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88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88封信】
下一個人未必比白羊好 不喜歡就不要選擇,喜歡了就要堅持。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不要輕易讓白羊哭泣傷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說不喜歡白羊,不要輕易放棄白羊這段感情,因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白羊好...


【給金牛座的第88封信】
其實金牛座很小孩,當她愛的人做了一件小小的事她都能感動很久。當她愛的人說了一句甜言蜜語她就會幸福的笑很久,有時金牛座做事也不經大腦,想做就勇敢去做,所以金牛座想要的總是很簡單且很容易滿足。金牛座是最沒有心機最單純最可愛最容易滿足的孩子,如果愛上金牛座請深愛。


【給雙子座的第88封信】
雙子有一個很明顯的特點:很愛笑,一點小事就會笑顏逐開;雙子很簡單,什麼都寫在臉上; 雙子愛恨分明,不會給自己不歡的人絲毫機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超級縱容;雙子喜歡簡簡單單,不喜歡麻煩,不喜歡累的感覺;如果雙子首先對你動心了,則一定不會被動的等待,TA定會讓你知道。


【給巨蟹座的第88封信】
【巨蟹座】笑起來是個孩子,冷起來是個謎。一抹溫婉純真的笑容就能掩蓋一顆多愁善感的心。對於感興趣的事情抓住不撒手,執著的可怕。對於不感興趣的人沒表情,連裝也難。拒絕一切裝的人事物。性格敏感,佔有欲強烈,缺乏安全感而有依賴感。喜歡胡思亂想,過份回憶過去沉浸悲傷難釋懷。自責心令人汗顏。


【給獅子座的第88封信】
如果你喜歡獅子,就請主動一點,也許Ta心裡恰好也很喜歡你,只是因為太自卑太害羞,所以才不敢說出口。如果你喜歡獅子,就請主動一點,因為Ta太需要安全感了,害怕對方只是遊戲,在確定了你足夠愛Ta之後才會卸下自己的偽裝和堅硬的外殼,就一定會一心一意,至死不渝。


【給處女座的第88封信】
親愛的處處:在短信裡,是不是每一句「你在幹嘛?」的背後,都藏著一句「我想你了」呢?


【給天秤座的第88封信】
天秤其實有點懶,喜歡賴床。天秤其實不太乖,喜歡搗蛋。天秤在陌生人面前會很安靜,很冷漠,在熟人面前卻很放肆,很霸道,並喜歡沒形象的哈哈大笑。 天秤也會偶爾的憂鬱,朋友問天秤怎麼了,天秤也只會說沒事。 其實天秤只是感覺累了,天秤只是需要一個擁抱.


【給天蠍座的第88封信】
天蠍的你有沒有過特別恨自己的時候?控制不住的想要傷害很重要的人,只是因為他做錯了或者只是忽略了一點小細節,都會觸動你敏感的神經,被你放大無數倍,於是產生了那麼多擔憂甚至憤怒,爭來爭去,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你可以說是因為太在乎。可是,這樣真的很累。


【給射手座的第88封信】
常常聽到別人說射手很花心,其實射手骨子裡是一個對感情極其認真的人,他們可以愛一個人很久很久,即便是身邊常常圍繞著許多的異性朋友。當然最重要的是,和射手座的人在一起很舒服,因為他們不會強迫你去做某件不情願做的事情,也常常把順其自然當作人生的信條。


【給摩羯座第88封信】
摩羯座不是很好追,因為擅長洞悉人性的他們,會非常小心仔細地觀察追求者的動機和背景,挑剔他所看不慣的一切。一旦摩羯座答應交往後,卻容易變成感情的傀儡,不管生活也好,工作或是心情也好,都以對方為圓心打轉,為愛犧牲一切也在所不惜。


【致水瓶座的第88封信】
水瓶座喜歡那種可以不被束縛的工作,更嚮往那種可以做著生意,開著跑車兜風的工作。水瓶座對愛情非常的認真,希望愛情能夠非常的美滿,不想有一點不適合或者勉強在裡面。水瓶座的人很容易悲觀,所以他們總是希望生活中人人都不要那麼計較,天天可以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給雙魚座的第88封信】
如果有一天,雙魚得更冷漠了,請記得, 雙魚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只說忙...如果有 一天,雙魚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曾經 的雙魚也是被你遺忘丟下過的... 如果有一 天,雙魚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 也沒有問雙魚過的快不快樂。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