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晶傳奇】2015.7月下半月星座運勢

標籤: ,

【水晶傳奇】2015.7.16–7.31星座半月運勢
文/【水晶傳奇】每少星座新浪搏客微博。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2015年7月下半月整體運勢:★★★☆☆

半月運勢關鍵:強健的心態是關鍵,
夠務實不被誘惑迷了雙眼才是正道。
上半月的希望在這半月轉換為了我們內心深處的渴求,但是這渴求有多少實際操作性,則沒有人知道,這是很多人容易把事情看得過好的半個月,很多人沉浸在幻想中無法逃離,要知道自然法則,沒有什麼是可以唾手可得的。
注意健康方面,這半個月很多人容易覺得疲憊。
愛情運:★★★★☆
告白吧,勇敢的人才會在這段時期收穫愛情,當然這也需要考慮你的前期投入,如果你剛見了人家一面就告白,成功率還真不好說。
事業運:★★★☆☆
大部分人的經歷都會放在工作或者學習上,這段時間職場可謂是轟轟烈烈,如果你還是漫不經心的,你就會被他人給淘汰。
財運:★★☆☆☆
投資方面不是太穩定,很多人容易改來改去,最後不但沒賺到錢還可能虧。這段時間人們的購買慾也不是太強烈,因為總會出現你更要想的東西。



白羊座:為人處世之道

總體運勢:★★★☆☆
半月運勢關鍵:為人處世的手腕是這段時間的關鍵,雖然你們沒問題,但是還是多學學怎麼討好人吧。
這會是一段雖然有機會卻過程坎坷的時期,對很多白羊座來說,光有希望還不夠,但目前的狀況就是如此,老天給了你一個好的開始,剩下的就全憑你們自己努力了!
愛情運:★★★☆☆
單身白羊座這段時期會有不少人追,只是追來追去都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自然也就快了不起來,有伴侶的白羊座有逃避伴侶的傾向。
事業運:★☆☆☆☆
完全對工作或者學習沒有興趣的白羊們在這段時期的表現就是懶懶的,要小心別人對你們這種態度不滿哦。
財運:★★☆☆☆
財運方面容易受到其他人的影響,讓白羊們買下不需要甚至不喜歡的東西,投資方面也是如此,容易因為他人誤導做錯決定,建議還是不要胡來。

金牛座:別害怕改變

總體運勢:★★☆☆☆
半月運勢關鍵:別害怕改變,只有抱著大不了重來的心態才能殺出一條路來。
慾求不滿大概就是金牛這段時期的狀態了,當然這個欲會體現在很多方面,簡單的來說就是周圍環境讓金牛們感覺到不滿足,你可以考慮用吃的方式來填補自己的空虛,也可以解決現有的問題。
愛情運:★★★☆☆
單身的固然機會多多,不少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有伴侶的金牛座比較悲催,不少金牛座會跟另一半發生爭執。
事業運:★★☆☆☆
這段時期金牛座的整體配合度不高,疲憊的狀態也讓金牛們對工作沒有那麼的上心。
財運:★★★☆☆
財運方面金牛們已經考慮的很多了,因此對於有些慫恿你們做錯誤決定的人,就略過吧,沒有人比你們更清楚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生活。

雙子座:澎湃的感情緩解壓力

總體運勢:★★☆☆☆
半月運勢關鍵:感情會是這段時間的關鍵,只有澎湃的感情能緩解你的壓力。
壓力是這段時間雙子們感受最深刻的東西,雖然壓力有的時候代表了動力,但更多時候代表的是困難和煩惱。這段時期雙子們要堅定心態才能夠最後度過難關達成目標。
愛情運:★★☆☆☆
愛情在這段時期對於雙子們來說是一種負累,對於戀愛單身雙子們更希望能夠獨自待著。
事業運:★★☆☆☆
這段時期雙子們容易出現因為態度不好,而拒絶跟同事合作的狀態,這樣不成熟的心態並不利於你們在事業上的發展哦。
財運:★★★☆☆
財運在這段時期還算不錯,不少雙子都有額外的收入入袋。

巨蟹座:懂得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總體運勢:★☆☆☆☆
半月運勢關鍵:懂得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拒絶一些的得寸進尺的人是關鍵。
持續之前的不愉快,巨蟹們在這段時期依然處於孤獨的狀態,你只能依靠自己來度過此刻的人脈危機,越是親近的人越容易讓你傷心。
愛情運:★★☆☆☆
愛情帶來的壓力格外的大,想要戀愛成功,巨蟹們可得付出十倍以上的努力才可能。
事業運:★★★☆☆
工作上的考驗頗多,巨蟹們在這段時期會被好好的考驗一番,不過比起考驗過後的成果,這些都是值得的。
財運:★★★☆☆
財運方面容易因為他人而花錢,不過就投資方面來說,可以信任自己的眼光。

獅子座:相信世界會更好

總體運勢:★★★☆☆
半月運勢關鍵:相信世界會變得更好,當然應該是相信你的世界會變得更好就行。
這段時期,獅子們的活動力偏弱,更多是想要休息或者躲起來,雖然明面上看不大出來,但是獅子們應酬他人的情緒會明顯的表露出來,只要不會得罪人,不妨享受一下這段屬於你的時光吧。
愛情運:★☆☆☆☆
這段時期的愛情只用一個詞就可以形容——沒戲,不但單身獅子們愛情無望,已經有伴侶的獅子們要小心另一半發難,愛情遇到困境,得靠你們自己才能解決。
事業運:★★☆☆☆
疲憊的心態被獅子們帶到了工作上,所以這段時期的獅子們都不太想要好好工作,記得小心不要被上面抓包哦!
財運:★★★☆☆
如果遇到合適的投資,可以考慮下周,這段時期投資運不錯,部分獅子座在這段時期花錢少不了,因為你老遇上讓你心儀的對象。

