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2015年8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標籤: ,

【保加利亞納蒂婭•嘉珊】2015年8月「處女座」運勢
文:保加利亞.嘉珊,來自:譯典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處女座:旅行和遷移

譯者: 遊僊
八月,你會預期計畫與一些女人的旅行或是和一些女人一起去旅行。
對35歲以上的處女女來說,這是一段有利於旅行和遷移的時間段。

與另一個地區或國家出生的雙魚,巨蟹或天蠍座的女人有一個重要的接觸。
可能會把繼承的遺產或財產讓給他人。

你家或是你的鄰居家可能會有失竊的危險發生。
這是個不太好的月份去解決家庭住房問題。

好消息可能與一個孩子的出生相關。或是你家的一個孩子或者年輕人,或是你親戚或朋友家的孩子或年輕人將有成功的事情發生。

可能會參與或聽說訂婚或結婚的事情或消息。
在你過去被欺騙,欺詐或被操縱的事情將會被披露出來,讓你哭泣,痛苦和失望。

好消息是,你會收到出生在水瓶,天秤或雙子的一個人的邀請或建議,可能會有新的浪漫事件發生在出生在這幾個星座中的某個熟人之中。

出生在白羊,獅子或射手的某個新人將給你的個人或專業或團體的生活帶來改變。這個階段他(她)的出現只是一個開始,並不一定與親密友誼或更多的承諾有關。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