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 克裡斯汀】一週星座運勢2015.9.2–9.8

標籤: ,

【 克裡斯汀】一週星座運勢2015.9.2–9.8
文:克里斯汀•芳塔娜,美國知名占星師、健康生活導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靈魂進化占星方向,在美國多種媒體開有專欄。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對於白羊座生人,沒什麼感覺強於風拂後背的愜意。
它使自由的觸覺活躍真實,賦予你強大的速度感和空間感去追逐夢想。天王星,變革與解放之星,9月8日週二位於你的星座,而你的主星火星位於火象夥伴獅子座,對天王星形成積極熱烈的支持角度。快速激烈的變化光速般出現,事情以非同尋常的勢頭行進,你完全樂在其中。我們知道,你痛恨等待和疑慮,你要行動,最好是迅速行動。9月6日周日,金星直接駐留於火象獅子座,助你愛情順遂。現在你確切明瞭你所想要的和你所需要的,會有足夠的宇宙蜜汁幫助你獲得兩者。

將最高遠最美好的希冀置於手前奉於深心,你擁有席捲一切的非凡際遇。

☆☆☆金牛座——譯者:冰冷安魂曲

你的主星金星正在緩慢的停下來,並且會在9月6日周日再次恢復順行,結束為期6周在你家宅宮和情感宮的逆行。過去六周你可能一直覺得丟了魂似的,被迫去接受內在的探索和恢復之旅。你從本質上一直在學習如何為了自己而愛自己,創造了讓你能夠真正的去探究此生最大的意義的效果。金逆區域也和家庭相關並且會復興和重新啟動這些方面,所以可能要一直在這些方面集中注意,而且還有那些需要你的人。在過去的這一周裡所有的事情都會有一個圓滿的終點,因為有些人可能需要你為了他們而終止一切。當我們進入下一周的時候火星會和天王星分別在同為火象獅子座與白羊座形成一個輝煌的三分相,特別是在9月8日週二,讓你再次重回自己的節奏。現在可能會感覺任何事情都在拖你的後腿,但很快這都將成為遙遠的記憶,對於一切來說你能夠看到當下都是些什麼,而轉角又有什麼在等你。

為積極的突破做好準備,它會在你最需要的時間和地點出現!

☆☆☆雙子座——譯者:Mr. D

只需要往日的一個聲音或是一首老歌就能喚起那些回憶。這會讓你瞬間就回到過去,就仿佛從沒有時間或是距離使你同這些回憶相分離。金星在獅子座逆行,使你回憶起逝去的感情。這些回憶或許並不總是美好,但它們確實撥動著你的心弦,而這最終會是一件好事,因為這讓你從情緒上放開自我,並讓你不再思考而是深入感性的領域之中。金星從九月六日周日在你的溝通宮恢復順行,所以你該說你需要說的話,這會以正確的形式到達正確的人那裡。為了使你增進對持續改變的渴望,火星目前正在獅子座與天王星在九月八日週二產生一種日益強大的預示性的相位,所以保持自信的愉悅,你將創造出某些能讓事情狂野而充滿活力的性感火花。

或許只需要對的心態與對的言語就可以觸及另一個人的心,但一次積極而根本的轉變已經萬事俱備。

☆☆☆巨蟹座——譯者:幻覺

過去六周金星一直在獅子座逆行,你可能一直在搜尋各種收入形式,希望用創新方式收穫你的價值,增加你付出給外界勞作的意義和價值。9月6日金星停滯轉為順行,因為這種方向上的變化,你可以開動一些計畫,進一步深化你的創作人生使命,掌管創新的天王星在你星盤最頂部,這裡是你的事業宮,同時得到了火星吉相的支持,這個相位將在9月8日達到精確,新的冒險突然生成,這個冒險可以真正加速一個收益頗豐的創作事業行動起來。這周你可以感受到自己真的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想要什麼,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可以控制一切流動和前行的方向,你的情緒決定了走得多快又走得多遠。

真實對待自己的靈魂核心,用這種方式保持自控,解放的進程必將屬於你!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這是屬於你的月份。代表美與吸引力的金星正在獅子座逆行,並將於6日恢復順行。代表魅力的火星也在獅子座運行,並於8日與天王星華麗相拱,意味著某些在過去難以進行的事會像野火般急速啟動。“小心別許錯了願”,一定要真正清楚自己的願望,因為你生命力的絕對強度足以將某事直接送入軌道。未來一周不會有人想挑戰你,因為你的勇氣與信心會達到空前的高度。包括愛情與金錢在內,一切依你意願運轉的可能性正式到來了。

這種能產生巨大影響、擁有罕見活力的機遇不是每天都有的,帶著這股能量、借著宇宙的賜福與准許,做一些足以改變生活的事吧!

☆☆☆處女座——譯者:幻覺

木星接下來一年都在你星座,好運就在你周圍,但這周運勢讓我將注意力投放在其他領域。掌管價值和意義的金星過去六周一直在你的夢想宮逆行,9月6日停滯轉為順行,說明你一直在私下發力的事情發生了轉變,開始曝光於明面。但最讓我興奮的是掌管行動和欲望的火星與掌管啟示的天王星呈吉相,天王星在你的力量宮,這個相位在9月8日達到精確,你會感受到一波真正的清醒意識力量,認清為加速你靈魂的進化之旅到底需要採取怎樣的行動。

當你走上正軌時,沒什麼感覺能比明白每一個小努力都是為了更大的整體更好!  

