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2015.8.10–8.16

標籤: ,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2015.8.10–8.16
文:海百合請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上升/太陽在牡羊座】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你將會體會到低氣壓的壓迫感,
容易走神、難以集中精力做錯事情,更易受外在負面情緒、能量的影響,對目前的狀況來說你最重要的是要看向自己的內在,你究竟想要的是什麼?你的工作、感情、生活中展示的面向都是內外合一的嗎?如果你現在並不知道自己的方向,那請放慢腳步,傾聽內心,它會告訴你最真實的答案。

你可以選擇:不慌不忙做決定,先搞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最重要。
可以肯定的是:你來到命運的一個岔路口,前方將會發生什麼完全取決於現在你的決定。

【上升/太陽在金牛座】

一個火熱能量的阻塞表達,本周你的能量是充足的,你會有很多行動的計畫,你也會按照想要去做的施行,不過你總是容易感到受阻,因為你的表達方式沒有找到最佳的一個契合點,你忽略了方法的重要性,因此在與人溝通、做事步驟方面都會產生阻力,建議你不要太著急往前沖,多研究一下方法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你可以選擇:你可以更省力的完成你的計畫,只要你沉下心來想一想方式方法的問題。
可以肯定的是:你擁有強大的能量和火一般的激情,它們需要一個正確的方向。

【上升/太陽在雙子座】

世間萬物更迭變化,只要是活生生的就一定是時刻改變的,目前來說你可能感受到一些停頓的力量,這是要你不要盲目往前走,而需要調整、微調狀態、方向的時候,如果你堅持與這股能量對抗,你得到的將是更大的阻力,學習接受這個空頓,這就像我們上樓梯,在轉彎處總有一個需要休息的時候,但我們總是在不斷往上走的。

你可以選擇:現在是休息的時候,試著讓自己放鬆一下,不要那麼緊繃。
可以肯定的是:你即將迎來更壯麗的人生,你將會感到一切都是新鮮而好玩的。

【上升/太陽在巨蟹座】

最黑暗壓抑的時候已經過去了,雖然那些傷痛還在,但你已經知道它們為什麼會發生,因此你也即將走出困境,只是你不需要太著急,任何事情的發生都需要一個過程,目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不斷地去肯定你生命中那些讓你喜悅的發生,這樣你將會召喚出你最本初的善良和柔軟,拿回你的勇氣和力量。

你可以選擇:去瞭解傷痛的目的,更加清楚的看見自己,重新認識自己。
可以肯定的是:讓人感覺最不好的時候已經成為過去,現在的你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上升/太陽在獅子座】

真理在你之內無需向外尋找。本周你會喜歡低調,且易對一些命理神秘學的事物感興趣,同時一改往日呼朋喚友的生活方式變得喜歡單獨,這可能會讓你身邊的人感到不解,另外你也會成為別人的智囊,會有不少人找你出主意徵詢你的意見,而你給出的答案都是非常有智慧的。這一段時間對你來說會是一個對過去人生的總結時期。

你可以選擇:享受單獨的生活,你會發現真正的自由來自單獨。
可以肯定的是:你將會得到一些重要啟示和智慧,這與你前世的經歷不無關係。

【上升/太陽在處女座】

假裝的堅強不能幫你解決任何問題,不管是被動還是已經瞭解這不過是自欺你會卸下一直在扛著的堅強,你會承認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不再勉強自己,接下來你會生活的比較輕鬆,也能感受到自己的豐盛和被祝福的真相,身邊一直有人在支持你幫助你,只是過去你太不愛自己看不見而已。

你可以選擇:更合理的安排你的生活,可以過的更輕鬆。
可以肯定的是:順應生命之流才是最省力的選擇。

【上升/太陽在天秤座】

很多執著會讓你看不到前面的路和事情的真相。本周做事容易一根筋,也會在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的地方耗費太多精力,你需要身邊有你信任的人提醒你,當然你也要願意去聽老天對你說的話,他很可能是一個路人或者是家人甚至是你討厭的人,老天會通過他們告訴你當下最應該注意的事情。現在的你最需要的是保持覺知。

你可以選擇:從很困頓的狀況走出來,體驗到豁然開朗的感受,感覺到“與神連接”的體驗。
可以肯定的是:就算是走進死胡同你也有回頭的選擇。

【上升/太陽在天蠍座】

思維高度清晰,只要你想去做沒有做不到的。本周你會有非常強的辯駁能量,你的感受是站在高處一覽眾山小,沒有你看不到的地方,因此對開發新的領域、局面都非常有利。唯一你得注意的是,你是否是站在眾人利益的立場,它決定了你的格局是大是小,發展速度是快是慢。

你可以選擇:小小的滿足也不錯,大格局需要更多的信念力量。
可以肯定的是:不管你出於什麼目的都能輕而易舉的獲得成功。

【上升/太陽在射手座】

有種來到奇幻世界的感覺,一切都是新奇充滿希望的。本周你的思維會比較跳躍創意迭出,你的生活中總是會發生讓你感歎的事情,你經常會說“啊!真棒!真厲害!……”之類的話,你也蠻願意將自己好的感受和發現與別人分享,你成為一個傳遞愛和喜悅的通道,所有人都喜歡和你在一起,你會發現你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就看你如何選擇。

你可以選擇:喜悅的接受改變,好運會一直跟隨著你。
可以肯定的是:越來越好,現在是驗證奇跡的時刻。

【上升/太陽在魔羯座】

所有的耕耘到了收穫的時候,善惡的標準乃來源於你的內心,不管如何現在對你而言都是一個好時候,你可以看見因果顯現的力量,以此便於你調整自己的方向,當然如果你覺得很享受,那就繼續它,沒有任何人可以左右你的自由意志,哪怕你覺得別人傷害你也是因為你允許才會發生。

你可以選擇:讓自己輕鬆一些,或者想要挑戰,或者只想非常“個人”的生活,都是可以的。
可以肯定的是: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批判你,有的是你內心升起對應的情緒。

【上升/太陽在水瓶座】

一個遽烈的改變發生了,似乎你並沒有做好準備,但你的靈魂選擇必須要讓你瞭解一些事情,因為你長久沒有聽見他的聲音,因此他採用如此強烈的方式來告訴你。因此就算你現在感覺再不好,也要去看去聽他究竟跟你說什麼,去問自己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你應該為這個結果負責任,而不是抱怨他人來逃避。

你可以選擇:正面的看待生活中的劇烈事件,它是太多能量的堆積,只要釋放並看見就能得到正面的轉化。
可以肯定的是:你具有非常強烈的能量,你的生活即將發生重大轉變。

【上升/太陽在雙魚座】

你可以擁有更豐盛的生活,但你需要去瞭解你有更多選擇。本周你會覺得過的很辛苦,一些固定的想法控制了你,雖然身邊也有支持你的人,但你想要的他們並不能給你,這種很近但很遠的感覺在你的伴侶關係中也體現出來,從本質上來說你其實並不瞭解你內心真實的需求,很顯然你需要一些強烈的改變才能讓你看見它。

你可以選擇:放下固有模式,多瞭解你平日不關心的領域會有新的發現。
可以肯定的是:你是豐盛的,你被祝福,你的命運在你手中。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