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拾杯水】2015年9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拾杯水】2015年9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文:拾杯水。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夙願以償,喜從天降

你的個性、形像有微妙的改變,
你不願過多地緘默,過多地壓抑喜怒哀樂,你的自我、你的警覺性正在強化,可能有新的小嘗試、小創舉。

你可能夙願以償,喜從天降,也可能面臨莫名的損失、麻煩、疾病。吉凶好壞,端視過去所作所為、宿命因果。你的生活習慣、內部環境、處境,可能迎來一些變化、變故,或重要的聚散。積累已久的問題浮出水面,自身的局限性暴露無遺,你或有重要的聚散。

你也可能無私關照他人,奉獻社會,放手一些事或一些利益。舊人舊事可能複現眼前,適合清理舊物、還債、修葺、根治舊患。

可能為身邊某(些)人而操心、無奈、擔憂,你或對方有其苛刻的一面。你的內心總是響起“停下來”的呼聲,然而奔波猶如趕場的日子仍舊要繼續。上半月你可能常置身人群中,有美好的交流、學習、走動,或輕鬆快樂的聚會、約會。注意交通安全。月中可能有些許動盪,你不得不清除一些問題,或作一些割捨。下旬容易疲倦,你慢下在外奔波的腳步,淡出紛繁的人事,急需休息的人,卻可能不得不解決一些內部的囉嗦事,這不是你狀態最佳的時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