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86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86封信】
最大度的星座排行榜 冠軍:白羊座;【最值得深交的星座排行榜】冠軍:白羊座;【最會賺錢的星座排行榜】冠軍:白羊座;【戀愛最沒天賦的排行榜】冠軍:白羊座;【最有富人潛質的星座排行榜】 冠軍:白羊座


【給金牛座的第86封信】
戀愛中,對方只要跟異性太好,說話太多,微笑太多,眼神太多,即使是好朋友,都能使他們莫名生氣。如果有肢體接觸,那後果更不堪設想,精神上的出軌,也不行。因為金牛座把對方當成自己的一切了!所以跟金牛座在一起的人都要學會體諒他們,不是他們小氣,是因為他們太愛你了


【給雙子座的第86封信】
雙子座女孩很壞,很壞。不要傷害雙子座女孩,因為她的固執,有朝一日也許會用同樣的言行來傷害你,但是請你記住。最狠的話,她只對自己最愛的人說。其實她都很傲視,不喜歡主動和別人套近乎...不會隨便愛上一個男人,不喜歡的人,哪怕那個人可以為她去死,她也只會覺得那人很傻。


【給巨蟹座的第86封信】
【巨蟹座】不懂甜言蜜語不屑拍馬屁本能的排斥虛偽和做作的人;不會真的發火,就算生氣也很快忘記;巨蟹變得冷淡就證明她開始對你重新審視;當她越是沉默就代表她越是生氣;巨蟹可能看起來很凶其實內心是最柔軟的;看起來很冷淡但那只是保護自己的方法;巨蟹很重視友情,但被傷害後絕對不再友善。


【給獅子座的第86封信】
獅子女喜歡嘴硬,叫你走開,但你繼續哄下去她會很開心;她一氣之下就跑,其實她很希望你在後面跟著她;她說習慣了,其實想讓你知道她失望透了,所以要說對不起,我改;她有時候說分手是因為知道你會挽回,所以要死皮賴臉去哄她,要讓她知道你還很愛她。


【給處女座的第86封信】
12星座最有商業頭腦 第一名:處女座;12星座IQ最高 第一名:處女座;12星座對愛期望最大第一名:處女座;12星座最有安全感 第一名:處女座;12星座最有毅力第一名:處女座;12星座對另一半最好的 第一名:處女座;12星座最愛好和平 第一名:處女座。處女們,是時候該咱們高調一回了。


【給天秤座的第86封信】
天秤永遠表面開心,即使極度的難過,但還是把痛苦深埋進心裡,只有自己一個人或者在懂自己的人面前才會釋放自己...天秤可以一個人過上一整天...有條有序的安排好一天的行程,想想從前的那段時光,會自我檢討...到了第二天就會沒事的,就會好起來的。這就是天秤


【給天蠍座的第86封信】
天蠍習慣一個人呆著想自己的事情,做自己的事情,沉醉于自己的世界。天蠍情緒波動很大:為一件事情可以心情突然就陰翳下來,有時候無由來的煩躁、憂鬱。但天蠍心地善良,同情弱者,常常喜歡打抱不平,敢愛敢恨。討厭虛偽做作、華而不實、虛情假意、玩弄心機,搬弄是非。


【給射手座第86封信】
很多人都認為射手很愛到處玩兒,但實際上卻也很宅。看似很矛盾,不過,你不知道一個射手宅在家裡都幹些什麼,其實可以什麼也不幹,看看書,聽聽音樂,看看電影,就可以宅到一種境界。但如果要出去玩,那也會跑很遠,甚至二話不說就一個人旅行去了。宅或者不宅,倔強地等待著。


【給摩羯座的第86封信】
【摩羯座的致命弱點】脾氣有點大,表面溫和到別人誤以為很好欺負,其實內心脾氣大的可怕 。性格矛盾分裂,自尊超強 。太現實了,認真,看問題太透 。孤獨,缺乏安全感,自閉,憂鬱 。愛太深,比較容易受傷,受傷就選擇逃避 。喜歡亂想,想太多,愛糾結,超倔強


【給水瓶座的第86封信】
不在人前,水瓶往往能夠哭的更徹底,更痛快。但是持續的時間會短很多,水瓶忘情的能力特別特別弱,最多三五分鐘理智就回來了,然後就明顯哭不下去了。他會自己在潛意識裡分析排解,然後得出一個很理性的結論,其中一條就是:哭,沒用。


【雙魚座的第86封信】
雙魚情緒化,容易不安,極度缺少安全感 ,喜歡有藝術氣息的特別的東西,喜歡白 色,喜歡小浪漫,喜歡海,生氣起來很凶 ,但是不輕易生氣。心裡面家人最無價卻 和朋友關係比較親密。愛幻想,不切實際 ,卻又很現實,知道自己要什麼,喜歡音 樂,是個矛盾的個體。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