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5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標籤: ,

文/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魚座:理性選擇事半功倍

優勢:活力四射,桃花盛開。
弱勢:一個人的力量有限,易陷入死胡同。
貴人方位:正南方向
開運物品:水晶鑰匙扣
休閒解壓:晨跑

總運指數:★★★★★

這個月愛情事業財運會有大豐收,可不要高興過頭了哦!戀愛者暫且不要過多的考慮太遙遠的問題,要珍惜眼前人;做生意找人合作會獲得更大的成功。

愛情指數:★★★★★

單人愛情際遇:
熱情的一面凸顯,舉手投足如同冬日暖陽,人氣有逐漸飆升的趨勢,是交友、戀愛之月。男生有被倒追的優越感,容易在充滿著浪漫氣息的環境中,如燈光柔和的咖啡館以及盛大的Party中,邂逅一段甜美的愛情;而女生則易因為自信魅力而引來不少異性的關注。

雙人戀情發展:
本月你的感情生活充滿了新鮮感,是跟另一半互動交流的好時機。可以多聊一些感性的話題,易引起共鳴。戀愛初期者,正是談情說愛進行時,不用想太多的現實問題,此月是有情飲水飽。只是,也要注意,別被愛沖昏了頭,過火的愛會讓二人都失去理智,小心越界。

事業學業:★★★★☆

工作者:
本月事業運的發展有抬頭趨勢,不僅表現力十足,還能臨危不亂,會因為幫助工作搭檔挽救失誤而獲得更多信賴。月中以後工作內容會相對輕鬆,有時間看看工作領域的相關書籍,能夠迅速充電,為工作發展錦上添花。

學生族:
本月學習運頗佳,上課開小差的情況轉好不少,就算是老師照本宣科也不會感到枯燥,能夠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像海綿一樣吸收足夠多的知識。另外,月底考試的座位安排會令你倍感輕鬆,可謂天時地利人和。

投資理財:★★★★★

理財潛質在本月得以體現,也會出現不錯的展現平臺。閒暇時光可以去銀行看看,能夠從眾多的理財產品中一眼挑中最佳的那一個;生意人最好找人合作,只要理性的選擇好發展方向,就能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煩人星座:雙子座
最貼心星座:摩羯座
財神星座:天秤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