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夢笙】2015年5月星座運勢

標籤: ,

【夢笙】2015年5月星座運勢
文/夢笙。請以上升/命宮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本月星象:
5月1日   水星進入雙子座
5月8日   金星進入巨蟹座
5月12日  火星進入雙子座
5月19日  水星逆行於雙子座
本月最重要的星象莫過於5月19日水星逆行。本次逆行發生於雙子座。屆時水星與火星將於雙子座內交戰,是暴力事件與災害的多發期。反映到個人上,人們變得更加健談但喜歡爭執,直言不諱,易有言語衝突。老生常談,水逆總會扯到感情,本次水逆確會讓一些星座經歷情感危機。本月金星進入巨蟹座,人們的家庭觀念會有所提升,願意更多的陪伴家人或者裝飾房屋。



白羊座:家庭生活不錯有小幾率偏財運

本月羊兒在工作上會有奔波。出差跑動多,受水逆影響一些事件反復多回難以敲定。競爭激烈,恐被人頂替,也要留意與上級的關係,想法易受打壓,推進困難。上半月金錢開銷仍舊比較龐大,一些羊兒有小幾率的偏財運。家庭生活不錯,部分羊兒會準備裝修房屋。感情上,本月羊兒恐與伴侶聚少離多,只能推過電子設備聯絡。感情波瀾不大。單身的人桃花機會不多。

金牛座:悠然自得重視自我感受

本月金牛的感覺會悠然自得一些。相對於上月的努力賺錢,這月要平和很多,安然且重視自我感受,一些牛兒會有出遊計畫。不過財務方面仍舊是大問題。在伴侶或者合作方面需留意金錢而影響關係發展。雖然也有不錯入帳,但開銷大,花錢地方很多,有些入不敷出,一些舊時債務問題也需在近期處理。感情運不佳,容易因金錢問題發生爭吵。一些牛兒有其他桃花,易面臨選擇。

雙子座:理智思考放下壓力

水星在命宮逆行,雙子必然成為本次受水逆影響最大的星座。個人思維會比較混亂,各種事項繁雜且容易被打亂。雙子會覺得有蠻多事情需要處理,比如房屋問題,又或者想要出行。但真正實施起來卻不順利,就像兩人約會難以找到合適的時間一樣。工作中有跑動,不利簽署新協議,進行新專案。感情會覺得壓力頗大,一些舊事重提會讓人心情沮喪。伴侶比較冷漠,難以接觸,而雙子本身會覺得事情理所當然,自己是正確一方,雙方較難達成共識。一些雙子會碰到舊任,但本次重逢不見得是美好的相遇。單身的感情進展不暢。

巨蟹座:適時放下回歸正常

4月的食相讓螃蟹們過得不大舒服,本月生活可回歸正常。但本月的娛樂活動不多,螃蟹們會更多關注自己的內心世界,注意容貌、修為等方面提升自己。金錢方面開銷不小,本月會有一些在宗教、玄學方面的開支。工作方面恐有小人作祟,對方推諉工作不負責任。或者自己的努力下沒有得到期盼的成績。工作量大,注意與同事的相處。感情方面看似沒有波瀾,一些螃蟹決定先放下平靜一段時間。單身的即使這段時間有人追求,自己也是懶懶的不大上心,其實就是對方還不夠吸引自己。

獅子座:安於現狀放下執著

獅子的糾結生活已經持續了好一陣,從星象上看,不利影響接下來幾個月會消去,但獅子的心情還是陣陣波動,沒有自信。受水逆影響,獅子本月又會糾結一些過去舊事,要知道阻止自己前行的就是這些舊人舊事。本月會有一些團隊活動或者跟朋友社交,需要一些開銷。事業方面,本月拼搏心不強,比較安於現狀。土星逆行到射手天蠍交界,本月的感情狀態不大穩定。單身的不急於發展新感情。有伴的可能覺得對方不夠愛自己,事情不大容易按著自己想像的軌道前行,這讓習慣自己計畫且有控制欲的獅子焦急,但請注意不要過分試探對方。

