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一週星座運勢2015.7.27–8.2

標籤:

【貓石對話】一週星座運勢2015.7.27–8.2
文:除魔小黑猫  依照出生月份看運勢
未來的一周依舊讓很多人憂心忡忡,
雖然我們都明白我們的生活會變得越來越好的,但是現在的某些狀況卻讓每個人都覺得有那麼一些難以接受。一些過去的問題依舊的橫在那裡並沒有得到解決,而另外的一些問題也在逐漸的登場。這就讓你們有一些不知所措,但是不知所措又能怎麼樣呢?你們只能慢慢的在這裡原地踏步,默默的等著時間把一切推到一個可以解決的地方



一月小喵喵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如果現在身邊的人不能讓你們滿意那就動手把他們趕出去吧,是的,現在就是要毫不猶豫的把他們趕出去。要知道他們根本就跟你們不是一路人,無論怎樣努力都不會是一路人,所以還是各走各的路吧,不要再去打擾和乾涉對方了。

事業上, 我要說的是,總有那麼一些人要在你們面前刷存在感,這就讓你們很是煩躁,但是你們又不得不讓這些人刷一下,要不然你們以後會更加的麻煩。當然你們也可以用另外一種方式來鬥智斗勇把他們趕出去,不過你們在趕走他們之前一定要記得先讓他們刷足存在感。

金錢上,這是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右側的腿部,左側的肩部和脾胃
靈魂小貼士,要知道刷存在感這種事情你們也很願意去做的,所以其他人在你們面前刷一下,那也沒什麼不可以。

二月小喵喵

要知道你們很想衝上去跟一些人把某些事情掰扯清楚,你們一定要告訴對方你們是對的。但是你們很快就會發現那些人根本就不在乎你們想要說的是什麼。要知道你們過去曾經做的某些事情讓他們根本沒辦法覺得你們是對的,而你們現在擺出這樣的態度更加讓他們覺得好笑。話說你們應該去過自己的生活,不要再跟那些其實和你們不一樣的人糾纏不清才是王道。

愛情上,越是想要抓住的,越是抓不住,你們越是努力告訴別人你們是怎樣的人,別人越是搞不清楚你們是怎樣的人。這就讓你們覺得很是委屈,但是別人不覺得你們委屈。所以就別去掰扯什麼了,其實根本沒什麼意義。

事業上,爭執啦,糾紛啦,你們要為了自己的利益跟別人扯來扯去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你們認為你們這次做了就一定能得到好處,但是我要說的是,你們這次可能什麼好處都得不到,只不過就是和別人爭執了一頓。我想如果你們想和別人爭執一下的話,這對你們並沒有什麼好結果,如果放棄爭執,反倒對你們的事業有好處。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脊椎和右側的腿部和肩部
靈魂小貼士,我不理解為什麼你們一定要和不屬於自己的生活爭執來爭執去,你們有自己的世界,當你們回到自己的世界的時候。你們瞬間就會舒服很多。

三月小喵喵

你們又開始自尋煩惱,你們不斷的告訴自己事情可以換個樣子,但是目前為止這些事情根本就沒換任何樣子,改變這種事根本就是你們臆想出來的。你們認為努力就能得到改善,但是我覺得你們不如趴在原地,等著時間自己來安排好就可以。我想說的是,你們已經庸人自擾了很久了,為什麼不讓自己休息一下呢?

愛情上,你們越是想要的,你們就越是得不到,你們的感情生活現在充滿了悲傷,這讓你們覺得無所適從。但是我要說,這就是現實,沒法改變。

事業上,你們很努力的想要事業出現一個突然的轉變,但是你們越是努力就越不會出現。有時候上天就是很有趣,你們越努力就越考驗你,那就讓自己先休息一下,也許事情就有奇蹟般的發生。

金錢上,這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而且偏財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肝膽和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做到的,所以先休息一下,等著命運把該屬於你們的放在你們手上就好了

四月小喵喵

恭喜四月小喵喵,現在可是輪到你們抖擻起來了!過去你們積累的經驗都成了你們解決問題的武器。你們覺得現在你們所有人眼裡最重要的那個,什麼問題你們都能夠手到擒來,迅速搞定。你們能夠解決掉該解決的事情,你們現在簡直就是超級英雄般的存在!

