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米君】2022/5/10水逆未來3周,12星座最大危機預告!

標籤: , , ,

【蘇米君】2022/5/10水逆未來3周,12星座最大危機預告!


5月10號!我們迎來本年度第2次水星逆行。這一次水星逆行始於雙子座,期間會退回至金牛座,直到6月3號在金牛座恢復順行。
水逆前後,還會有持續約兩周的“陰影期”。不過,莫慌!水逆常在,但對有些人來說影響並不大,甚至根本都感覺不到。而對於另一些比較敏感的小夥伴來說,感覺則非常明顯。

請參考上升和太陽星座。

白羊座
在水逆期間,你們的個人消費支出可能會增加。平時經常購置的東西,可能會突然漲價。所以,那些日常要用的東西,記得囤貨!而已經步入職場的白羊座,與上級領導溝通時候要多注意言辭,克制自己的小情緒,也別輕易許下無法做到的承諾。


獅子座
總體來看,這次的水逆對你們的影響並不是很大。重點注意與金錢有關的事情,尤其是正財方面。已經步入職場的獅子,之前說好要發放的獎金或者報銷的帳目,可能會遇到發放延遲或者被克扣的情況。需要你積極爭取,理性溝通。有部分獅子會感覺到經濟上的壓力,容易焦慮。


射手座
這一次水星逆行主要影響到你們的感情、婚姻,以及與人合作相關的領域。不論是有固定伴侶的射手座,還是在工作上有固定拍檔的射手座。跟對方溝通交流的時候,一定要就事論事。如果遇到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說,那麼最好先別說。認真考慮之後再去溝通,也比你沒想清楚就相互攻擊要來得好。

占星師
【小鐵】【忒亞】【蘇珊米勒】【佩妮】【Alex是大叔】【占星騎士】【Lunita】【Star Chat】【青峰】【Georgia 喬治婭】【羅素】


金牛座
作為這波水逆的重災區之一,你們要清楚知道自己的金錢是花在哪裡,及時核對帳單,仔細檢查自己帳戶上的任何費用。另外,對於那些消費習慣不太好的金牛來說,要適度消費,理性消費,珍惜你的錢才是最重要的。


處女座
已經參加工作的處女座,可能會對自己所處行業前景或者公司未來產生極大的憂慮,對於自己的職業發展產生懷疑。當務之急是不要想太多,抓緊時間充實自己。只要你有技能傍身,那麼走到哪裡都不怕。不論是在學校or在自學的處女座,你可能要花費120%的努力才能完成平時的學習任務。


摩羯座
這次水逆對你們的影響主要是健康方面。工作壓力比較大或者學業特別繁忙的摩羯座,要特別注意健康的問題,尤其是腸胃方面的。不論多忙,也要保證足夠的休息時間,如果你發現身體上有一些小毛病總是反復發作,請及時就診。以免小病拖成大病,要知道健康是1,其它的都是後邊的0,1沒有了,再多的0也沒有意義。


雙子座
水星是你們的守護星,這一次水逆又發生在雙子座,可以說你們是這一次水逆的重災區。水逆期間你們覺得自己特別的不順,有一種幹啥啥不行的感覺。那麼我建議就減少折騰,能不做的事情就不做,能少做的事情就少做。老老實實地躺平放鬆,熬過這段時間,好運會重新回來的。


水瓶座
這次的水逆對你們的影響並不是很大,有部分水瓶可能在水逆期間有桃花運,又或者是吃飯聚會的娛樂活動增加。對於單身的水瓶座來說,其實是有些“求之不得”的意思。不過一定要特別注意爛桃花,千萬不要因為長時間的單身或者孤獨寂寞,就輕易展開一段戀情。已經有伴侶的水瓶座要注意跟異性保持社交距離,避免陷入三角戀情中。

小鐵星座2022年電子書


天秤座
這次水逆可能會對你們的偏財運產生影響。有在投資理財,經常炒股、炒基金、做期貨,做波段的天秤座,這段期間要特別小心。建議你們在水逆時間減少交易,否則可能會因為頭腦混亂,而做出不夠理智的決定而損失本金。另外有長期投資計畫的,比如說購入房產、買車或者買保險之類,最好先不要著急做出決定,先觀望一段時間,等到水逆之後,再仔細想一下這筆投資是不是正確的決定。


巨蟹座
巨蟹是水象星座,情緒多變,個性敏感。這次水逆主要影響精神世界、內在情緒方面。你們可能會容易鬱悶,壓抑或者焦慮,部分巨蟹容易出現失眠、多夢、上火,便秘之類的情況,導致白天犯困不精神。有伴侶的巨蟹記得心平氣和過日子,單身的巨蟹別在水逆期間跟前任往來。人要向前看,不要原地打轉。


天蠍座
這波水逆,天蠍們大概會感受到工作中的戲劇性,你們無法用過往的經驗去處理問題,間接導致做某件事的流程變久、變長,這給你們增添了不少壓力和煩惱。職場的人際關係也是要重點關注,對同事可能有過多的質疑,學會溝通,走出溝通困境是你未來幾周的課題。


雙魚座
這一次的水逆可能會直接影響到你們內心的安全感。有一些雙魚座可能會在水逆期期間,跟自己的長輩或者兄弟姐妹因為觀念不同而產生矛盾。還有一些雙魚可能會在水逆期間遇到跟房產相關的事情,包括租房、搬家或者是購房、交屋等等。處理過程中會遇到一些阻礙,有些始料未及的狀況,讓你們非常頭疼。


【本月運勢】
  1. 【忒亞】 2022年5月水星逆行影響提示:放慢步伐,審慎理財
  2. 【忒亞】 2022年5月十二星座運勢: 雄心勃勃,別太衝動
  3. 【忒亞】 2022年冥王星逆行影響提示:放下教條,挖掘寶藏
  4. 【小鐵】 2022年冥王星逆行:轉型時刻(逆行:2022.4.30-10.9)
  5. 【星座小容女】12星座2022年5月運勢早播報
  6. 【靈匣】2022年5月,運勢最好與最差星座排行
  7. 【青衣】2022年5月星座運勢
  8. 【流川楓】2022年5月12星座運勢
  9. 【鄭偉建】2022年5月12生肖桃花運勢
  10. 【判答】2022年5月星座運勢
  11. 【Michael Thiessen】2022年5月12星座運勢
  12. 【Faye】2022年5月12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