處女座:工作忙碌注意突發狀況

5月是工作忙碌的一個月。本月會有大量需要交流的工作內容,跑動多,需要來回修正、調整。但結果並不能帶來太多成就感。處女本是有信心且願意投入精力將事情辦好,但各種突發因素不得不讓人降低速度。近期的危機感也是十足,處女會害怕被人替代。財務狀況比較平穩。本月處女們放到感情上的精力並不多,一些人要面臨異地問題,或者因財務問題與伴侶有分歧。單身的桃花機遇不多,沒有太多熱情發展感情,思慮較多,即使有人追也不會太放到心上。

天秤座:工作運勢不錯成績

本月會有一些天秤有出行計畫。但受到水逆的影響容易一波三折,需注意行程安排,容易碰到航班晚點,堵車,錯過時間等問題。還需留意錢財問題,容易有丟失錢包等意外財產損失。本月工作運勢不錯,部分人會得到不錯的成績,業務較輕鬆,有做兼職賺外快的機會,自己也會比較重視,投入較多的精力到工作中。本月感情關係不大好,部分情侶會異地,會感覺伴侶有所隱瞞,難免懷疑對方的忠心問題。單身的戀情發展不順,交流不佳易吵架。

天蠍座:留意身體精打細算

本月天蠍要多留意身體問題,之前積蓄的勞累可能在近期爆發,以前身體的一些舊疾也可能在水逆期間重蹈覆轍。在錢財方面,近期不是投資的好時期,蠍子最好精打細算一些,以免盲目出手造成損失。本月蠍子也容易為人際關係的問題困擾。一些人無法避免的要成為人生的過客,雖然心中難免不快,但也無法強留。感情方面,隨著火星離開金牛座,蠍子的情緒得到一些緩解,不再那麼固執。單身的可以留意遠方或旅行中結實的異性。但仍需留意兩人的交流不暢問題。

射手座:面臨考驗認真抉擇

本月的水逆將感情問題變成射手們的生活重心。有伴侶的射手們要面臨感情的考驗。之前土星的到來已讓射手們收起玩咖心態,然而眼下關於現實、未來、多角戀情的抉擇等等方面的壓力將會一起到來。水星逆行在夫妻宮,難免帶回舊愛。一些射手可能會有地下戀情。社交活動頻繁,舊友聚會多。工作中客戶關係難處理,需要反復敲定,容易被刁難或遭遇暗箱操作。此外還需留意皮膚問題,易過敏或起痘。

摩羯座:來回敲定溝通事項

本月摩羯的工作會非常忙碌,容易拖垮身體因勞累生病。工作中需要來回敲定溝通的事項多,比如要去憑藉人脈去疏通一些關係。有機會達成新的合作。錢財方面運勢一般,沒有太多的入帳機會。要多留意家宅方面和家人的身體健康問題。感情上,部分摩羯的桃花不錯,有結識新人的機會。多留意工作或娛樂活動中認識的人。有伴的感情比較順遂。

水瓶座:注意溝通小心說話

瓶子本月工作中要注意口舌溝通問題,易與同事或客戶產生言語矛盾。在合同簽訂、快遞、郵件等方面也要多花功夫,易出現烏龍事件。本月娛樂活動不少,工作也比較繁忙,外出跑動多,一些瓶子會有出國的可能。學生族的考試運不佳。金錢上需避免衝動消費。感情的壓力減少了些,一些瓶子暫時會想脫離感情,靜靜心。有子女的需留意孩子身體健康。部分單身瓶子有桃花機會,不過發展暫時不會太順利。

雙魚座:放鬆心情不錯機會

魚兒本月的運勢還不錯,娛樂機會多,能夠放鬆心情high起來。不過隨之的就是控制不住的消費。除了娛樂方面的開銷,在房產、家人方面也要耗費不少。如果本月有出國或進修計畫恐進行的不大順利。工作運勢不錯,利於開啟新專案。如果在找工作,本月能有不錯的機會。感情上,有伴的感情較和睦。部分人會EX逆襲。雙魚今年的桃花比較旺盛,但也容易被爛桃花困擾,需要好好分辨。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