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占星騎士】巨蟹座新月12星座感情提示2015.7.16–8.13

標籤: ,

【占星騎士】巨蟹座新月12星座感情提示2015.7.16–8.13
文 / 占星騎士請同時參看上昇、太陽兩個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 羊 座 Aries
本月牌面:倒位導師、正位星幣十、正位聖杯九
騎士感言:think outside the box

騎士忠告:有伴的白羊座:正位的星幣十和代表歡慶、心願得償的聖杯九告訴我們,本月情感關係積極發展,而主要事件是以家庭建設為中心,家庭成員之間氣氛和諧、二人關係不錯。如果有矛盾,或是在某問題上有意見分歧,也大多能夠妥善解決,不過需要注意地是,若要解決,千萬不要讓長輩,或是其他什麼所謂有經驗的朋友插手干預,或給你什麼建議擾亂了你本來的判斷,本月關係就不會有大問題出現。另外,本月合適引入一些非傳統的思想或是元素進入到關係中以起到情感保鮮和調劑情感關係的作用。對於還有沒有結婚的情侶們來說,本月合適推進關係向前到下一階段。單身的白羊座,本月非常合適安排度假,放心,錢花出去,必花在刀刃上,你一定會非常開心,而且還會有不期而遇的經歷。不過,新的桃花是從同學、朋友、同事等平輩人際關係中而來,所以換個角度來看,長輩領導安排的相親多有不靠譜。但這三張塔羅牌也透露出你本月有些一頭熱,可話又說回來,心情好最重要。

金 牛 座 Taurus
本月牌面:正位星幣皇后、倒位星幣首牌、正位聖杯四
騎士感言:真正的改變在心而不是生活的形式

騎士忠告:有伴的金牛座:兩張代表物質的星幣牌出現,本月二人關係的重點恐怕要以物質、金錢、家庭建設或金牛座會本月的事業狀況為主導,部分金牛座可能在下半年有備孕計畫或已經在懷孕中,或其他家庭改造事由,這些事情使得家庭開銷激增,需要用錢的地方增加,而收入本身卻沒有本質性提高,這會破壞金牛座的安全感,讓自己開始進入精打細算的階段,或緊張的精神狀態。從而對許多本來計畫內的事情失去了該有的興趣,當然,這也包括應該花在、關注在對方身上的情感開銷。所以,小情緒是可能會鬧一下的,不過不會影響到關係本身。另外,部分處於關係中的金牛可能會出現新的桃花,需要斟酌處理,不是泄不洩密的問題,而是分心。單身的金牛本月可能會有新的對象出現,對方條件背景雖然穩定但依然有美中不足,比如錢掙得不賴但職業讓你有些意外,或外在條件上優秀但個人生活能力上有所欠缺要你照顧等等,讓金牛會有猶豫不決的地方。而十有八九,你還是會龜縮到自己的世界中,一個人呆著去。

雙 子 座 Gemini
本月牌面:正位權杖首牌、正位權杖七、倒位星幣八
騎士感言:剃頭挑子一頭熱

騎士忠告:有伴的雙子座:兩張權杖牌配一張倒位星幣八,本月你的生活工作會很忙碌,而且經常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這會導致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不多,只能在各自的領域裡各自忙著,不過這三張牌告訴我們,在二人關係中,依舊是你可能要擠出更多的事情照顧彼此,可你已經分身乏術,所以在情感中總會有小摩擦,細節注意地不夠,有點多米諾骨牌效應,一錯都錯,所以本月,心情是比較煩躁的。有些事情你要放手,不是你做了就能做好的人的,懂得說不,承認無能為力,你可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單身的雙子座:本月雙子會出現新的感情機遇,雙方可能會一拍即合,迅速進入到熱戀階段。尤其是雙子在外界和朋友眼中,進入了一個感情過度亢奮的階段,可能會衝動地為對方做很多事,導致把自己的正常生活節奏打亂,影響到工作品質和進度。而對方未必需要你做如此多的事情,也未必需要你以這種狂熱的自我犧牲去相處。要知道,感情若開頭美好而結局潦倒,也是非常令人倒胃口的事情。

