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拾杯水】2015年9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拾杯水】2015年9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文:拾杯水。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蠍座】★★★★:夢想計劃一一落實

摸索多時的想法,夢想、計劃終將一項項落到實處,
你幹勁十足,充滿能量,常常斟酌、盤算、操心錢財收支或手頭上各種大事小事,你耳聰目明,是強悍的實力派。你也可能有繁雜開支,買到心儀的實用物品,有意外收支。你可能有資金壓力或較為艱钜的賺錢大計, ,接下來的2 年,是你打基礎、積累實力、儲備人生財富的奮鬥期!

你能集思廣益,觸角向外伸展,獲得更多力量,世界更精彩紛呈。你可能廣結善緣,進入新圈子,在人群中如魚得水,獲得更多的配合和幫助,與人群策群力。你也可能有新鮮有趣的見聞體驗,如遇到有趣的人,涉獵、學習到新知新訊,或置身讓你充滿新鮮感的場所、場面、地域。

上旬有口福,煩雜事、煩雜開銷多,你忙碌充實、刻苦耐勞、勤儉認真。11-13 日,你有喚醒身心的新鮮體驗,增廣見聞,可能是一趟旅行或一次閱讀、學習,也可能是一些關係的建立或升溫,與某(些)人惺惺相惜,志趣相投,共同進退。下旬手頭事務稍稍沒那麼繁瑣,你越發活躍好動,頻繁與人交流,可能常常置身集體中,或奔波走動,學習求知若渴,注意交通安全。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