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8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

【張盛舒】2015年8月天秤座運勢
文: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時機成熟利潤可觀

優勢:交際面擴展,有結識良緣的機會。
弱勢:無形的壓力讓你感到壓抑,各方面易受情緒影響。
貴人方位:正東方向
開運物品:淡彩潤唇膏
休閒解壓:養花
最煩人星座:天蠍座
最貼心星座:水瓶座
財神星座:獅子座

總運指數:★★★★☆

天秤座本月單身者相親機會頗多,注意把握良緣;工作上有所突破,令上司對你刮目相看;投資時機成熟,利潤可觀。

愛情指數:★★★★☆

單人愛情際遇:
本月交際頻繁,有機會結識各行各業的朋友,男女老少都有,而他們中間有不少人會毛遂自薦的要當你的紅娘。適當打扮一番,週末的相親活動會有收穫,不要把對方想像成夢中情人的類型,才不會只是吃個飯,看個電影就失望而歸了。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者感情日益成熟,能夠幫助對方分擔工作上的壓力,默契度越來越高,是可以考慮終生大事的時候了。下半月走親會友的增多,能夠提升彼此融入對方圈子的速度,就算偶爾鬧情緒,也能在彼此朋友的勸說下很快和好如初。

事業學業:★★★★☆

工作者:
月初對工作很有激情,上司的表揚讓你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能夠在比較薄弱的方面有新的突破。月中會出現一個小段時間的混亂局面,不過很快就能理清頭緒,基本能夠按計劃完成。
學生族:
本月學生族有擴展課外知識的興趣,並且有機會進入課外興趣小組,和組員一起交流學習心得,社會動態,分享彼此的學習生活趣事,能夠因此放下壓力,獲得更多學習的動力。

投資理財:★★★★☆

財運頗佳,是投資不動產的極佳月份,只要看准了樓盤就要及時出手,才不會被他人捷足先登。上班族腳踏實地的努力也會在本月獲得回報,季度獎金獲得者的名單裡會有你的一個席位,繼續加油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