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拾杯水】2015年9月星座運勢「巨蟹座」

標籤: ,

【拾杯水】2015年9月星座運勢「巨蟹座」
文:拾杯水。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巨蟹座】★★★★:努力打拼、累積實力

你鞠躬盡瘁,進入一段必須努力打拼、
累積實力的時期,你將要或正在開展某些耗時費力的任務、項目。

你的接觸面將擴大、多元化,將向外尋求力量,尋求有用的人脈、資訊、知識,把路子走通走廣。12-13 日,你將有一兩次別具意義的約會、交流、交涉、合作或交易,你可能與某些早已認識的人有極佳的共振,關係突飛猛進,你也可能有新鮮體驗,增廣見聞,踏足從未到達的地方,進入新鮮有趣的領域、圈子,或有機會學習有趣課程,腦洞大開,文章信馬由韁。

你仍需處理不少煩雜事務,幸好總能遊刃有餘。上半月可能有零碎且繁雜的開銷,有機會嚐鮮,大快朵頤,或買到頗特別的心儀用品。注意勞逸結合。下半月因為某些要事,與身邊某(些)人緊密接觸,可能積極合作、溝通,也可能磕碰爭論。16-18 日,你的家或你所處的職場內部可能有小狀況,你也可能因某人而鬧心。注意交通安全。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