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2.3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2019.2.3

白羊座糟糕,雙子座孤獨,處女座受寵
本運勢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親近的人會看到你很糟糕的一面!衣食住行的瑣碎雖是平常事,但作答還是要小心!
【金牛座】今天會被那些愛斤斤計較的人盯上。有伴的你若沒時間跟愛人見面,建議多發信息保持存在感。

【雙子座】今天有種沒人搭理的孤獨感!愛人不會喜歡負能量滿滿的你!情緒不好就不要強顏歡笑。

【巨蟹座】提升人脈的質量,是你的首要目標。有伴者可能會去較遠的地方約會,有點新奇!


【獅子座】學習能力不弱,值得把握。意外感受到異性莫名的關愛,這種幸福感是之前從未有過的。

【處女座】今天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你隨口提出的要求,另一半會記在心中,讓你感覺自己是受寵的!

【天秤座】適合做些不會發生大變動的事。想法較多且愛嘮叨,約會時大煞風景,情人對你積壓了不少意見。

【天蠍座】今天要做的事情都要付出真實的勞動力。單身者會擔心陷入感情世界太深,不敢輕易踏入。

​【射手座】要換個方式去生活,用新理念面對一切!情路上容易遭受挫折,單身者要冷靜。


【摩羯座】今天需要積極表現、極力尋找存在感。觀察多日並考慮是否告白的戀情,時機已漸成熟。

【水瓶座】有些小事容易給你留下遺憾。有伴者跟愛人去不熟的地方約會,有煞風景的小插曲。

【雙魚座】今天你需要極力過好集體生活。單身者隱約發現有人一直在關注著你,但對方的意思不明。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