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2015年8月星座運勢「金牛座」

標籤: ,

【保加利亞納蒂婭•嘉珊】2015年8月「金牛座」運勢
文:保加利亞.嘉珊,來自:譯典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金牛座:恢復信心解決問題

譯者:阿七
本月最重要的讓你恢復信心或成功的將是一個財務事宜。重要支付的完成、對金錢的擔憂,不管是你應當得到或給出的。

可能會從一個獅子座、白羊座或射手座的男子,或其他與你有聯合行動的有益的類似人物那裡得到金錢。

會有於一個35歲以上的男子的浪漫相遇,這可能是一個新的有前途的關係的開始,特別是如果有來自其他的影響。
會有與一個男孩或年輕男子有關的聚會。

在8月會與一個朋友、同事或生意夥伴(他們是摩羯座、處女座或金牛座)討論財務性質的想法和可能性。

7月發生的麻煩將會在8月繼續,但事情將會漸漸地向有利的結果靠攏。你在解決麻煩的問題上會有好運氣。

可能會從天秤座、水瓶座或雙子座的女性那裡得到金錢或其他利益,可能她超過35歲。

可能會從金牛女性那裡得到一小筆錢,數目很小,但情感是強大和獨特的。

你將會抽出一些時間來解決一些由一個不和你住在一起的人構造的陰謀、欺騙或小的動作,這將是一種浪費。看起來事件將激勵你拋棄過去,但你將希望得到內心疑惑的答案。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