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8.11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8.11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8/10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8/10下午四點~8/11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譯者: 一一

四顆行星齊聚代表創意與樂趣的宮位,迎接充滿歡樂的一天吧。
可能發現今天碰見的朋友以及其他人都很懂你。這種影響可能會激發出自己心底孩子氣的一面,你發現自己充滿了各種想法。或許會通過一項藝術管道表達自我,或者讓熱情從內而外的洋溢出來。無論如何,你可能發現一切關乎更多的樂趣。

金牛座——譯者: 一一

或許打算改變家居。四顆行星齊聚家庭宮,你或許在構思新的生活安排或其他帶給家人驚喜的辦法。可能宣佈訂婚或新成員的誕生,所以一定要注意看出現的是什麼。新的開始即將浮現,現在值得為之慶祝。

雙子座——譯者: clover

雙溝通研究的能力今日達到頂峰,因為你的創意和換位思考的位置為四星觸發。這確實是廣而告之的好日子,然後看看世界對你瘋狂運轉的大腦如何反應。你還發現朋友或生意合夥人掌握著一些讓這筆交易更有利的消息。

巨蟹座——譯者: 幻覺

會對財務做些改造,因為你深刻思考了下一步選擇,現在是重新評估長期儲蓄計畫,決定開發全新收入來源的機遇期,總之你的財務宮是接下來幾天的首要重點,如果決定做出改變,在中途改變策略前一定要追隨直覺同時獲得可靠的外界建議。

獅子座——譯者: 熊嬌妞

太陽和其他三大行星在獅子座內,想不成為焦點都不可能。你將會旅行或是遇到一個嚮往你的世界的人。獅子座強有力的創意線條可能現在正是世界所需要的,所以,這階段你註定要閃瞎眾人。充分利用這一優勢,因為它確實很珍貴。

處女座——譯者: 幻覺

準備踏上勇敢新冒險吧,雖然你還沒得到全部細節,但一些重要東西就要改變了,可能你之前跟進的事務要結束了,或有個吸引你的新選擇在等你。未來的大好前途充分顯現,拿出你最好的狀態,管控好細節部分,一直以來你為成功成果付出了刻苦努力,現在時機到了

天秤座——譯者: 一一

即便本周剛剛開始,你可能依然在參加各種團體活動。朋友、商業夥伴和同事對你來說很重要,因為工作需要群策群力。或許你決定本週一開始享受一些樂趣,去最喜歡的地方晃悠,或者會努力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工作。不管是何種活動,你都會為身為其中的一份子而感到滿意。

天蠍座——譯者: clover

這對你來說是難得的活躍期,特別是在當前職業。鑒於四星齊聚事業宮,你可能發現大部分討論都圍繞著“選擇”。你為了晉升或職責調整而努力工作,這次終於可以坐下來和上司平心靜氣的談論此事了。當下這股能量帶有很大的許諾成份,等到對的時機聊聊吧。

射手座——譯者: 幻覺

如果你還沒得到足夠的旅行和學習快樂,今天四顆重要星體彙聚在你熱愛的旅行和冒險宮,讓你更加躍躍欲試,現在做事時機這麼好,你都忘記了自己在收穫回報。新的風景、地方、文化是你的主要興趣所在,一整天都在研究這些,這周才剛開始,這對接下來的日子是個好兆頭

摩羯座——譯者: 熊嬌妞

摩羯正在找尋能夠幫助自己實現最終追求的大靠山。制度宮如此活躍,你可能找到最大化挖掘自己潛力的正確道路。和年長的親戚在某重要項目上也將有合作。那些開始的較早的人將為你提供很大幫助,摩羯對其慷慨表示衷心感謝

水瓶座——譯者: 熊嬌妞

今天是水瓶的人際關係日。不管你有沒有另一半或生意夥伴,今天都將因某種方式被其吸引。和生活中重要的人將進行激動人心的對話,有四大行星在對宮,發生這一現象並不稀奇。如此一來,今天和對方的溝通也格外輕鬆。

雙魚座——譯者: clover

隨著新一周的開始,你可能發現自己整裝待發、精神飽滿、準備大幹一番。新客戶和合作者作用愈發重要起來,你可能需要明確一些重要細節後,才好推進。鑒於所有活動多發生在日常工作的位置,你可能想要為成功和行動做完全的準備。所有的努力都可能帶來新財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