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2019.2.4~2.10

標籤: , ,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2019.2.4~2.10

海百合微信:haibaihe567
以下運勢請參考太陽 / 上升星座


☆☆☆白羊座(03/21 - 04/19)

本週你的春節會過得非常開心,關鍵是你會跟朋友、家人在一起,分享春節的熱鬧和一年的收穫以及對來年的期許。
這周是屬於分享的一周,你可以將自己的所得分享出去,同時也能得到他人的分享,充滿了喜樂。而且還能見到許久未見的朋友,或聽到過去舊情人的消息,會聚集非常多情感交流的能量。
開運顏色:粉色
開運水晶:粉水晶

☆☆☆金牛座(04/20 - 05/20)

在過年的這一周你沒有什麼計劃性,隨遇而安,去哪都能帶去歡聲笑語,可能你會外出旅行,一切的所見所聞都能心生歡喜。而且你會被一些事物刷新三觀,精神上真的會有很大的收穫,當然物質方面也吃得好,玩的好,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心如意,這一周可以說你的收穫會非常豐盛。


開運顏色:淺藍色
開運水晶:海藍寶

☆☆☆雙子座(05/21 - 06/21)

春節這一周,你很難完全放下工作去享受與家人的團聚時光,心裡總會記掛一些工作進程,也或許真的要跟工作夥伴一起商議來年或目前進行的事情。這週你的工作運勢非常旺,因此口中總是免不了要談工作,或是心中少不了要記掛著工作,不能痛痛快快的玩,但2019年你的事業會上到一個全新階段。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水晶:黃水晶

☆☆☆巨蟹座(06/22 - 07/22)

在過年的這一周你的金錢財富會非常順暢,各方各面的財路都會有金錢進來,但也正因為財路太過順暢,所以也很容易流出去。因此要好好計劃一下錢財用途,既然要花錢那不如就花在刀刃上,花在值得花費的地方,譬如給老人、小孩紅包或購買一些必需品,只要是花錢的部分都可以算在內。這週總體而言你的運勢還不錯,特別是健康方面,會感覺精神很好不易勞累。
開運顏色:大紅色
開運水晶:石榴石

☆☆☆獅子座(07/23 - 08/22)

在過年的這一周你駕車出遊的機率非常大,而且這也非常適合你,因為途中很易遇到一些有趣的人和事。另外你也會為家人操很多心,要幫他們安排行程或關注他們的身體健康,做一些來年的計劃。本週你都是在為他們而操心,但這也是一種愛的付出,家人會因為有你在身邊而感覺特別踏實。
開運顏色:深紫色
開運水晶:舒俱來

☆☆☆處女座(08/23 - 09/22)

在過年的這一周你的運氣太好了,會收到一些意外禮物或好消息,這些都是你期待已久或心裡想卻未說出口的,這些本週都非常容易實現。同時你會嘗試一些過去一直想做卻未做的事情,總是驚喜連連,不過也要注意安全,不管是外出還是做遊戲,或是在家中操持做飯等,都要小心燙傷、劃傷。
開運顏色:白色
開運水晶:白水晶

☆☆☆天秤座(09/23 - 10/23)

在過年的這一周你會過個非常祥和的春節,過去一直擔心的或是一直記掛在心中的問題,終於可以放一放,好好的休息一下。而且這週你會遇到一些貴人,特別是關於事業或財富方面的貴人,因為一些朋友或意外的聚會,會讓你結識一些計劃外的人和事,你會明確感受到命運在進行調整和改變,運勢有所提升,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運作。


開運顏色:深藍色
開運水晶:青金石

☆☆☆天蠍座(10/24 - 11/22)

在過年的這一周你會被很多人寵愛、關心和問候,你能感受到來自於他人暖暖的關懷之意,這不僅包括你的家人,還有你的朋友或許久沒聯繫的人,都會向你靠近。所以這周如果你有一些之前想說卻未說出口的話,就要好好珍惜這次機會,有一些關係還沒修復的話,也可以在這週做。可以說在人情世故方面,這週你只需花費小小的力氣,就能得到巨大的回報,所以來年如果你想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過年期間真的應該好好的走動走動。
開運顏色:咖啡色
開運水晶:琥珀



☆☆☆射手座(11/23 - 12/21)

今年你非常幸運,2019年是屬於你的,而且過春節的一周你也能感受到好運連連,不管你做多“壞”的事情,怎麼惡作劇總會被原諒,這源於家人和宇宙對你的愛。這週你的運氣非常好命運之輪屬於你,你的手在親自轉動著自己的命運之輪,因此你是想要真正的好運,還是碰巧的好運,就要看你自己了,一切都源於你的心念,你最真實的渴望究竟是什麼。可能你會感覺自己是為了他人而活,但為了所愛之人而活也是種甜蜜的幸福。 開運顏色:紫紅色 開運水晶:草莓晶


☆☆☆摩羯座(12/22 - 01/19)

在過年的這一周你終於可以鬆一口氣,結束過去一年的操勞,春節期間可以好好的陪伴家人,好好的去彌補他們。而且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跟家人在一起,他們都能感受到你的用心,這種情感在你們彼此的心中流淌,它能成為來年你奮鬥的動力。春節假期你會非常放鬆,並享受這樣的時光。
開運顏色:橘紅色
開運水晶:南紅瑪瑙

☆☆☆水瓶座(01/20 - 02/18)

在過年的這一周你會感受到“社會的力量”,因為你總是想做一些出其不意的事情或決定,但最後卻又不得不服從大家的期望或要求,雖然結果跟自己最初的預想有很大差異,但最後你也能接受。所以春節假期對你而言就是服從大眾,並不太屬於你自己,關注度在別人身上。
開運顏色:翠綠色
開運水晶:綠幽靈

☆☆☆雙魚座(02/19 - 03/20)

在過年的這一周你出行方面可能會有一些小障礙,建議你多做一些備選方案,不要只定一個地方,而沒有其他的選擇。你會想要到處去玩一玩散散心,跟家人、所愛之人去享受生活,這周海外遊最適合你,但建議你多定、多走幾個地方,將會有非常大的收穫。
開運顏色:金色
開運水晶:金髮晶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