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希】2015年5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小希】2015年5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文/小希。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休息是為了走長遠的路


生活:

最近的你可以暫時休息一下,不管是當作避難還是休息,總知你最近是孤獨的,為了對抗外來的爭執或威脅,你是應該儲備力量。

事業:

事業方面對你來說有些消息遲遲沒能到來,也可能是航務人員的消息遲遲未能落定,也許你是一個擅長能說會道的人,但是對於行動,你卻沒有做出身體上的配合,也就是說你光說不做,多很事情是徒勞的。五月份的你財務上會有新的消息,然後這一切都源于你平時的務實觀察和深思熟慮的結果,

愛情:

對你一直在等待的訊息,終於傳來好的成功的消息,自信心和榮譽將你深深包圍,你喜歡這樣的讚美的支持,也許也在這一刻你鬆懈下來你才覺得自己多疲憊,小希提醒你不要在自我的坐優越感中慚慚迷失自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