處女座:放慢腳步

總體運勢:★★☆☆☆
半月運勢關鍵:放慢你的腳步,不要太遵守所謂的規則有的時候時間未到不是你能控制的。
如同上半月一樣,處女座在下半月並不會覺得舒服,反而容易感覺處處被人束縛,這樣的感覺會嚴重影響處女座們的心情。
愛情運:★★★★☆
空有追愛的熱情,但是要找到一個發洩你熱情的伴略有些難,這段時期的愛情運對那些在愛情進行中的人們比較有作用,是不是在考慮進入最後那道手續了呢。
事業運:★★☆☆☆
職場容易偏離本來的工作軌道,有的時候要學會一些小手段,好話才人人都愛聽。
財運:★☆☆☆☆
財運方面容易陷入自己的瓶頸中去,得到的資訊還不夠你們做最後的打算,所以暫時別做投資會比較好。

天秤座:掌握分寸

總體運勢:★★★☆☆
半月運勢關鍵:使小性子的時候到了,不然你就會吃虧。
這段時期是天秤們接受考驗的一段時期,俗話說的好有失必有得,所以只要掌握到分寸,這段時期對於天秤們來說是有利無弊。
愛情運:★☆☆☆☆
還沒有等愛情的花朵開始綻放,愛情就已經凋謝,這段時期天秤們注定跟愛情無緣。
事業運:★★★☆☆
職場雖然問題頗多,但架不住天秤們手段高明的解決方法,這段時期是天秤們燃燒自己小宇宙的時期。
財運:★★☆☆☆
財運方面容易被人欺騙,天秤們要好好想想,你們該不會真的相信這個世界有不要代價的收穫嗎?。

天蠍座:多一分警惕

總體運勢:★★☆☆☆
半月運勢關鍵:還給自己多一分警惕,別一個不小心被人拐了賣了。
處境頗難的這段時期,天蠍座更需要身邊人的支持,但人機關係上的問題一直都存在,所以哪怕你再需要支持,也要選擇合適的對象,否則容易被人坑。
愛情運:★★☆☆☆
單身天蠍座的桃花運遠沒有有伴侶的天蠍座來的好,相比有伴侶支持的天蠍座,單身天蠍座要努力自己扛著!加油!
事業運:★★☆☆☆
這段時期對工作不是太傷心,容易因為外來的誘惑將工作扔到一邊。
財運:★★☆☆☆
財運方面如果自己拿不下注意的話,就不要勉強自己去做,不是特別想要的東西建議不要購買,容易被人怕騙。

射手座:凡事先想後做

總體運勢:★★★★☆
半月運勢關鍵:凡事先想後做,比想都不想就做了再說要靠譜。
基本想什麼來什麼的一段時期,好在射手們一般都有譜,對精神上的追求遠勝於對物質上的追求。
愛情運:★★★★☆
有目標就趕快下手,這段事情單身射手桃花運杠杠的,部分射手還有可能來上一段異國戀情。
事業運:★★☆☆☆
職場這段時期容易異想天開,要知道如果你不去做,光去想再好的成果也不會到你這裡來。
財運:★☆☆☆☆
財運方面容易因為錢財跟人發生糾紛,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最好就是花該花的錢。

摩羯座:先看清真相別急著解決

總體運勢:★★★☆☆
半月運勢關鍵:遇事別急著去解決,緩一緩你才能看清楚內裡的真相。
只要不貪心,這段時間是非常能夠讓魔羯們感覺到滿足的一段時期,當然如果你一定非要追求不該你的東西,那就自求多福嘍。
愛情運:★★★★☆
純純的愛最能讓魔羯座心動,這段時期魔羯座就有望遇到這樣的對象,看到了可別錯過。
事業運:★★☆☆☆
職場相對比較麻煩,魔羯們這段時期很難得到同事們的支持,因此如果要堅定自己的選擇,恐怕必須要花點心思才行。
財運:★★☆☆☆
容易因為亂買東西而引發家庭紛爭,建議有關家庭的支出還是商量著來。

水瓶座:堅持自己的選擇

總體運勢:★★★★☆
半月運勢關鍵:堅持自己的選擇有的時候並不是一件壞事,記得小心提防有心人。
這段時期容易被眼前的一些假象所矇蔽,也容易變得緊張,有的時候越是害怕越是容易失去。
愛情運:★★★★☆
單身水瓶座有望跟舊情人重燃愛火,要是有心就多給點甜頭,要是無心就當斷則斷不要拖延。
事業運:★★★★☆
工作上表現的機會來了,建議這段時期好好把握這段時間的好運,把握好了會有升職的機會。
財運:★★★★☆
財運方面比較平順,如果遇到合適的機會可以考慮投資。

雙魚座:學習等待

總體運勢:★★☆☆☆
半月運勢關鍵:別人要跟你合作的時候,要好好想想,別一聽到合作就腦子熱。
這段時期雙魚們需要做的就是等待,不管眼前的蛋糕有多大,都是以後的成果,不要急,是你的肯定跑不掉。
愛情運:★★☆☆☆
愛情要從零開始,好在沒什麼牽掛,單身雙魚們張開眼睛去找能讓你心動的人吧!
事業運:★★☆☆☆
職場上沒有什麼進展,基本都是墨守成規的工作,這段時期機會有點少。
財運:★☆☆☆☆
財運差的一塌糊塗,之前的投資也容易出問題,建議趕緊抽身。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