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米君】2023/5/5〜10/11冥王星逆行,運勢明顯上升的星座!

標籤: ,

【蘇米君】2023/5/5〜10/11冥王星逆行,運勢明顯上升的星座!


在剛過去的五一假期裡,一個重磅星象已經出現。那就是冥王星逆行,5月2日01:08冥王星開始逆行,至10月11日09:09恢復順行。
冥王星雖然移動緩慢,但往往力量巨大,它代表徹底重生,也代表洞穿事物。冥王星常常讓人注意到表面下的“暗世界”。當冥王星逆行時,所帶來影響更多是指向內在的、心理的和情感的。它將挖掘你內心的黑暗之處,一些你不敢直視的真相,進而獲得深刻的感悟。冥王星逆行意味著你會有更多心態方面的變化。


此次冥王星逆行,對哪些星座影響最大。

白羊座
當冥王星逆行時,白羊座將有機會反思自己的本職工作和社交圈子。就拿白羊打工人來說吧,你可能發現自己習慣摸魚,工作效率低下,或者安於現狀,不思進取,拒絕學習……這些消極行為,最近讓你想對自己翻白眼。
你意識到這根本是浪費時間,對自己的職業發展和未來毫無意義,你下決心改變一切,重新評估長期目標&關注責任,完成職業轉型,在職場上更好地發光發熱。當你朝著目標和夢想努力前進時,真的非常迷人,加油啊!


巨蟹座
逆行中的冥王星把一對一關聯性擺到了巨蟹座的面前,注意了,這是你修補、昇華親密關係的契機。這段關係是不是一直存在著潛在問題,溝通很少?你和ta經常冷戰、冷暴力?彼此開始不信任、互相猜疑?對,最近你需要思考諸如此類的問題。
但無需害怕,冥王星會促使你正面去思考:你是否低估了伴侶的價值?或者以愛的名義犧牲了自己?不要有受害者思維了,在一段感情裡,平等才是擁有良好關係的前提。


天秤座
這次冥王星逆行凸顯了代表創造力和自我表達的第五宮,以及家庭和家庭的第四宮。在未來的半年,你會比較多地關注自己的家庭動態,希望和父母、其他家庭成員產生更好地互動。
有時候,你會回望自己成長過程中經歷過的事情,如果是不快樂的,你會勇敢接納那些曾經的陰影,抱著和解的心,主動和家人進行溝通。慢慢地,你就有能力像童年一樣,自己給自己創造快樂!


摩羯座
這次逆行鼓勵摩羯座認真思考自我價值,希望你擺脫過度自信或者過度自卑,這個時候,你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你應該常常問自己: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去哪?我離夢想中的生活還有多遠?
如果其中一個問題的答案是“不確定”,你都應該果斷地停下來,不急著前進。只有對自己有了正確認知,擺正了自己的位置,才能拿出真正的實力去爭取屬於自己的東西。


【本月運勢】
  1. 【小鐵】2023年2月初~5月初穀神星逆行天秤座,如何影響十二星座運勢?
  2. 【Faye】2023年5月12星座運勢
  3. 【星座女神】2023/5月12星座暴富機會來了!!
  4. 【Alex大叔】2023/4/21〜5/15水逆12星座求生指南
  5. 【蘇米君】2023/4月底〜5月初,這些星座必火!
  6. 【App】2023年05月星座運勢
  7. 【Skyhoroscope】2023年5月12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