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希】2015年5月星座運勢水瓶座

標籤: ,

【小希】2015年5月星座運勢水瓶座
文/小希。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水瓶座:在困難面前做堅韌的竹子


生活:

任何事情都是無休止在失衡中被轉化被調節,直到治癒,你正在經歷自製用統一的力量平衡雙方,把持靈活去寬容和理解世界,這種力量將幫助你擊潰困難。

事業:

小希知道,有時候面對權利和榮耀是需要勇氣去掌控的,抓住時機,而不是遠遠的逃離,不要覺得被限制而逃離,親愛的水瓶座也許你覺得陶醉在權利裡同時也慢慢迷失自己,你是應該為信仰鬥爭一次了,這個世界充滿著鬥爭,但是當困難來臨時要勇於面對,象堅硬的竹子一樣堅韌吧,有時候看起來無法超越的困難將會被信仰和勇氣所打倒。

愛情:

在感情方面你覺得很悲傷和心碎,更多的是孤獨你有人安慰你並伸出援手,此刻你更應該克服苦難擦去淚水,讓淚水淨化你的靈魂吧,過後天空會開出花朵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