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莫小棋】星象預警| 2月新月,勇敢做自己,未來盡可期待

標籤: , , ,

【莫小棋】星象預警| 2月新月,勇敢做自己,未來盡可期待

星座女神微信:xznsgoddess
◆ 時間
新月時間:GMT+8 .2019年2月5日5:04
◆ 影響週期
2019年2月5日-2019年2月18日
◆ 重點影響人群
上升星座或太陽星座為12星座的所有人;

(ps. 新月是對集體性影響,12星座都需要了解和注意)

2月水瓶座新月分析

2月5日5點04分開始,水瓶座新月正式拉開序幕,這次新月的影響,將會持續到2019年2月18日,為期2週的時間。

新月是每個月都會出現一次,時間為2週左右,上次新月是2019年1月6日的摩羯座新月日食。在經過1月份的洗禮後,我們自身的覺醒意識在不斷復甦,而這次的水瓶座新月則是拉開了新年的序幕,同時也承接了1月份的主題,讓我們可以更自由、勇敢的做出選擇,為自己的將來創造更大的空間和價值。

仔細回憶這段時間,你有沒有經歷過被對比,或是有些羨慕他人生活的過程呢?你有沒有發現已經漸漸迷失在沒有自我的世界中,比如你會發現他人比自己優秀太多,或是家庭帶給你的情緒感染讓你自卑的情緒有些冒頭兒。我們又不是活在別人的世界中,一定要去扮演讓他人滿意的角色,如果連自己的生命航程都不能如此清晰的把握,那麼誰又能為你去做決定呢?不必要太過於在意他人的目光時,也沒有必要被他人的想法、說法所左右,成為另一個人的影子而隨之被吞噬。這次水瓶座新月的力量會讓你重新找回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束光。

在占星學中,新月是從新生、充滿朝氣和活力的月相過程,此時能量最能代表希望和新生,象徵如新生命般的希望和一切事物新的起始階段,因此新月適合進行許願,可以根據自己內心最期盼達成的目標或想法,通過許願的行為去強化自己的信念,以達到增加願望實現機率的目的。

希望你可以有
能做我自己的自由,
和敢做我自己的膽量。


那麼水瓶座新月,對我們每個人甚至是社會有怎樣的影響呢?我們繼續分析:

當水瓶座新月的時候,你可能會參加一些聚會活動,約見一些很久沒見的老朋友,聊聊你們彼此的見聞,也可以增加自己的閱歷,幫助你存下一些對未來有用的人脈資源等。部分人也可能會遇到求朋友幫忙,或是幫助朋友提供一些見解來度過難關;部分人可能會購買一些會員產品,或是辦理會員參加活動、領取福利等,需要注意自己的開銷是不是必需品。

當水瓶座新月的時候,會幫助你在事業上打開格局,點亮一個新的方向。你可能會在心中為自己制定了新的方向,也可能會結識到了對你比較有幫助的人脈資源,在學習、聊天的過程中為你點亮了一個新的方向。只是你需要拿出十足的勇氣去執行,而不是僅僅在製定計劃。對於之前有矛盾的人際關係來說,也可以在這段時間進行修補,將彼此最真實的心裡話說出來,能夠得到理解的感情才有機會繼續行進。

當水瓶座新月的時候,你可能會有出行的計劃,或是與好久不見的朋友聚會、敘舊,一起回憶之前的時光。你也會空出時間來好好想想自己接下來的計劃,不能再混日子,或是呆在安逸的環境中消磨時間。部分人可能會遇到靠譜的合作夥伴,簽訂了新的合作關係,或是為自己接下來的工作提供些幫助和指點;對於想要創業的人來說,你會遇到不錯的合作機會,如果有這方面的想法可以抓住時機。

我從來不相信什麼懶洋洋的自由,
我嚮往的自由是通過勤奮和努力
實現的更廣闊的人生,
那樣的自由才是珍貴的、有價值的。

當水瓶座新月的時候,你可能會有機會好好地去休息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你可能依舊會有工作上的事情需要安排,但是你也會開始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態,從而有更好的鬥志去投入工作,比如你可能會開始為自己制定健身計劃,或是會購買一些保健品等;部分人會為自己謀求新的工作方向,會朝著自己心中所想去努力,有時候不去試一試就會在成為心結;部分人在這段時間也會有不錯的偏財運,或是有大筆的向外開支,比如送禮、請客等。

當水瓶座新月的時候,你可能會想要建立起穩定的關係,不論是工作上的合作關係還是感情中的伴侶關係都是你接下來的主要目標。你可能會與老朋友敘敘舊,或是在聚會等場合中認識了新的朋友,學習到了新的知識,這也會為你接下來的工作儲備新的人脈資源。對於單身的人來說,你可能會遇到家人催婚,或是介紹相親對象;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這會是兩個人感情升溫的好機會,能夠聊聊彼此心裡的想法,加深對對方的認識。