愛情上,如果你們心有所屬,就直接表達吧,對方一定會給你們一個不錯的回應。如果你們身邊有著伴侶,那就對他們表達你們的愛意吧,你們的表達讓他們感覺很是溫暖,這將是很溫暖的一段時間呢。

事業上,你們現在就是超級英雄一樣的存在,你們過去積累了足夠的經驗,現在你們可以解決掉別人無法解決的問題了,那些人對你們投來佩服的目光,這讓你們覺得自己頓時是光芒萬丈!

金錢上,這是花錢花得沒邊沒沿,但是每筆支出都和自己息息相關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脾胃和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現在我沒什麼囑咐你們,只是你們不要認為自己就是超級英雄那樣玩了命的刷存在感就好了。

五月小喵喵

你們繼續的憂心忡忡,你們繼續的不知所措。你們完全不知道有些事情怎麼面對和處理,但是我要說的是,一切終將過去,而你們真正的好生活要在四年之後好起來。在這之前你們要改掉你們以前的壞毛病,眼前的事情其實沒什麼可焦慮的,因為才剛剛開始。

愛情上,有些人注定會離開你們的生活,這些人早晚會離開,就像他們來的如此突然一樣,他們的離去也會無比突然。你們現在只能在心裡默默的嘆氣,你們對此感到無比遺憾,但是遺憾有什麼用呢?這些人不是命中註定的那個,他們只是你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事業上,如果你們不能夠改掉你們在事業中的毛病,那麼你們不會有個新的起點,我只知道這對你們很難,你們一直不願意正視自己的問題,但是正是這個問題讓你們舉步維艱。是時候好好做出一個態度來解決你們事業中的種種問題了。

金錢上,這是掙一個花兩個,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脊椎下腹部和你們雙腿
靈魂小貼士,如果一個人不能夠改變自己,那麼他就沒有進步的餘地了,現在就是老天逼迫你們改變的時候了,看清楚,然後走下去吧。

六月小喵喵

說句實在話,某些事情發生的有點突然,所以你們只能採取臨時的緊急的措施,雖然你們知道這樣的緊急措施會留下後遺症,但是你們現在只能這樣做了,因為你們沒有別的選擇。

愛情上,現在你們顧不上愛情,你們只想先把手頭的事情解決掉,因為眼前的事情實在是迫在眉睫。現在的你們就好像救火隊員,要撲滅所有的問題。你們從沒想過這些問題會給你們帶來這麼多的亂七八糟。好吧,只能先解決手頭上的事情,然後再說別的吧。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忽然的要去解決一些突如其來的問題,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措手不及。你們在心裡滿是抱怨,為什麼這樣的事情總是扔給你們。但是說句實在話,能者多勞。現在你們在別人眼裡就是一個值得託付的人,所以你們只能去做一些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

金錢上,這是花錢花的不亦樂乎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脾胃和右側的肩部
靈魂小貼士,我知道有些事情注定由你們來解決看起來貌似不公平,但是你們能從中得到更多經驗,這也是好事一件。

七月小喵喵

你們對於某些事情並沒有那麼太大的把握,但是你們卻知道你們必須把這件事情推進下去,那麼就努力的推進一下吧。不管這件事情到了最後是什麼結果,其實這個結果對於你們來講都是有利的。你們只不過是習慣了憂心忡忡而已。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一些注定離開的人的將會從你們的感情生活中徹底消失,但是你們必須在他們離開之前裝作你們很是關心對方的樣子。說實話你們其實並不喜歡這樣的狀態,但是除了這樣的惺惺作態你們也做不了別的什麼了。你們知道這些人注定要離開,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事業上,會有那麼一些人讓你們覺得你們的事業受到了阻礙。但是在你們仔細思考之後,你們會發現這些人早就給他們挖好了墳墓,而你們就是那個給他們蓋土的人。所以不用擔心,他們對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給他們自掘墳墓。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左側的肩部和脾胃以及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根本不用擔心現在在發生什麼,你們知道你們自己的未來很美好就足夠了。在未來的三個月你們會覺得歡欣鼓舞,而在未來的三年後,你們的好生活將徹底拉開序幕。

八月小喵喵

要知道你們對很多事情有那麼一些遺憾,但是就算遺憾你們也只能默默的接受現狀。你們想要改變什麼也不可能做到的,一切就在那裡,接受才是最好的選擇。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人注定的要和你們各奔東西。你們其實一直也知道會是這樣,但是你們總是希望有奇蹟發生, 而現實生活中從來沒有奇蹟這個東西的,奇蹟注定只能發生在童話故事中。那麼好吧,接受這個沒有奇蹟的現實吧,然後你們就該繼續前行了。

