、睡眠都是問題。現在就是調整和改善,該體檢體檢,該治療治療,效率會很高,關注身體。生活中有人打算養寵物,或者辦理證件、公積金、找家務。但請記住,水逆結束後有幾天的陰影期,不要太急躁。
其次工作上除了組織架構變化、人事調整以外,也可能考慮跳槽、轉崗、申請、離職了,畢竟水逆期不適合作重大決定,做了也不排除反悔,那麼現在你會有答案,基於選擇多了,辦法多了,表現力和發揮也更好了。在原來位置上的,合作資源也回升,有專案啊、客戶找上來。對辦公室人際糾紛站隊啥的,也能獨善其身,不用因為這些事拖累。你看,苦盡甘來了!


摩羯座
大摩羯啊!!要勇氣要發光啊,要給自己上分啊!!水逆都結束了,你真的也沒啥理由磨嘰、自我懷疑了,因為這麼說吧,水逆的位置,也是折騰你的內心,然後你還偏偏不擅長自我建設,所以才會這麼擰巴。
現在!馬上!水逆結束,要開始打開自己了,放鬆點別壓抑,生活順利指數真的會攀升。首先生活體驗就是愉悅的,哪怕水逆的時候沒發生啥大事兒,你也能瞅這個不順眼,看那個鬧心,現在突然轉變思路,雙向的回暖和互助。社交、工作都比較順,別人看你也是充滿好感、好評的!你瞅瞅,可遇而不可求的好時光,來了!
先說說感情吧,這個位置真的是很給力,一部分人能舊愛複合,這裡指的複合,是你真的經過了考慮,決定再給彼此一個機會。而不是半推半就,還沒想好就決策。另外有伴的也適合受孕生子。單身的!!前文說了社交愉快,朋友多,真的是處處有心動,時時有機會,並且你要知道,自身的魅力也是咣咣的,跟之前完全不是一個人,打扮得美美的走出去吧!再給自己打一針雞血,喜歡你的人,就要排隊成串了。
其次工作上也是思路打開,靈感不斷,幾乎在團隊中就是智囊的角色,諸葛亮上身哈哈哈哈!而且這對以後也有幫助,你會發現不一定要按部就班使勁埋頭幹活,靈活一點多想點子,比多流汗有用得多!最後就是偏財不錯,財務、帳單壓力緩解,也可以試試兼職副業,另外在人情往來上,可以多付出一些,前期的投入會換來後期更大的回報!


水瓶座
大水瓶來來來,我問你啊,土星離開命宮有沒有好一點?咱們啥事兒都得循序漸進是不是?水逆在4宮,要麼是居家事務亂套,要麼是內心秩序混亂,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馬上它順行了,就是幫你穩定內心的力量,排除雜音找到方向!
我一直覺得,內心的穩定,是比漲多少工資、負責一個專案更有意義的,因為它第一長遠,第二可以有抵禦風險、防範問題的功能。所以當水逆結束,之前不確定的、風雨飄搖的家人關係、人際關係、感情,都會穩定下來。之前拿不定主意的,心裡搖擺的,現在有答案了。但別心急,水逆結束還有一周多陰影期,特別是這個位置,不適合心急,慢工出細活,不是忽悠你,是讓你變得沒有軟肋,真正地成長、強大。
另外在居家事務上,關於置業、裝修、搬遷、租賃也都可以提上日程,開始執行。有些遺留問題順利解決,也適合調節家族糾紛、物業鄰里矛盾,以前覺得說話就是說不明白,現在真不用多廢話,效率很高。關鍵也是你心氣平和,不再情緒化,那麼做事、說話,一定是直達主題並且讓人信服的。
工作也會確定要不要繼續合作,簽約,改善方法或是提交申請。其實未來一段時間面試、考試、競標競聘都很有利,因為你知道自己的長處在哪,自然遊刃有餘。部分人會決定跳槽、給專案收尾,也可能開啟新計畫,找兼職,或是打算休息一下,申請休假、調崗。總之會有新思路,是很治癒自己的那種!


