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2015年8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保加利亞納蒂婭•嘉珊】2015年8月「射手座」運勢
文:保加利亞.嘉珊,來自:譯典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為自己幸福而戰

譯者: 過氣女郎
8月你的日子不好過,因為你將有一個情況,跟艱難的、有時是痛苦的決定有關。你身邊的每個人都將為了他們自己的幸福而戰。

身邊一位水瓶座、雙子座或者天秤座人的健康問題。
商務旅行或者為了就業/專業聯絡,在另一個城市或者州府,將產生令人不安的情況。你將在壓力之下去搜尋獵物或者隱秘的議程,在你必須去的地方。

這種緊張沒什麼卵用,所以如果你不確定,如果你感覺不安全,你最好不要到任何地方去,把寶押在你的內心聲音。在夏末會很難有獨自的生活方式或者單獨跟朋友在一起。

但是本月將經歷一個有趣的事件,連結到你過去的身體或者情感損失。很大可能是過去的事件,青春期爆發,現在將證明是好的經歷,對你有益,是你目前成功、滿足和興旺道路的一部分。全程參與其中的可能是射手座、白羊座或者獅子座人。

將以這樣或者那樣的方式從身體或者財務債務、義務或者產權中解脫出來。將從一個情況中最大可能地受益,將有利於你。

有丟了這樣、撿了那樣的好運。

一個悲傷的時刻,當你感覺你在救贖一個錯誤和罪惡,你將遇到一個雙魚座、巨蟹座或者天蠍座人,作為一個好友、一個老師,他將幫你擺脫這個局面,從另一個角度看所有這些。

與某個先前關係非常好、理解、和諧的人意想不到的衝突。這可能是個女婿或者兒媳婦、堂兄妹和其他不太親近的親屬,也許來自金牛座、處女座或者摩羯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