自由不是想幹什麼就乾什麼,
而是想不干什麼就不干什麼。

當水瓶座新月的時候,你可能會有更多空閒時間多去陪陪家人,哪怕只是參與了日常的瑣事,但是這樣的閒暇時光並不是經常會有的;部分人也可能會將工作帶回家中完成。你也會開始關注自身的健康問題,比如平時不規律的作息、飲食上的隨意,部分人也會意識到自己的心臟或是神經系統出現問題,可能會有亢奮或是失眠的情況發生。接下來好好地調理一下自己的身體,沒有健康也就沒有更適合去努力的事業機會。

當水瓶座新月的時候,部分人可能會辦理證件,或是參加一些網絡上的活動等,會幫助你拓展自己的人脈資源,認識到一些新的朋友。對於從事創作、創意類工作的人來說,這段時間的靈感也會不斷噴湧出來;對於正在備孕的人來說,也會是不錯的時機。

當水瓶座新月的時候,你可能會開始培養起自己的金錢觀念,這對你來說會是財務增長的好時機,部分人可能會有薪資上的提升,部分人可能會是偏財運的不斷增長,收到紅包,或是兼職外塊、分紅福利等。如果你有欠款,那麼也會有機會得到緩解,或是收回之前的欠款。

當水瓶座新月的時候,你可能會開始有一個全新的轉變,讓你更有自信地去面對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你會得到身邊人的支持,感受到大家對你的關心和愛,同時這也會是你拓展自己交際圈的有利時機,可以盡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能;部分人可能會考慮為自己購置新衣物,或是換一種風格,讓自己迎來一個全新的開始,也可能會考慮健身,讀書,培養起自己的興趣愛好。

沒有人生來就是勇敢的,
勇敢並不是不害怕,
而是要假裝勇敢,
並學會克服恐懼。

當水瓶座新月的時候,從社會層面上來看,正能量的價值觀會不斷地被大眾所認可、接受,也會不斷通過人與人之間的力量弘揚出來;大眾對於家庭觀念會加重,創業等方面的想法也會越發盛行,自由職業者會成為更多人心中的理想方向,創造能力會成為大眾所追求的。大眾對於之前很難理解的地方也會變得越發開明。

我們需要知道:

水瓶座新月的課題是『找到自我的價值,不做他人眼中的自己』。

有關於“團隊相處”、“個人價值的體現”、“與家人之間的相處”、“財務狀況”、“心理想法”、“未來發展”、“戀愛感情”等相關領域的人、事、物將會是本次新月的主要議題,如【做一個自由的靈魂,不拘泥於一種人生形式】、【豐富自己的內在才會變得越發強大】、【家永遠是自己停靠的港灣】等。

在中國人眼中,春節是一年一度的盛大節日,每個人都因為這個節日而變得更加積極向上,充滿著對生活的欣喜和未來的渴望。水瓶座新月讓我們更清楚地找到自己的位置,當你放下為別人而做的工作,過幾天自由的日子時,你會發現生活並不是只有忙碌而已,還有朋友和外面很大的世界,而束縛永遠是捆綁我們的枷鎖。日常中我們是沉著冷靜的人物標籤,回家後我們時自由的靈魂,找回自己心中最真切的期待,感受自己如此真實的活著。

需注意在新月影響期內,發生的每個事件都帶有:“成長”、“轉變與新生”、“希望與機會”的議題特徵。

水瓶座新月的時候適合幹什麼?

請參考初一發布的《星座女神星象預警| 2月新月許願》,並註意仔細閱讀許願事件,在允許的時間範圍內進行許願,祝愿每一個虔心許下的願望都有被實現的機會。同時女神也會在文章中送上新年的活動福利,記得要來看哦!

當你發現與家人的差距越來越大,你會理解為對方的思想和你並不在一個層次上,不過也不要忘記,如果不是他們對於你未來長遠的認知,你又怎麼會有如今嫌棄他們的意識?有時間多聊聊天,人生相逢是緣,成為家人更是一種強大的緣分,不是嗎?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為自己謀求更多的選擇。你的人生並不是兩三年就可以為此定義的,你應該看到更大的世界;
找朋友聊聊天,有時候你想不出來的問題,旁觀者會幫你一語點破;
勇敢點,不論做出怎樣的選擇,閱歷會幫你買單。

我們唯有拿出自己的充滿夢想與未來的勇氣、意志和貫徹始終的力量,用實實在在行動去直面當下我們所遭遇的難題。無須畏懼現實的壓迫,你只需要做出無愧于自己內心的選擇和行動,才能去決定事件發生最終的結果導向和人生可能存在的變局。

提醒:

再次強調,新月是代表新生和活力的星象,是新階段開始的象徵,任何過去星象的影響在新月發生的期間,只是像徵事情已經進展到新的階段,需要用心的眼光和心態來看待問題。

如果我們有幸能遵循宇宙星辰能量的指示,即便有時候我們的人生經歷暫時的混亂顛簸和坎坷,我相信未來的自己也會感謝今天的自己給了自己一個機會做更好的自己。

以上內容是星座女神就2019年2月水瓶座新月,對於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和環境都會帶來影響的分析報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