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2015夏季,12生肖如何擺脫厄運

標籤: ,

【艾菲爾】2015夏季,12生肖如何擺脫厄運
文:艾菲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生肖提醒【不約】前四名
鼠、牛、龍、兔:小心爛桃花

這些生肖這個夏天受到戀愛凶星影響,
容易招來爛桃花,所以對於想曖昧的人丶或是你的上司丶你的客戶丶或是已經結婚者的私下邀約,建議你還是睜大眼睛,畢竟對方可能也是寂寞,要你陪陪他而已,對於給不了承諾的對像,建議你【不約】。

生肖提醒【不借】前四名
蛇、虎、雞、豬:小心破財

這些生肖這個夏天財運容易被朋友丶親人或是同事借錢或是莫名其妙遇到倒霉的事情而有破財現像。尤其會遇到同窗舊識主動聯繫你,跟你攀關係,就是要你投資他,或是遊說你一起合夥,叫你出資,他統籌。建議你,小心是幌子【不借】為好。

生肖提醒【不理】前四名
狗、羊、馬、猴:池魚之殃明哲保身

這些生肖這個夏天容易遇到池魚之殃的倒霉事,就明明不關你的事情,但是你卻要跟著去背黑鍋,或是受到連坐的處罰。這種受到委屈或是啞巴吃黃蓮,有苦難言的心情是很讓人沮喪的,所以明則保身,閒人閒語的繁瑣之事還是【不理】為好。

【限時開運法】

在陽曆8月8日之前,都可以進行【桃子轉運法】,就是連續三天,每天都吃一顆桃子(白桃丶黃桃丶紅桃丶蟠桃都適合用來操作此轉運法)。有利於去除壞運、迎接心想事成的好運。記得吃桃子的時候,要聯想美好幸福的事物。效果加倍。信則有,不信則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