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87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87封信】
白羊都是白癡? 很多人這樣評價白羊,羊在面對朋友甚至感情時確實很「白癡」,但你如果喜歡羊,你首先要明白一點,當面對朋友或感情的時候羊的智商永遠只有5歲小孩子的程度。不是因為羊天生是白癡或者智商低下,而是他們不想去想,拒絕去想。他經常覺得生活簡單一點就好,糊塗一點就快樂


【給金牛座的第87封信】
金牛座可能看起來很凶,其實內心是最柔軟的;總是嘴硬,其實心裡軟的很;都很講義氣,總想什麼都自己抗;看起來很冷淡,但那只是保護自己的方法;金牛是一個一直扮演好孩子的角色,卻一直擁有壞孩子的心態。有時乖巧,有時瘋狂,有時堅強,有時脆弱。


【給雙子座的第87封信】
雙子座原則:1、能不罵人,就不罵!一旦罵,就往死裡罵;2、騙我可以,但不要被我知道;3、我可以容忍,但別超過我的底線;4、我可以裝傻,但別以為我真傻;5、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說啥也沒用;6、任何的真話,我都能接受;7、對我真心的,我會雙倍回報;8、對於裝X者,不留臉面


【給巨蟹座的第87封信】
【巨蟹座】給優柔寡斷和胡思亂想的巨蟹1.流淚的時候不做任何決定2.不反復思考同一個問題3.不害怕做錯什麼4.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5.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的6.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7.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8.無論是對是錯,你需要一個準則9.不要把心底的話全掏出來10.沉默有無限種含義11.不要追求無謂的果結果


【給獅子座的第87封信】
獅子若對你好能把所有最好的東西都給你,不管是情人還是朋友。但是若你一旦把他惹火了他就會毫不給面得冷漠。獅子不笨,只是對著朋友只是把心拿出來對待。獅子很熱情很可愛,不喜歡被冷落。他們喜歡搞氣氛,但就是脾氣爆炸。愛獅子,你絕對不會後悔!


【給處女座的第87封信】
處女座多疑,性格和脾氣極端,跟自己較勁,瞎琢磨,好心腸,易被感動,愛講道理,整理癖,愛糾結。要麼很潔癖要麼就是環境毀滅者。要麼超勤快要麼小懶蟲一個。吃軟不吃硬,喜歡裝堅強。矛盾的一個娃,小怪胎。當TA越是沉默就代表TA越是生氣,打死不願承認自己的傷和痛。


【給天秤座的第87封信】
天秤座具有的情緒優點是沉默安逸、踏實、耐性、韌性、沉著、穩健、自在、依戀、愛美、藝術氣質、溫柔、體貼、細緻、美感佳。 天秤座具有的負面情緒特徵是佔有欲強、自我放縱、頑固、懶惰、倔強、任性、敵意 在許多網路上流行的12星座排行榜中,「最佳丈夫」和「最佳太太」都是非天秤座莫屬


【給天蠍座的第87封信】
天蠍座白天理性,夜晚感性。白天堅強,夜晚脆弱。為一句話落淚,為一句話不愛。前一分鐘前手,後一分鐘分手。想很多,自以為完美的愛情,卻最終受盡傷害。愛上時,飛蛾撲火。不愛時,寡言冷漠。天蠍座是無謂于心,無悔于情,為自己驕傲地活著!


【給射手座的第87封信】
射手座男生~生性大膽,什麼都不怕,就怕兩件事:一怕女人哭;二怕女人纏。一遇到一哭二鬧三上吊型的小女子,他們唯一想做並且能做的事情就是閃人!並且神經大條的他們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是在什麼時候得罪了自己的女人,因此他們只有和個性獨立的女生呆在一起他們才覺得最安心 。


【給摩羯座的第87封信】
【摩羯座】平常一副忍氣吞聲狀,能咬牙忍一定忍,絕不率性發脾氣,可是,一旦他們發脾氣了,大聲說話了,這表示什麼?這表示他們已經可以控制局面了,吵架之後,你以前欠他的,一定會連本帶利跟你一起索還,沒有情面可講,沒有緩衝的可能。


【給水瓶座的第87封信】
水瓶是個需要人保護的孩子...任性...愛花錢...怕黑...怕寂寞...有精神潔癖...外表漂亮女人...內在其實很爺們...單純...簡單...世界在她們的眼裡很簡單...不喜歡複雜...習慣性的對別人好...從來不知道自私是什麼...大人和老人緣很好...小朋友緣不好...很惹男生心疼...


【給雙魚座的第87封信】
雙魚座,為了友情和愛情能夠達到一個無 法想像的極限,不拋棄,不分開,哪怕不 是對方的愛,但是也不糾纏,厚道直白的 雙魚座縱使有太多的軟弱,也抵不住它天 生悲觀的使者角色,如果你愛上雙魚,你 得到的會是平凡的溫暖和永遠的愛,如果 你不愛雙魚,雙魚會在靜默中給予你想要 的自由和未來。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