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8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

【張盛舒】2015年8月射手座運勢
文: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工作順心人際和諧

優勢:人際關係和諧,工作順心順意。
弱勢:耐心不夠,容易錯過好運。
貴人方位:正西方向
開運物品:水晶小豬
休閒解壓:滑草
最煩人星座:天蠍座
最貼心星座:射手座
財神星座:天秤座

總運指數:★★☆☆☆

射手座愛情可遇不可求,單身者本月要放平心態,戀人間對彼此越加關心,親密無間;同事間能夠相互幫助,完成效率較高;財運有起伏變化,朋友會為你帶來商機,要及時把握住。

愛情指數:★★☆☆☆

單人愛情際遇:
愛情運勢較弱,單身者期待桃花降臨的心意急切,簡直到了望眼欲穿的地步。托人介紹雖然會有點眉目,但真要見到相親對象,又完全提不起進一步瞭解的興趣。第一眼不能說明全部,愛情很多時候需要花時間去挖掘。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更加理性成熟,會開始考慮未來一起生活的計畫,上半月談婚論嫁能有一定進展。下半月感情需要承受來自現實的苛刻考驗,愛情與麵包之間的矛盾變得尖銳,需要更冷靜的做出選擇。

事業學業:★★★☆☆

工作者:
本月職場人際運有抬頭趨勢,能夠與同事打成一片,以前鬧過小意見的同事也能冰釋前嫌。上司能充分授權,讓你行動上更有自主權,可充分展現出自己的實力,讓大家心悅誠服。

學生族:
學習較為緊張的一個月,被增加的功課消耗了不少卡路里,對考試擔心的太多也讓你疲倦感上升。放鬆一點,按平時的步調來,起早貪黑的學不能和效率畫上等號,得抓住重點。

投資理財:★★★☆☆

月初在投資上有點不順心,回報不如預期,不過不用太擔心,先不要做調整,保持心態是關鍵;月中以後有機會從工作上獲得一筆意外收入,合作夥伴或工作搭檔會無意中向你透露發財機會,要及時抓住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