事業上,有一些人一些事注定和你們沒什麼關係,他們說的如此熱鬧,好像能跟你們扯上什麼關係似的,但是實際上這些人這些事從來都沒想過和你們搭過任何關係,那麼就當做這些事情從來沒發生過好了,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花完之後很是肉疼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和你們的脾胃
靈魂小貼士接受現實永遠是最好的選擇,當你們接受現實之後,你們的生活很快的就會出現一些奇蹟。而且你們要明白的是,奇蹟的發生永遠都建築在現實的基礎上,脫離了現實,是沒有奇蹟出現的。

九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對於很多事情都沒興趣,你們覺得這些事情就是個笑話,但是你們還是得裝模作樣表達一下你們對這些事情的態度。你們覺得很是好笑,這些明明是個笑話,還要裝的莊嚴肅穆,這就讓你們更加想笑。但是必須忍住忍住忍住,不能笑不能笑能笑,我就不笑!

愛情上,其實有一段感情你們同樣也是厭倦了,但是你們不能直接表達出來。現在對方主動的表達了他們心底的意思,這真是讓你們求之不得。現在就可以轉身離去了,烏拉拉!你們終於解放了!

事業上,就跟我前面說過的那樣,很多事情你們都不是很關心,因為你們覺得這些根本就是很無聊又好笑的事情,但是你們又不能明目張膽的哈哈大笑,你們只能憋在心裡,然後靜靜的看那些人是如何洋相百出。

金錢上,偏財運很是不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咽喉右側的肩部和肝膽
靈魂小貼士,我想說的是,有台階就趕緊下吧,別把自己撂在台階上下不來了!

十月小喵喵

有人注定的要從你們的生活中離開,這是你們一直以來都很清晰以及明白的,但是當這些人真的離開你們的生活之後,你們忽然覺得難以接受。你們覺得這麼多年你們一直跟這些人糾纏在一起,到現在這些人居然說走就走,這就讓你們無法接受,可是你們無計可施,你們完全不能接受這樣的現實。

愛情上,那些人離去就離去吧,你們不願意麵對這件事情,但是這是事實,既然事情到來了,那就默默的接受並遠遠的觀望吧。不過你們要清楚,一個結束會意味著另一個新的開始。請注意,這是一個注定美好的開始。

事業上,有些事情注定和你們沒有關係,你們覺得很是遺憾,但是你們沒有辦法去應對,就讓那些人消失吧,在他們消失之後,你們會有更多的機會。那就先裝作惋惜的樣子然後看著事態發展吧。

金錢上,這是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脊椎胃部心臟和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的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稍微惋惜下表示你們很難過好了。

十一月小喵喵

要知道有些人有些事其實早就跟你們沒有瓜葛了。你們一直抓著這些跟你們沒關係的人和事,還不斷的告訴自己這是屬於你們的責任。我要說的是,不要再抓著他們了,這些根本就不是你們的責任。

愛情上,越來越像一地雞毛了,原本還有些激情,但是現在看起來就是利益的爭奪戰。這就讓你們很是憂傷和郁悶。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感情要和利益放在一起糾纏不清呢?不過事情既然已經這樣了,那就繼續爭奪下去吧,要知道爭奪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事業上,有些事情你們想的也許過於簡單了,它們遠遠比你們想的複雜,你們的內心其實並不想這樣掰扯來掰扯去,但是這些人覺得跟你們掰扯是他們人生中很有意義的事情,那就掰扯吧,雖然你們心裡是很不願意的。

金錢上,這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下腹部和你們的肝膽
靈魂小貼士,要知道掰扯也是人生中的一種幸福,你們要在這裡面找到幸福。雖然在感情中掰扯不是愉快的事情,但是至少能讓你們明白感情是個什麼東西。

十二月小喵喵

雖然你們對於某些事情還是不那麼確定,但是你們只能一鼓作氣的走下去。你們不知道你們走到哪裡去,但是你們除了繼續前行之外,沒有別的選擇。

愛情上,現在的你們依然無心愛情,對你們來說,前行比愛情重要許多。雖然你們心裡知道你們心裡愛著誰,但是你們對於眼前的狀況也是無可奈何,走到哪裡就是哪裡吧。至於愛情,希望可以徹底的憑天由命吧。

事業上,你們對於自己的事業究竟走向何方一點也不確定。唯一能確定的就是你們要一鼓作氣的走下去。現在根本沒有回頭路了,只能堅定的讓自己走下去。

金錢上,這是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臟和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這一切都是命運,接受命運就好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