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5.11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22.05.11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22.05.11下午15:00~2022.05.12下午15:00止
美國時間:2022.05.11

白羊座
你可能會覺得你有機會重寫你的生活和計畫的任何不想要的版本,以確保你把生活過成了你最充實和最真實的版本。幸運木星現在在白羊座的獨特組合,以及水星逆行在你的資訊宮,可能給你帶來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只要你願意作出一些路線糾正。很可能你不僅願意做出改變,而且對此還很興奮。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鬧鬧女巫】【道不精Athena】【Georgia 喬治婭】【佩妮】【占星騎士】【Lunita】【最塔羅】【保加利亞嘉珊】


金牛座
你也許會很確定一切都會好起來,儘管你可能會對財務問題和一些你知道你可能需要在這方面做的重組感到不安。你越傾向於信仰和精神上的支持,你就越會發現這個物質世界的每一個問題都有解決的辦法。答案有可能並不是在你前進的那個方向,而你可能也理解這一點,但你應該也準備好了轉向。


雙子座
你可能完全相信你的朋友和社交,以幫助你看到你更偉大的道路和目標,即使你傾向於生活方向的不確定。不要迷失在細節和具體的行動方式是關鍵。相反,盡你最大的努力去相信你可能正在經歷的內部轉變,它可能會打開一個全新的空間,最終可能導致你的滿足感。


巨蟹座
你可能會享受職業上的突飛猛進,但與此同時,你可能會覺得你的頭腦中有一些雜亂,首先需要清理。水星目前正在你隱秘第十二宮逆行,要求你放棄任何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混亂而不是清晰的心態,這是至關重要的,即使可能會讓你感到不舒服。你可能很快就會踏上一段全新的職業成功之旅,而且你不想被一個含糊不清的聲音所阻礙。


獅子座
如果你和一個朋友發生了誤會,你可能會選擇從這段關係中抽出時間,專注於學術或精神上的追求,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舉動,原因有幾個。首先,它可能會給你空間來分辨這段友誼是否真的是你生活中有意義的一部分,或者如果你更好地花時間和不同的朋友在一起。其次,你很可能渴望知識,而且你可能會很高興地與那些心地相似的人在一起。


處女座
這可能是退一步,重新評估與企業收入或退休基金相關的財務前景的最佳時機。如果你是一個企業主,重新計算傭金、獎金或版稅結構可能是有益的,能夠確保一個更好的百分比。這也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時機來修改你的戰略與被動的收入機會,以便你可以最大限度地增加你的收入。如果你在一家公司工作,考慮和你的老闆談論退休金的選擇,因為事情可能會對你有利。


天秤座
你可能正忙於圍繞人際關係重新思考你的整個哲學。你很可能想要一種夥伴關係,讓你和伴侶在智力、精神和情感上都能成長。現在木星在你的關係宮,你可能意識到現在是提升你的期望值的時候了,不僅是那些你密切相關的人,而且還有你自己。你可能會深入思考你必須從你的伴侶那裡學到什麼,或者他(她)能教你什麼。答案可能會讓你吃驚。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蠍座
你可能很渴望帶著難以置信的熱情去改善你的健康,使你變得更有效率。你可能準備註冊學習一項新的競技運動或愛好,真正讓你的血液流動。你也可能因為誘惑而做得太快,所以記住,一切都要適度。在其他方面,與你的會計或財務顧問的談話可能是合情合理的,因為你的投資或財務計畫可能會有一些你可以審查和改進的東西。


射手座
如果你在一段關係中,你和伴侶有可能在重新討論一個你在過去無法達成一致的話題。水星現在逆行在你的夥伴關係宮,創造了達成共同協議的可能機會。如果你是單身,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來徹底改變你對人際關係的看法,看看你希望從下一次戀愛中得到什麼,或者你想確保什麼模式不會重複。隨著木星在你的浪漫宮,意味著愛情可能在來的路上。


摩羯座
你和你的一個親戚可能有一個共同創業的靈感。雖然這可能是非常成功的,但現在你和家人應該在你前進之前對細節進行梳理。幸運的是,水星現在逆行在你的工作宮,意味著你有能力評估你的每一點日常工作,以確保最大的效率。如果你需要複習一項技能,現在就該這麼做了。這是值得的。


水瓶座
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時機,以開始一個你以前擱置的創造性專案。你不僅會對這一努力有很大的熱情,而且你還可以使它比你原先想像的更加明亮。另外,這可能會成為你想教別人做的東西。或者,你可以考慮註冊一個你感興趣的主題的課程。說到學習,你現在可能是採取主動的那一方。


雙魚座
多麼完美的整理房子和清理雜亂的時機啊。你可能決定在eBay或閑魚上出售一些東西,如果你這樣做了,你很可能會盈利。另一種可能是,當你把房子從市場上買下來後,你可能會重新裝修它。它在過去可能不容易銷售,但現在看來,你將有機會以一個合適的價格進行銷售。


今日星座運勢
  1.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 【羅素】每日運勢
  3.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星座運勢
  4. 【App】每日星座運勢
  5.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