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21年哪些星座是職場黑馬?工作運出乎意料

標籤:

2020年有些人因疫情被裁員,有人想換工作,卻一直找不到好職缺,或是在工作上,明明默默在耕耘,卻始終無法大展身手,2021年工作運勢是否會改善,十二星座中哪幾個會成為職場上黑馬前三名。
1.摩羯座
摩羯座佔了黃道宮位第十宮(官祿宮),對於事業是否成功非常重視,雖然受到守護星土星的影響,但卻又時常遭遇困境與挫折,因此總是不顯眼的默默付出,
然而這些磨難也造就他們堅毅且吃苦耐勞的性格,2021年會是最有潛力成為黑馬的星座。

2.射手座
射手座被守護星木星保護,生活中有時會遇到小幸運,因此無心插柳柳成蔭成為黑馬,被福星眷顧的射手座,也難免會遭人妒忌,建議射手座的朋友在平時,就應多做一些善事,善於化解矛盾,以免日後留下絆腳石,成為阻擋你道路上的危機。

3.水瓶座
處於黃道第十一宮的水瓶座,由於性格敢於探究、創新,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探索自我的人生價值,儘管有時會迷茫而無所適從,但只要一發現契機,就會立刻發揮自身的價值,因此在事業上非常敢衝,敢做別人沒做過的事情,獨具一格的作風也易受主管青睞,因此2021年也會是一匹黑馬。


文章來源:花間雨屋星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