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21年桃花運大爆棚!3生肖原地脫單不是夢

標籤:

11月已經過了一半, 2020年終於來到尾聲。不少人都迫不及待想趕快結束這辛苦又難熬的一年,迎接新的開始。網路節目《星座呦呦秀YOYO SHOW》就特別訪問到香港的易學天后麥玲玲,為大家揭曉12生肖在2021年的桃花運勢排行榜,其中,麥玲玲就強調有3生肖明年桃花運最旺。


第三名:生肖馬
麥玲玲表示生肖屬馬的人因為有「咸池桃花星」所以桃花運不錯,但是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大部分都是屬於爛桃花的類型,尤其是結了婚的朋友,提醒民眾要小心把持。


第二名:生肖猴

和屬馬的人不同,屬猴的人都是偏正向的桃花,甚至有點好過頭,可能會出現先懷孕再結婚,雙喜臨門的情況,所以對有結婚懷孕打算的朋友是非常好的機會。但麥玲玲也勸道,如果沒有心理準備步入家庭的人須要多加注意,小心不要「搞出人命」!



第一名:生肖虎
屬老虎的朋友有「太陽星」和「天乙貴人星」,所以桃花運非常旺,尤其是屬虎的女生,所以想脫單的女生要好好把握今年。


除了各生肖的桃花運勢之外,麥玲玲也提供幫自己增加桃花運的秘笈,她強調今年大家的桃花運在正南邊,可以擺放花樣、顏色鮮豔的地毯或是鮮花帶動桃花。相對的,如果非單身的朋友想避桃花可以放像是淺灰色等淡淡顏色的地毯,也可以在東北位放有果實的植物或是紅色的燈,能讓結婚、添丁等好事開花結果。


文章來源:YT/ 星座呦呦秀YOYO SHOW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