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李丞責】一週生肖運勢2015.8.9–8.15

標籤: ,

【李丞責】一週生肖運勢2015.8.9–8.15
文/李丞責博士,世界著名玄學家,三代相傳。19歲出道時,反傳統成為全球最年輕風水命理大師,主編玄學雜誌,主持專欄、書作、電台、電視、電影、網站,微博粉絲超過200萬人。準確預測世界大事,冠絕同儕,深入人心。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生肖鼠】

愛情:你的處事態度會讓情人感到很不滿,
兩人的感情有可能面臨考驗。

事業:事業目標得要稍為調整,不要急功近利。

財運:別因為心情鬱悶就不理性的消費,買了一大堆沒用的東西,不但於事無補,心情也不見得好轉。

健康:必須注意飲食衛生,慎防食物中毒,切戒暴飲暴食。

【生肖牛】

愛情:多傾聽別人的想法,自己不懂或是做錯的事情,千萬別試圖掩蓋或是硬頂,愛人之間需要互相溝通,學會讓步。

事業:利用空閒學習或事先做好準備功夫,否則你的工作能力將受到質疑和挑戰,多聽多問,不要一意孤行。

財運:搞不定或有無把握的念頭,最好盤算一下,不要輕易放棄賺錢機會,小錢也要賺。

健康:喜訊頻傳,必須注意飲食衛生,慎防食物中毒,切戒暴飲暴食。

【生肖虎】

愛情:若不表達出來,就無法讓別人領略到你關愛的心意,對你的愛心也無從理解。

事業:工作上有甚麼想法不要脫口而出,就不會給人妄進和魯莽的印象,否則會影響工作運勢。

財運:貪小便宜,反而是你的敗筆或包袱,必須放長線釣大魚,並且要參考專家的建議。

健康:吉曜湧現,喜訊頻傳,健康良好。

【生肖兔】

愛情:本週變得主觀強勢了些,稍稍注意溝通方式有助提升運氣,遇到更好的異性。

事業:往日的辛苦耕耘,讓你的才華更加受到重視,心情應當不錯。

財運:多注意人際關係,太在乎自己的權益反而容易遭人反感。

健康:必須注意飲食衛生,慎防食物中毒,切戒暴飲暴食。

【生肖龍】

愛情:壓力會帶給你高度的警覺心,腦子也變得麻木起來,對愛情的溫馨會有所忽略,不能領會。

事業:與同事間的交流是本週的重點,心情平穩起來,才不會出錯。

財運:遇到難解的課題,先停下來去把沒有疑問的部分融會貫通,再進行以後的,財運上的事不能急。

健康:吉曜湧現,喜訊頻傳,健康良好。

【生肖蛇】

愛情:缺乏包容心會讓彼此成為沒有交集的平行線,這對感情的發展可不是好事,需要注意一下。

事業:無意間說話太直接,會傷到了親密夥伴,所以多反省一下再說話,以免傷害到人。

財運:別再把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看在眼裡,短期的不順不代表以後不好,財務上控制支出就可。

健康:喜神到疾病宮,利醫療、防百毒,恭喜恭喜,健康運大吉大利。

【生肖馬】

愛情:下半週的愛情運勢比較強,要好好利用,千萬不要還悶在家裡了,是該行動下。

事業:別因為人情壓力而承諾太多的事情,否則弄得自己都喘不過來,該回掉的就該回絕。

財運:雖然金錢運勢一直很好,但仍然要注意自己在財務上的安排,不該花的錢少花,以免是過路財神。

健康:壓力沉重,勞碌奔波,謹慎的你,切勿掉以輕心而徒勞無功,健康平平,慎防感染風寒,注意飽飯加衣。

【生肖羊】

愛情:愛情生活不錯,會有好的場合表現自己,家居生活愉快,跟伴侶及家人保持良好和諧的互動有助情感促進。

事業:當心無意中招惹別人的嫉妒或排擠,人和的問題反而比較棘手,需要化解;善於交際,就能輕鬆愉快的發展。

財運:多與會賺錢的朋友在一起,只要搭對了順風車,你就可以賺到錢。

健康:與親朋歡樂共聚勿喝酒太多,切勿醉酒駕駛而誤己誤人!

【生肖猴】

愛情:加強溝通渠道,主動接近相關的人,經營彼此的關係,學習傾聽,這樣愛情運勢才能好。

事業:工作上辛苦耕耘,會有不錯的成果,能夠抓住機會表現。本週個人會有很敏銳的賺錢靈感。

財運:有重要的合約非得在此刻簽妥,就必須詳細看清楚每一項條文的細節及內容,以免因為一時的疏忽或不察而造成損失。

健康:吉曜湧現,喜訊頻傳,健康良好。必須注意飲食衛生,慎防食物中毒,切戒暴飲暴食。

【生肖雞】

愛情:積極的表現與非常有親和力的態度,在社交場合總是能吸引住異性的目光。

事業:相較於別人遲緩的進度,你的進度算是快的,不過還是要有耐心為好。

財運:最近你還滿會賺錢的,偶爾犒賞下自己也是不錯,會讓心情更佳,鬥志更強。

健康:吉曜湧現,喜訊頻傳,健康良好。

【生肖狗】

愛情:平時忙於工作賺錢,忽略了愛人的一些心意,應注意愛是穩定每個人精神生活的堡壘,更是這一陣子你的心靈加油站。

事業:越來越能明確的掌握自己所要的目標,可以從競爭對手之中獲得不少寶貴的經驗。

財運:鍥而不捨的努力是獲取金錢的利器,雖然本週不能有收穫,但長期看好。

健康:喜神到疾病宮,利醫療、防百毒,恭喜恭喜,健康運大吉大利。

【生肖豬】

愛情:提防別具用心、對你示好的異性,特別是認識不久就刺探你財務狀況的異性朋友。

事業:不是一定會每個人都支持你的想法與做法,需要多加強與團隊的溝通,有利於自己。

財運:不能因為怕麻煩就全然的把金錢托付給別人幫你理財,對於金錢上的事還是親力親為比較好。不要盲目相信於人。

健康:運程比較旺,有利解決各種事情,易得到醫藥的助力,可多交往相關人士,有緣結識好醫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