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02.01~02.02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9.02.01~02.02

文:蘇珊米勒
譯文:小乖麻、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19.02.01 下午16:00~隔天02.02下午16:00止
美國時間:2019.02.01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保持耐心可能不是你今天的強項,所以當你開始感到沮喪時,要知道這只是一時的。在你的情緒在與職業相關的兩難處境上達到極限之前,盡量保持冷靜,不要想太多。如果你試圖接近老闆或另一個權威人物來推動你的日程,那麼你可能會遇到很多阻力。今天,最好觀察一切,也不要急著做任何事情。

金牛座
你可能會試圖對你今天遇到的任何挫折保持嚴密的控制,但這可能不是最好的方法,因為你可能會面臨一種正在醞釀中的對抗的局面。你可能會發現這個局面與法律或道德相關。隨著這一天的疲憊,你可能會開始意識到,希望和平的姿態並沒有給你帶來任何好處。試著在自信的行為和咄咄逼人的行為之間找到平衡點。你可以表達自己的觀點,但最好不要以一種令人畏懼的方式。

雙子座
為了讓一個慈善活動能順利進行,你可能需要花費比你預期的更多的錢。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能會遇到阻力,我建議你試著爭取捐款或投資資金來推動這個活動,所以盡量不要灰心喪氣。如果不行的話,就請考慮一種更溫和的方法去嘗試。今天,想要激起別人的情緒可能行不通,但如果你說服別人,讓他們相信這是一個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那麼你就會取得進展。


巨蟹座
今天,你與重要客戶或合作夥伴的商務關係可能會在給你留下一種酸澀的味道。因為這個人似乎想要你聯盟中所有的控制,同時又期待你盡所有的努力。你不介意做這項工作,但如果在利益方面存在明顯的不平衡,那麼你就會開始覺得這是一個問題。最後,你可能會決定最好的解決方案是完全放棄你們之間的合作關係。

獅子座
你可能對你今天在工作中被要求做的事情不滿意。例如,領導可能會要求你參加一個培訓研討會,但你可能會覺得這是在浪費你的時間。即使這真的是浪費時間,你也不要去試圖拒絕,因為對方不會同意的。記住,你的上級說了算,即使你是自營職業者,也總會需要聽從他人意見。我建議你今天試著吞下任何與工作相關的苦,並用微笑對待這一天。

處女座
你今天可能會對愛人太兇,希望對方聽你的意見。如果你因為任何原因而對你們的愛感到脆弱或懷疑,那麼請一定要​​試著不要直接指責對方。相反,問出你關心的問題來溫柔地接近你的伴侶,並向鉭解釋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你可能會發現,這更多的是你自己的不安全感,而不是你的心上人做了任何事情。今天倉促去下定論不會對你有好處。給對方一個機會去展示他們對你的感情。

天秤座
你的搭檔是行動派,而你是策略派今天,你們倆的方法可能不能很好地混合在一起你可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你的伴侶想先行動,然後再思考你知道這不是個好主意。然而,你越堅持自己的觀點,你的伴侶就有可能變得越沮喪。你也許可以努力說服鉭,他們沒有錯,只是可能需要一些調整。這樣可能會有幫助。

天蠍座
今天你可能會說服自己,無論是在身體上還是在工作中,都可以努力去超越自己的極限。然而,你存在過度操作的風險,所以在你開始行動之前,問問自己為什麼你會感到如此的急迫。不如退一步,想一想,如此匆忙前進是不是一定會成功。雖然你可能會感到巨大的壓力,但正當你面臨緊迫的截止日期或做一些有競爭力的事情時,更要記住,如果你沒有照顧好自己,一切就可能會完全停頓。


射手座
今天,你可能覺得幫助你的一個孩子解決問題的唯一方法就是讓你去處理。但不幸的是,這種策略只會使事情變得更糟。與其試圖引導結果,不如給孩子足夠的空間去獨立解決這個問題。你還是會給予支持和幫助,但同時你應該讓孩子學會自己處理問題。不用擔心,鉭的足智多謀甚至可能讓你感到驚訝和驕傲。

摩羯座
你今天可能會看不慣某個家庭成員的行為。你會覺得這個人採取了一種魯莽,草率的方法,而你更願意採取謹慎的,戰略性的方法。如果正在發生這種情況,盡量保持冷靜,確保沒有衝突的升級。有時你需要讓別人犯錯誤,讓他們自己學習和成長。無論你多麼清楚你能預防一個問題,都要由你的家人來決定是否傾聽。

水瓶座
如果你發現有人透露了關於你的信息,你可能今天會不高興,因為你更願意把這些信息藏起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能會覺得你的隱私被侵犯了,另外你也想知道你是否可以信任洩露這件事的人.Ta可能是兄弟姐妹,鄰居或表親,也可能是你經常與之交流的人。無論誰是告密者,這都會讓你重新思考你以後還能與誰分享私人信息,這樣思考是明智的。

雙魚座
你可能會覺得你的一個朋友對你的意見很不滿意。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能會對這件事格外敏感,而你們兩人之間的爭吵可能會接踵而至。要意識到,如果這種情況發生,你們之間可能還會有別的破壞感情的東西在醞釀。解決這個問題的前提是你們雙方做出妥協。考慮一下你願意做出什麼讓步。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