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5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文/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小心謹慎果斷理性

優勢:愛情甜蜜,家庭美滿和諧。
弱勢:工作計畫趕不上變化,煩惱增加。
貴人方位:西北方向
開運物品:石榴
休閒解壓:射擊

總運指數:★★★☆☆

本月整體運勢不錯,愛情機遇較好,單身者有遇見夢中情人的驚喜;上班族受到負面情緒的圍攻,做事更要細心一點才行;財運極佳,果斷理性的投資能帶來雙倍的回報。

愛情指數:★★★★☆

單人愛情際遇:
心動對象會在本月悄然出現,有主動追求的動力,但也要看準時機。請朋友幫忙牽線搭橋,製造出更多的相處機會是不錯的途徑,太過貿然行動反而會嚇到對方。月底出現的主動示好者,要謹慎觀察,小心對方動機不純。

雙人戀情發展:
有伴侶者感情生活風平浪靜,默契度隨著共同面對事情的增多而提升,能夠一起解決工作上的難題,生活的矛盾,對彼此的信任度與日俱增;已婚者對家庭的責任心大增,想要外出玩樂的心思減少,家庭美滿令人羡慕。

事業學業:★☆☆☆☆

工作者:
本月上班族深受老闆指手畫腳的煩擾,不僅計畫被徹底打亂,還增加了不少毫無意義的心裡負擔。下半月容易陷入猶豫不決的困境,無法果斷下決定,做事拖遝,老闆對你的態度冷淡,工作毫無進展。

學生族:
上半月學生族空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口號,沒有一點實質行動,老師容易對你感到失望。下半月課堂筆記記錯率創造了一個新紀錄,不要花時間塗塗改改了,課後再認真抄一份同學的更靠譜。

投資理財:★★★★☆

本月財運可圈可點,薪酬有小幅度的提升,想要買件新衣服還是不需顧慮太多。生意人本月中旬有機會談成一筆利潤可觀的生意,只是在合同細節上稍微注意一點,適當的調整將會對你更有利。

最煩人星座:射手座
最貼心星座:水瓶座
財神星座:雙子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