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5月星座運勢水瓶座

標籤: ,

文/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水瓶座:愛情事業財運一片晴好

優勢:超強的默契度,讓愛情走向春暖花開。
弱勢:太容易滿足,往往缺少動力。
貴人方位:東北方向
開運物品:微型計算器
休閒解壓:品茶

總運指數:★★★★☆

本月愛情事業財運一片晴好。單身者能迅速接收到戀愛的信號;工作上需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投資獲利增多,可喜可賀。

愛情指數:★★★★☆

單人愛情際遇:
單身者在本月雖然不一定能找尋到攜手相牽的人,但能與志趣相投的人碰撞出思想火花,因思想的交流讓二人的心貼得更近。月中特別容易與年長你3歲以上的人,在安靜優雅的場所結識,並有機會聊一些較深入的話題。本月是有利談情說愛,體驗愛情的月份。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人在思想上產生許多共鳴,共同的興趣愛好,共同的話題,是感覺默契的一個月。即使沒有驚天動地的浪漫激情,但在點點滴滴的碰撞中,二人對彼此的愛更堅信,充滿了暖暖的幸福感。而對於已婚者則是扮演傾聽者角色的一個月,言多、搶話者易吃苦頭。

事業學業:★★★★☆

工作者:
月初雖然工作積極性不高,但也不會粗心犯錯,運勢平平,還算平安過關。月中開始新的工作內容會讓你興趣大增,想要好好表現一番的意願明顯提升,同事的鼎力相助也為你分擔了不少工作量,付出與收穫會成正比。

學生族:
學習自覺性很高,文科理科都能有所進步,老師為你另外佈置的功課不必反感,認真做完會發現老師的用心良苦。注意與同學間的互動,多參加集體活動,學習的氛圍將會因此變得輕鬆不少。

投資理財:★★★★☆

本月財運較順,收入會明顯大於支出。月初能夠得到朋友的指點,逢低買入績優股,在股市上獲得收益,提升信心;月中想要購入的物品又適逢商家打折,因此可省下一筆開支存入銀行;收益與風險並存,月底不要被高收益的項目給迷惑。

最煩人星座:金牛座
最貼心星座:處女座
財神星座:雙魚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