雙魚座
水逆結束!這不是隨隨便便負能量解除的問題啊朋友們!是有驚喜、有好消息,讓你恍然覺得生活原來對自己這麼好呀~是這種感覺。
所以還是那句話,別怕土星進命宮,只要你有心有力“拉攏”木星和水逆結束這股勢頭,依舊會贏麻了,贏到它都不敢跟你還嘴的!這個地方對學生們非常友善,學習、複習、考試能力強,更有效率,更有頭腦,還有新的體驗和感悟。加上人緣好的不缺良師益友幫忙,那肯定就是金榜題名好成績,考證過關一路順啊!補充一句,好歸好,你不能不學,主觀的努力不要漏掉!
工作上是進展積極的,這種好事兒多半源於你的溝通能力、說服、感染力。哪怕別人覺得不成的事兒,你去說一說、協調一下嘮一嘮,都會有好的進展。除了推遲的、滯後的進度重回正軌,也會跟一些重要的人拉近關係,達成協議,不排除這幾天就敲定了出差出行、商務往來、研討培訓的日程,部分人也會買新車、考駕照、更換電子產品。
但我覺得,水逆結束在這個位置,主題還是學習和變化,不要那麼快要答案,放鬆一些。學會與不同人相處、學經驗,學新的方法。部分人能得到面試機會,或者參加競聘、競賽、投標、提案、提升學歷和職稱。在處理票務、證件問題上也更加順利。我悄悄告訴你,機會是越來越清晰了,提升競爭力+主動,就是未來12個月的關鍵,而不停止學習,就是提升競爭力最好的辦法!我非常相信,你是金子,越擦就會越亮。


白羊座
本身木星過兩天換座,你的生活就會有重心的轉折,所以這次水逆對你而言,更像是適應的前奏,很多人恐怕會覺得要管的事兒多了,肩頭責任重了,或者有些事更有難度了。但請你放心,上難度,就是上杠杆,就是要把你撬得更高,而水逆結束,就是個開始!
首先這個位置關乎於價值、金錢。如何賺錢,或者讓自己吸金,其實說了很多運勢,很多人還是沒找到方法。我來告訴你,一個是考慮成本,一個是拉高稀缺性,這兩點做到了,你個人在成長和職場上,絕對就會所向披靡!
那麼,我們先來看看第一點,很多白羊性格勇,成本啥的,你們想也不想啊!所以才一直在搞錢的路上靠直覺,靠運氣,但好運來的時候,是不是提升一下“內力”就更事半功倍?所以未來你會在這些方面想得多,也容易梳理出答案,如何解約成本,在根本上考慮問題。比如不光是掙錢、花錢那麼簡單,談判要什麼立場,如何劃分利益,方案預算怎麼提?符合哪些人的第一訴求等等,換了思路之後,做很多事自然容易很多,之後提升身價和話語權,那太容易了!
接下來就是稀缺性,其實更好理解,就是你的自身價值,區別於其他人的地方。咱說一個人怎麼“要價”,就是看我有的,別人沒有,所以我有這個權力定價。這一點想清楚,也有意識地凸顯之後,談價格、傭金、分成都更容易,不僅能升職加薪,也有助於找到好資源、投資人等。另外銀行業務也可以追回進度,開設帳戶、處理稅務、信用、借貸、理賠、外幣兌換事宜。擱淺的事情都會妥善執行,各位就放心吧!


【本月運勢】
  1. 【小鐵】2023年2月初~5月初穀神星逆行天秤座,如何影響十二星座運勢?
  2. 【Faye】2023年5月12星座運勢
  3. 【星座女神】2023/5月12星座暴富機會來了!!
  4. 【Alex大叔】2023/4/21〜5/15水逆12星座求生指南
  5. 【蘇米君】2023/4月底〜5月初,這些星座必火!
  6. 【App】2023年05月星座運勢
  7. 【Skyhoroscope】2023年5月12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