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5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文/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錦上添花進步明顯

優勢:吸引力大增,受關注度高。
弱勢:理性太過,欠缺感性,注意人際關係的協調。
貴人方位:西南方向
開運物品:百合香水
休閒解壓:漂流

總運指數:★★★★★

本月單身者有望告別一個人的孤單旅行;事業發展得到親朋好友的支持,錦上添花,進步明顯;能夠用發展的眼光來開展投資活動,收益喜人。

愛情指數:★★★★★

單人愛情際遇:
單身者在各方面的表現都易受到異性關注,常有異性主動靠近你,為你伸出援助之手。有事沒事寫寫日誌、玩玩微博或微信、曬一曬心情等,原本一個人的世界很快就會有人來參與,讓你不再孤獨、寂寞。中下旬有利安排社交活動,展現口才、唱功或是舞技,吸引好桃花。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人戀情發展有質的飛躍,一場浪漫的愛情電影,抑或是一次浪漫的或是溫情的戶外旅行,都有機會成就一段婚姻,閃婚的幾率高。已婚者互動機會少,聚少離多的相處模式讓夫妻二人有了更多的自由空間和時間,束縛少了,思念深了。

事業學業:★★★☆☆

工作者:
思路清晰,客觀理性,能夠在會議討論中展現獨特的工作魅力,有想法就大膽發言,你提供的好點子不僅會被上司採納,還會因此獲得下一次職位晉升的資格。月中開始會出現急躁的表現,閒暇時多參與同事間的業餘活動有助調整心態。

學生族:
本月學生族在學習上有懶散的傾向,沉迷遊戲,追看連載電視劇都會成為學習下滑的原因所在。要多瞭解別人的學習進度,才能激勵自己專心學習,給自己定個學習目標很重要。

投資理財:★★★★★

對金錢的追求欲強烈,財神爺也對你青睞有加,股票和基金上的大膽投資能夠實現成本翻翻的收穫。月底有機會從親朋好友那裡獲得增加財富的小道消息,不可太冒險,要虛心向有經驗人士討教投資技巧。

最煩人星座:金牛座
最貼心星座:水瓶座
財神星座:雙魚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