☆☆☆天秤座——譯者:silverfish

沒什麼比與所愛之人一起共度時光更有意義,過去六周你的主星金星在友誼宮逆行,你重回過去的懷抱,同那些現在或曾經在你心中擁有一席之地的人們一起,或是漫遊於記憶或是流連於新識。放鬆並沉浸於情感之中,你充分體味著最大程度的人際聯結。你發現,有些情感你希望能夠維繫培育,而另一些則可以放置一邊。無論是怎樣的故事情節,時間的價值不可估量,助你良多。你確切知曉你已改變,伴隨著這些改變,與他人聯結的需求更像是裝飾和理智的呼喚。在你的關係宮的天王星與位於獅子座的火星形成極好的支持相位,在這個相同的宮位幫助你吸引那些精神上如出一轍反映了你搖擺天性的人。被瞭解和被觸及創生了釋去重負的連環反應。這個趨勢也能使你與可以助你迅捷實現夢想的人有意料之外的會盟。

秤子,現今一切皆有可能,蓄勢於你的指尖積極應對吧!

☆☆☆天蠍座——譯者:幻覺

只有真愛經得起時間檢驗,過去六周金星在你契約和時間宮逆行,你已經切身明白到底誰會陪你到最後,信任需要時間,對天蠍座來說更是如此,這周你會與重要關係人之間更進一步,以獲得一點深刻和一點輕鬆。天王星在白羊座,也是你的疑問宮,在9月8日與獅子座的火星呈吉相,幫你消除對愛情關鍵問題的擔心,這種運勢也會打開一道門,之前你根本不知道它的存在,這道門可以引領你走上一條全新的路,充滿全新冒險和不同生活方式。很多時候這一切是要帶你遇上新的人,也讓你的生活立即發生變化。當前方有些你未曾體驗過的東西時,誰面對未知不覺得有點怕呢?不過這周讓自己走上那個平臺,跳出去,會讓你受益匪淺。

準備迎接一些曾讓你覺得痛苦的東西,將新的愛和生命吸入你的靈魂!

☆☆☆射手座——譯者:FenrirAS

你正在準備一個大計畫。你可以感覺到它正在醞釀,因為土星正行經天蠍的最後幾度並準備再次進入射手座。這加深了你對自己靈魂之旅的承諾。這幫助你投入更多的時間在你的計畫上以及那些你渴望去追求的事物。在正式的轉移來臨前,有一些重要的趨勢來激發你的發自己內心的熱情。金星,那顆關於你最看重事物的行星,包括你所有的人際關係,將於星期天在火象星座獅子座重新順行。給你一針強心劑去迎接這個勢頭——你將可以去解決那些剛剛發現的事情真相,那些真相裡可能包括你的人生道路和目的,將被證明是正越來越自由。如果這還不夠,戰士般的火星也在獅子座,與驚喜之星海王星在8日對沖,這將驅使你以光速前行!你將毫不猶豫地全力突進。這有點像你終於在地平線上看到了你所渴望已久的東西,然後跨步上馬,眼睛緊盯獵物——直到它成為你的囊中之物。

本周,你將會創造出一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

☆☆☆摩羯座——譯者:hans

當靈魂精神充斥著壓力,好像無處發洩,一點好消息將會有助於減輕緊張壓力山大的感覺。我知道對我來說,無論當時發生著什麼,如果我知道一些牢靠的氛圍就要抵達人生的海岸,我就能應對任何考驗,和試圖將我從我的道路上扯遠的東西。金星,愛和珍視之星,正在放緩腳步,並將在逆行了6周之後的9月6日,周日開始順行,就在你的靈魂宮。關於重要的業緣,你已經見識到那些無法自拔的痛處。在世界揭示什麼處於危險之中之前,你現在能發聲做出選擇取得進展。這也關乎和拿錢有能力幫助你的人的緣分。可能某人欠了你一兩樣東西,而現在是讓他們全部償還的時候,所以說出口吧。這個時間,所有的東西都能夠達到超好的平衡狀態,是的,我們都知道我們生活在一個不完美的世界。儘管如此,那能量到來,使得天平能找到更接近的度數,反映一切公平和對等。火星,欲望之星,也在這個宮位(靈魂宮),並和在你情感主體宮的天王星形成刺激的支持角度。

準備好,摩羯,因為你的情感世界就要發生令人震驚的轉變。

☆☆☆水瓶座——譯者:幻覺

每一天,天空都有許多壓力,地上都有許多焦慮,我們永遠不能在其中解脫,但有時我們可以找到一條路,用正確的能量組合減少一半壓力。發動機和振動器火星在你對宮,9月8日與位於白羊座的主星天王星呈吉相,白羊座又是火星掌管的星座,再也找不到比這更好的星相來幫你說清想法並實現最好結果了,特別是在人際關係上。這個強大星相是熱烈的,帶有足夠能量從根本上轉變你的現實,可以點燃一些全新的東西,可以改變你生活中一直波動起伏的領域,將其翻轉為合適狀態。掌管愛和你最珍視內容的金星過去六周也一直在你關係宮逆行,但9月6日將轉為順行,這對你很有幫助,前段時間和你產生矛盾的某個人這時終於感覺有了和諧一致的認識。

這是你實現讓步的一周,但不會有任何犧牲了什麼的感覺!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9月6日周日,金星在獅子座,在掌管改善提高的宮位恢復順行。如果有某件事一開始讓你覺得非常不舒服,那現在就是個機會讓你覺得很適宜。兩日後,火星與天王星形成一個極好的支持相位,形勢將會迅速轉向與你有利的方向,你的成功手到擒來。本周不僅需要你鍛煉自己的意念能力,還要求你當某些事情在一開始看起來不太好的時候,始終保持自己最好的一面。要在眾人面前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並不代表你是軟柿子好欺負。當你向某人展示你的價值,展示你多麼專注多麼有熱忱,你會有個機會介入,為你的工作爭取,為自己辯護,展現自己真正的價值。他們別無選擇,只有肯定你。

展現你最好的一面,效果遠超他人期待。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