巨 蟹 座 Cancer
本月牌面:倒位星幣五、倒位權杖八、倒位星幣三
騎士感言:貧賤夫妻百事衰

騎士忠告:有伴的巨蟹座:兩張倒位星幣牌環繞一張倒位權杖八,巨蟹座本月特別容易發生財物入不敷出的狀況,或情感生活中的物質資源的部分發生狀況、變化讓你應接不暇,所有的感情問題也是因為財物捉襟見肘而衍生種種不快。譬如為了討好愛人而在上半個月將財物過度支出,而下半個月則開始喝西北風或不得不加班、另找門路賺錢等佔用了原本可以二人相處的時間,一部分巨蟹還面臨暫時周轉不過來,需要向朋友、家人伸手借錢的窘境。若家庭主要收入為投機性事業、股票等獲利方式的,本月也要特別留意,一個買錯賣錯,也容易引發家人間的不滿和大戰。再有,本月生活上請注意細節度,你好心洗碗幹家務不等於你就可以不洗乾淨、做事留尾巴,對對方對你的挑剔,應持理性態度。單身的巨蟹座:暫時沒伴的巨蟹本月意在工作、賺錢,對於感情的狀況反而不甚在意。也不太有多餘的花銷參加到各種聚會或社交場合中。本月想要結束單身不容易,沒物質、環境條件。

獅 子 座 Leo
本月牌面:倒位太陽、倒位皇帝、正位權杖五
騎士感言:學會給自己放假是很有必要的事情,你不需要時刻在心中死要強

騎士忠告:有伴的獅子座:倒位元的太陽與倒位元皇帝的組合告訴我們,本月你與愛人的生活將出現無序狀態,而這個狀態可能導致正位元權杖五所代表的衝突為結果。不光事情與事情在計畫安排上的衝突,更有可能是你與愛人之間發生衝突,而導致這種衝突出現的原因,有可能一是,你或對方生病了,生活上的許多工要交給另一個人來處理,或是家庭中,男性長輩、孩子、備孕等問題的介入導致了一些意料之外或意見不同意的狀況,又或是是因為工作忙碌,自身精神、身體狀況都不佳等多種原因導致了原有生活規律、節奏上的混亂,特別是關係中男性的一方。另外,這三張塔羅牌也在預示說,關係中作為男性角色的擔當、責任,以及作為男性應該引領關係的行動力、言行是缺失或是不足、有問題的。單身的獅子座:本月個人狀態不佳,所以在娛樂邀約時的表現似乎也不太另人滿意,就連你自己也感覺地出來。也因如此,遇到陌生人或與先前曖昧、潛在交友對象的互動也易出現口角或莫名其妙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出現。

處 女 座 Virgo
本月牌面:倒位高塔、倒位權杖六、倒位聖杯七
騎士感言:錯誤的時間、錯誤的事,自然結果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騎士忠告:有伴的處女座:正位高塔配兩張倒位小阿卡納,特別是倒位權杖六,塔羅牌告訴我們本月容易經歷突如其來、莫名其妙的分手,或是關係中某具體事由突然且沒有徵兆地被迫終止。當然,這些事情他們的推進過程也未必就充滿了希望與陽光,或本身就前途未蔔的,本月就更容易出現問題而夭折。這是大環境運氣所致,和作為事情主導、人為的部分關係不大。再有,部分處女也會經歷不名譽的事件侵擾,需要特別謹言慎行。當然,這個不名譽的事情未必是第三者類事件,也許是某個事情的處理態度、方式或是心底那從未示人的小黑暗面等等。重要的是,這三張牌還傳遞出,本月的處女座頭腦非常的不清醒,對熟知的事情總發生誤判,這小30天,沒幹勁兒,心懶人也懶。單身的處女:剛經歷了分離或強烈打擊還處於一種自尊心、自我價值低落的狀態,也不容易去分辨自己的下一段感情裡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急急投入新懷抱的處女也不過是想快些找個藉口去脫離目前難過的境遇而已。

