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民峰】2015年8月生肖運勢「生肖龍」

標籤: ,

【蘇民峰】2015年8月生肖運勢
來源︰蘇民峰命理風水網站。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生肖龍:烏雲散去不用為是非掛慮。

本月為思想學習投資加權力提升月,
又是肖龍的暗合月,易得貴人暗中扶助,情況比上月好得多,所有不穩定因素已經消除,運氣方面則較為平均。寒命人得流年之助而運程仍佳,熱命、平命人在入秋金水進氣之後,運氣得月份之助而比夏天為佳,且本月有暗財,財運亦明顯比上月好。

財運:

上班一族要好好努力爭取,因這兩個月是本年比較容易升遷的月份,如果知道公司準備作內部提升,不妨努力爭取,且升遷運與好運壞運不同,即使在逆運中的熱命人,機會與寒命人是均等的,故不妨努力爭取,如果爭取得到,財運自然有所增加。

事業:

思想學習投資月,但已經入秋了,即使在旺運中的寒命人也不適宜輕舉妄動,投資新計劃可免則免,即使是舊有發展的延續擴張,也要切記三思。又本月為權力地位提升月,不如集中精神把自己在行內的名聲提高,這樣對事業更有幫助。

感情:

本月是本年的桃花月,本年並非桃花生肖的你,亦可以多些外出碰碰機會,看看能否成為別人的桃花。又本月為暗合月,正好讓已有穩定感情的你把雙方關係推進一步。

身體:

胃腸問題已逐漸消散,加上本月是肖龍的暗合月,人緣運也是好的,工作量亦不是很大,正好讓你有時間去調適一下身體。

是非:

雖有浮雲掩月,五更雲散復明。上月之烏雲已漸漸散去,本月除了是肖龍的暗合月外,亦是本年的桃花月,即使多些外出應酬,得到的結果也是正面的多,故本月不用為是非掛慮。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