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今日運勢2015.05.06

標籤: , ,

【貓石對話】今日運勢2015.05.06
文:除魔小黑猫  依照出生月份看運勢

一月小喵喵

是你們有些沮喪,你們忽然發現曾經讓你們那麼激動的想法,原來根本就不能實現,於是你們就一下子不再那麼的激動了,歎口氣,回到自己的現實裡來吧,有些事情早晚的還是需要去面對以及解決的,還是爬回來面對自己的不完美吧!

二月小喵喵

是你們對很多事情心裡是很明白的,但是你們不願意直接的說出口,你們覺得這樣的說出來一點也不有趣,還是不說比較的好吧,嘿嘿,默默地看著大家做些其實不是那麼正確的事情,再想想那些人可能有的後果,你們就瞬間的很是得意。

三月小喵喵

是閑的沒事就去找一下別人的麻煩吧,你們最近心情是各種的不好,你們很迫切的需要發洩一下你們的情緒,那麼誰在你們的身邊那就倒楣了,你們純屬無目的的就給人家折騰了一頓,哎,別人真的要傷心欲絕了,這不是直接化身磨爪棒了麼。

四月小喵喵

是你們都快煩躁致死了,怎麼就有些人那麼沒結沒完呢?完全理解不了那些人到底在想些什麼!怒摔!很多話說過那麼多遍,怎麼就一點都不長記性呢!還得來回的讓你們重複,這是把你們當做複讀機的節奏啊!哎,算了,不想說也還得說啊,這是工作。

五月小喵喵

是你們更加的忙碌了,如果以前人們沒看到你們的額才華,那麼現在人們看到了,你們在閃閃發光,於是你們更加忙碌,能者多勞這才是硬道理啊,被人看見的就得多做事,去!全都麻利兒的做事去!有得到就有失去!這是一個不可改變的真理。

六月小喵喵

是總是有讓人愉快的消息的,我知道你們一直就在等這樣的消息,但是這樣的消息一直耽擱到了今天才來,雖然你們很是開心,但是因為消息來得太遲,你們還是有那麼一些遺憾的,不過來了總比沒來好,有的開心就比沒的開心強啊!

七月小喵喵

是愉快的該幹嘛就幹嘛去了,你們暫時的沒有那麼的焦慮了,你們愉快起來了,別人的心情也就明媚了,要知道,你們已經哀傷了足夠多的時間,現在該讓自己微笑起來了,去,出去找個樂子去,你們實在是愁眉苦臉的太久了。

八月小喵喵

是愛之深,責之切,如果你們不是那麼的在乎對方,你們才不會對對方說出那麼多的話呢!可是對方卻一點都不理解為什麼你們這麼做,對方覺得你們對別人都很寬容,就是對他們實在是過於苛刻,哎,不在一個頻道就完全無法彼此理解,也許沉默才是最好的選擇吧!

九月小喵喵

是你們也是有脾氣的,誰說你們不會發怒啊!有些人真的是夠了!一定要把你們逼急了,恨不得直接跟他們拼刺刀才算是完事兒!這事情不能繼續這麼下去,你們必須很堅定的用你們的憤怒告訴大家,有些事情不能那麼的去處理!

十月小喵喵

是總會有些陽光的,就算是最陰暗的海底,其實也有屬於自己的光,這讓你們覺得很是愉快,雖然這段時間充滿了這樣那樣的不如意,但是終於得,有了溫暖的光,儘管事情還不是那麼的確定一定會發生,但是有希望就比一路絕望要強。

十一月小喵喵

是繼續四處找麻煩,你們覺得找麻煩的過程讓你們特別的有存在感,你們其實喜歡的不是找麻煩,而是通過找麻煩的過程提醒大家,你們比他們更出色,挑剔,是因為你們跟別人不一樣,哼哼,你們實在是太喜歡這樣的感覺了,那就愉快的繼續找麻煩去了。

十二月小喵喵

是你們對於有些人的提議相當的半信半疑,你們覺得這跟你們實在的是沒什麼關係的事情啊,幹嘛非要把你們也拉扯進去呢?你們決定還是安靜的臥倒,默默地看著,這樣你們會比較的有安全感,沒關係的事情不去攙和,但是為什麼別人覺得有關係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