天 平 座 Libra
本月牌面:正位星幣九、正位聖杯三、正位權杖四
騎士感言:及時行樂、享受當下

騎士忠告:有伴的天平座:星幣、聖杯、權杖,就是沒有預示麻煩的寶劍系,而且這三張塔羅牌的牌面都是非常善意與積極的,這個組合告訴我們,本月你可以用“喜大普奔”四個字來形容,你與愛人,或是你們已婚,家庭狀況穩定,而且手頭經濟、生活資源寬裕,花錢花的也是刀刀放在刃上,開心買得到。如果有計劃出行,要辦的事情也多有他人助力、辦事順遂,若是旅行,也會玩得很開心。有些天秤座伴侶可能在本月有換房置業的可能,或是更換居所等等,本月也合適處理這些事情,會給二人關係帶來新的推動力。另外,如果有事情需要求助於他人,或拓展人脈關係,與愛人的朋友、家人見面取得好印象,也是合適安排的事由。單身的天秤:最近財務狀況充裕,自身又在變漂亮,或減肥成功、被外界誇獎等一系列高興事兒中,人逢喜事精神爽,自然也愛世界愛交際,看誰都能樂出一朵花來。桃花品質普遍也高,通過朋友聚會,閨蜜介紹,吃吃喝喝等娛樂活動就能輕鬆手到擒來。

天 蠍 座 Scorpio
騎士感言:禍從口出、病從口入

騎士忠告:有伴的天蠍座:隱者帶著兩張預示麻煩與情感波動的寶劍牌,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本月應秉著“少說少錯,不說不錯”的原則生活。本月對待關係就是一忍再忍,因為無論你說什麼做什麼對方都很容易去挑你的錯,讓你陷入到爭吵的閉環當中。亦或是說,本月你覺得不開心、感全感缺失,你不該用毒舌去戳對方,刺激對方,讓對方討好你的方式來彌補。因為那樣只會在日後滋生出更多不可預知的精神壓力問題。許多擔心其實可以自我消化,因為你問了你依舊還會擔心多疑,所以不如想辦法讓自己靜心。另外,本月身體狀況不佳,生活工作也給精神帶來壓力。單身的天蠍座:本月對新感情興致不高,可能因為之前的感情狀況中遺留下了撕逼後遺症,現在想想依然心驚。就算遇到新的對象,對方也是那種頭腦精明,牙尖嘴利不容易應付的類型。與其說你一時不知道要如何對付,不如說你實在懶得再動腦筋鬥智鬥勇了。當下,你其實更需要一個智者一樣聆聽的對象,而非情感目的的伴侶。

射 手 座 Sagittarius
本月牌面:倒位寶劍二、正位星星、正位權杖十
騎士感言: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幹

騎士忠告:有伴的射手座:這三張塔羅牌告訴我們,本月你與愛人的情感關係發展正常、穩定,只是在你內心上,覺得有些疲累,這個疲累未必是來自于對方,更多是因為當下生活、工作以及家庭社會責任的壓力。某天某日出神的時候,突然覺得理想國的生活距離太遠,而感到心累。其實,本月還是會有許多開心的事情,或是點燃你對打造未來生活或個人遠景的刺激性事件,比如他人他是,或是某個你一直忽略的自己或手上現有資源的閃光點,可是對比當下的現狀,又覺得腳下的路很長,就這樣開心一陣灰心一陣的過日子。本月小打小鬧不斷,射手可能會認為對方始終都不明白自己想什麼,說也沒用,所以拒絕溝通。但射手本來心就大,吵完就完也不記恨著什麼。或者自己就能想通不用別人來哄,沒過一陣就原地滿血復活了。只是不溝通的姿態會導致累計很多無形的壓力和怨氣,並且讓對方覺得射手不夠重視關係。單身的射手座:本月拍拖的心思不多,可能把精力都花在學習新技能,適應新環境,或工作實在已經超載根本顧不過來。

魔 羯 座 Capricorn
本月牌面:正位杯五、正位星幣國王、倒位寶劍七
騎士感言:看似無情真有情,都是太在乎的結果

騎士忠告:有伴的摩羯座:聖杯五與寶劍七的組合告訴我們,本月裡你的心情可能會比較down,一方面就是情緒使然,沒有為什麼,精神起伏週期到了。一方面可能家庭裡有一些長輩出了狀況需要摩羯操心費力。在這小30天裡,自己的獨處要多過和伴侶相處,可能是因為伴侶太忙,沒有時間陪伴。摩羯心思又重,會覺得不受重視,有失落感。不過話說回來,你真真的需要獨處,不是為了想明白什麼,你已經夠明白的了,而是戒躁。現在你所擁有以及所得到的感情生活,還可以更好。而狀態的停止無法向前,不論是關係還是自身境界,是你太過固執的原因。單身的摩羯,聖杯五說的是沉浸在上段失落的感情或某個情緒中不能自拔,你可以說鑽牛角尖,你也可以說癡心不改,隨你怎麼愛聽,另外,他還表示了一部分單身的摩羯座本月會因安全感的嚴重缺失,需要年長之人的照顧。有些人則要注意是否會涉入到一些不名譽的關係中。本月最好的脫身或是轉換狀態就是“逃離”。立刻當下的環境,換城市、換房子,扔東西,什麼?太過勞師動眾?那至少安排個旅行吧,你會受益匪淺。

水 瓶 座 Aquarius
本月牌面:倒位愚人、正位公正、正位聖杯首牌
騎士感言:人們總是嚴格了他人,放鬆了自己

騎士忠告:有伴的水瓶座:倒位愚人和正位的公正兩張大阿卡納一起出現,本月關係定會有不小的變化,配上聖杯首牌,看來這個變化會在情感,或是說心態上。你們可能會經歷一陣短暫的混亂,有可能是純粹的情緒問題,或未曾想要的一些突發性變故,比如你或對方並沒有按照先前說好的步驟,或慣例的方式推進、操作某事,或是判斷某事、或用某個立場對待某人某事,造成了你的混亂。好在這種混亂並沒有進一步擴大,水瓶也及時用自己的冷靜和判斷作出了合理的回應,成功靠自身的智慧化解了危機。這也讓雙方的感情更進一步。不過,也因為這個變化,讓你對關係有了新對認識。需要注意地是,本月部分瓶子可能會意外懷孕,小心奉子成婚,當然如果你們本來就計畫要小孩,本月合適備孕。單身的瓶子一改之前對感情無所謂的玩鬧狀態,開始認真去衡量自己想要的新感情為何。上天本月非常眷顧你們,只要你開始認真考慮,仔細衡量,自然會有合適的人和機會出現。

雙 魚 座 Pisces
本月牌面:正位聖杯六、倒位寶劍六、正位惡魔
騎士感言:有些遺憾是一輩子的是

騎士忠告:有伴的雙魚座:兩張數字六帶一張正位元惡魔,數字六在塔羅牌中是一個穩定的數字,他所代表的含義也是能量疏導有序的含義,你在當下的關係裡,開心的不開心的,緩解自如,關鍵是倒位的寶劍六,他說與惡魔的組合說的是,無論在感情中的魚還是單身的魚,本月都很容易遭到回憶裡舊人舊事的困擾,或是說,唯獨對以前的傷或舊記憶容易形成執念不放手。而雙魚座又是個很容易就不願意活在當下的性子,覺得過去不可追憶的怎麼都比當下所擁有的好。本月要謹慎承諾,因為你可能會做不到而讓對方傷心。也要注意身邊忽然竄起的爛桃花,減少陷入不名譽的感情事件當中。單身的雙魚座:依然記掛前任或念著不可及的某些承諾,不願意展開新的感情。或有機會遇到以前對自己還不錯的露水情緣卻錯認為是真愛。當然,也有另外的一種情緒疏導,那就是,既然痛了,那我乾脆就去尋開心,或既然xx方面失敗了,那這回我就非要在xx方面玩命挑個宇宙無敵優秀的方才解恨。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